從蛇口到光明新區高階中學要怎麼去啊?

2023-05-26 19:05:04 字數 3529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k105路下行(蛇口港-德興花園),在桂廟路口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226路下行(赤灣-西麗湖),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37.

93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70路b上行(蛇口sct碼頭-世界之窗),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22路上行(海上世界-同樂村),在南油酒店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204路上行(松湖總站-三島中心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37.

04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332路上行(蛇口碼頭-觀瀾新田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k204路下行(蛇口碼頭-三島中心總站),在桂廟路口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戲院,乘坐80路上行(東角頭總站-理想新城),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37.

75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355路下行(cct碼頭-寶安機場站),到南頭檢查站下車,在沁園公園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方案10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戲院,乘坐390路下行(蛇口漁港-龍華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覺得搭乘校車好吧?我也是光高的 我是現在高三的 我坐校車有3年了 他安全而且也挺快的 價錢也不會很貴 !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丁丁網查一下就好了,很快的!~在上輸入丁丁網,然後輸入出發點和終點,就行了!~

光明新區光明中學怎樣去蛇口碼頭

4樓:a與時間賽跑

從 光明中學走到「光翠路口站」

乘坐 325b線(或325路 )(坐29站)到達 山城工業區站(松白路)下。

換乘 332路 (坐40站)到達 蛇口碼頭站下 即可。

方案2:從 光明中學走到「光明中心站」

乘坐 k578路(坐2站) 到達 景鵬大廈站下(步行約750公尺,到達景田地鐵站)

換乘 地鐵蛇口線(坐17站)到達 蛇口港站下(步行約160公尺,到達蛇口碼頭)

方案3:從 光明中學走(坐7站) 到達 高科技中心站下(步行約310公尺,到達科技園①站)

換乘 329路(坐9站0 到達 蛇口碼頭站下 即可。

方案4: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

綠色的士:費用約107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107元。

紅色的士:費用約102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100元。

5樓:廣東多少年

從光明中學走約600公尺到光翠路口站乘坐325b或325路 (坐50站)到高職院站;

再轉乘226路 (坐39站)到蛇口碼頭站下。

蛇口沃爾瑪到光明新區高階中學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332路 → k578右環。

1小時48分鐘 | 公里 | 步行780公尺。

蛇口沃爾瑪。

步行 330公尺。

蛇口沃爾瑪②站 上車。

332路 14站。

南山公安分局站 下車。

南山公安分局站 上車。

k578右環 5站。

光明新區人民醫院②站 下車。

步行 440公尺。

光明新區高階中學。

深圳北到光明新區高階中學線路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深圳北)

1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留仙大道2朝福田/石岩/福龍路方向,靠右。

3行駛680公尺,朝光明/s31/福龍路(北)方向,靠左進入布龍公路4朝s31/g15/光明/德政路方向,靠左進入龍大高速5朝光明/g9411/s31/公明方向,靠左6從公明/樓村/黃江出口離開靠右。

部分路段收費。

7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公常路。

部分路段收費。

8朝松白路/別墅路方向,左轉進入公明東環大道9調頭10到達終點。

終點(光明新區高階中學)

有什麼走高速的車是去可以從蛇口去光明中學的

8樓:孫恩如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k105路下行(蛇口港-德興花園),在桂廟路口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226路下行(赤灣-西麗湖),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70路b上行(蛇口sct碼頭-世界之窗),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22路上行(海上世界-同樂村),在南油酒店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204路上行(松湖總站-三島中心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332路上行(蛇口碼頭-觀瀾新田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花果山,乘坐k204路下行(蛇口碼頭-三島中心總站),在桂廟路口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戲院,乘坐80路上行(東角頭總站-理想新城),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汽車站,乘坐355路下行(cct碼頭-寶安機場站),到南頭檢查站下車,在沁園公園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方案10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蛇口戲院,乘坐390路下行(蛇口漁港-龍華總站),在南山郵局換乘m206路上行(深圳灣口岸-光明客運站),到光明客運站。

325路全程約公里。

從光明客運站,乘坐325路上行(光明總站-皇崗口岸),到公明醫院步行150公尺至高階中學。

深圳東站到光明新區坐哪路車,從深圳光明新區去深圳東火車站座哪路公交

公交線路 m415路,全程約40.9公里 1 從深圳東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深圳東站東廣場站2 乘坐m415路,經過41站,到達合水口居委站3 步行約1.6公里,到達光明新區 5號線 m193路 1小時35分鐘 31.2公里深圳東站 步行 190公尺 布吉站 上車 5號線 環中線 黃貝嶺 赤灣 7站...

光明路口到世博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50路 4路,全程約公里。1 從光明路口步行約10公尺,到達光明路口站。2 乘坐50路,經過5站,到達東豪廣場站。3 步行約60公尺,到達東豪廣場站。4 乘坐4路,經過4站,到達東城地鐵站。5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世博廣場。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冠華西路與光明路交。1.從起點向正東...

光明新區碧眼村,旭公升製衣廠招工嗎

深圳圓旭公升製衣 是外商獨資的工貿一體企業,專業從事歐美和日本一線品牌服裝生產和出口 產品遠銷美國 日本 法國等服裝工業比較先進的國家和地區。公司在廣東深圳 江蘇南通設有兩家工廠,深圳工廠占地面積近7000平方公尺,員工近400人 南通工廠占地面積12000平方公尺,員工600餘人,兩地工廠擁有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