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在地球南方嗎,英國在地球的哪個方向?

2023-05-26 18:30:03 字數 2100 閱讀 5526

1樓:涼音離殤

不在。英國在歐洲。

歐洲在北半球。

所以英國在北半球。

所以英國在地球的北方。

2樓:的雞

不在啊,英國不是在歐洲北半球嗎、

3樓:千馳宸

1、英國是大不列顛島和愛爾蘭島東北部及附近許多島嶼組成的島國。東瀕北海,面對比利時、荷蘭、德國、丹麥和挪威等國;西鄰愛爾蘭,橫隔大西洋與美國、加拿大遙遙相對;北過大西洋可達冰島;南穿英吉利海峽行33公里就到法國。2、英格蘭全境面積為13萬平方公里,佔大不列顛島的大部分。

這一地區自西向東分為4部分:以塞文河流域為中心的公尺德蘭平原;海拔200公尺左右的高地;倫敦盆地;威爾德丘陵。3、威爾斯面積有2萬餘平方公里,境內多山、地勢崎嶇。

威爾斯境內有1/4的土地被列為國家公園及天然保護區。4、蘇格蘭和其周圍的許多小島,面積共為萬平方公里。

全境均屬山岳地帶,只有中部較為低平。5、北愛爾蘭面積萬平方公里,隔愛爾蘭海與大不列顛島遙遙相望。

北愛爾蘭氣候屬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候。最熱天(7月)平均氣溫為13~17℃,最冷天(1月)平均氣溫為4~7℃。英格蘭地勢較低,年平均降水量830公釐,西部、

4樓:黃芪白朮防風

大概應該算是北方吧,北半球嘛。

英國在地球的哪個方向?

5樓:網友

在我國的西方,在0度子午線處,在赤道的北方!關鍵是和誰比,才知道方向啊!

有歷史說英國人當年殖民香港前想要的其實是舟山群島而不是香港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舟山位置其實比當時的香港島位置好得多,扼守長江入海口。比鄰中國最富庶的江浙地區。

7樓:網友

英國人想要的是舟山,結果拿到了香港,拿到香港的那個人回國就被罷免了。

8樓:吉祥二進位制

是的 他們迷路了才到的香港。

9樓:永遠的周鋒

英國人一直在中國南方經營多年,不存在迷路一說。早在鴉片戰爭之前,中英之間的**主要通過十三行進行,英國艦隊是繞了大半個地球才到達中國的,如果繼續北上需要中轉站,而香港剛好滿足了這個需求。通過香港因果一方面可以控制珠江流域,一方面可以繼續北上。

而廣東以北的區域當時並非英國勢力範圍。要經過逐步擴張才行。所以五口通商,英國也只是要求開放了廣州,廈門,福州,寧波,杭州,這些南方城市。

這叫逐步擴張。英國人求的是穩妥,進退有據。

2023年前的地球中國是什麼時代? 歐洲那邊又是什麼時代?比如美國 英國之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前的地球中國是舊石器時代。

歐洲那邊還沒有被人類發現。

地球英國左邊是什麼?盡頭?

11樓:冰玉

那就繞道地圖那一邊了,北美洲。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是圓的,所以你想不通的話,最好看地球儀,這樣就比較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拿個球來 把它剪開鋪成平面 就知道了啊。

地理上倫敦在本初子午線上,那麼應該地球自轉時先轉過英國,為什麼英國還比中國晚七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180度經線是日期變更線,即向東到180度,越來越早;現對於倫敦,北京距離180度經線更近,所以更早。

15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日期變化的,不是本初子午線,而是與它對應的,地球另外一端的一條線,在太平洋中部,叫國際日期變更線。

以國際日期變更線為基準,地球自轉,太陽是先經過中國,才經過英國的。

16樓:大聖不減當年

你的初中地理老師在那,,我想殺了他,

英國科學家xx認為地球也有南北極。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科學家吉爾伯特認為地球也有南北極英國。

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在變化嗎,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在變化嗎?

我覺得在這裡提問,應該沒什麼幫助吧,應該去相關 查一查,特別是和這些有關的科普網。那裡的資訊和資料比較權威,希望採納!從天文學上講,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時刻都在變化著。地球是維繞太陽由自生的軌道進行運轉。自轉一週就是一天。維繞太陽公摶一週就是一年。經科學推測地球的自生軌道隨著時間的延長也在不斷的發生變...

美國在地理上是在地球上的西方嗎?在地球上來看西方的國家有哪些

是的.北京市 東經120度 比如2012年12月20由坐飛機北京向東飛向美國 要穿過國際日期變更線 就是東經180度 那麼美國當天的時間應該是 2012年12月19日 就是要減一天 東邊的時間總比西邊的時間要早 所以 越靠近東邊時間就越早 因為太陽是東昇西落,所以天亮的早一些 英國格林尼治天文台就是...

有在讀英國諾丁漢大學的嗎,在英國諾丁漢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留學bai 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du院校庫 zhi 輸入要查 詢的dao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信 版息,入權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留學選校,可以參考公.眾.號 留學選校系統 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專系統會自動匹配屬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