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回帖就能過嗎,羊了個羊能通關

2023-05-26 18:20:04 字數 3004 閱讀 8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羊了個羊回帖不能過,羊了個羊過關攻略:1、首先可以把卡牌分成3個模組:①兩堆密集的卡牌,②重疊層數很多的「圈,③普通疊層的卡牌2、過關要優先消除那個「圈」,因為這個圈有很多很多層,不優先消除的話最後就會導致消除不完3、能消圈就消圈,然後消不了圈就盡量用卡牌堆和普通卡牌保命。

4、反正只要可以不輸,提前消除圈內的卡牌,在消除圈的時候,提前看卡牌壓著的下面的卡牌。羊了個羊通關小技巧1,大家在玩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注意槽位,不能讓槽位滿了。2,槽位不能出現3個不一樣的,不然非常有可能會輸。

實在過不去的話,用個道具,撤回或者移除三。

2樓:匿名使用者

羊了個羊回帖不能過的,羊了個羊需要自己遊戲清完頁面的圖案才能過關,回帖和其他幫助通關都是騙人的,小心**。

3樓:六覓露

羊了個羊回貼證明對方也在玩羊了個羊,與能不能過沒關係。

4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說了個羊了個羊你應該回說,你也在玩羊了個羊呀,通關了嗎,羊了個羊是騰訊新開發的一款遊戲,說明她在玩這個遊戲,親親就順著這個話題回覆她就好了。

羊了個羊能通關?

5樓:安魂曲

可以的。羊了個羊真的能通關,但是通關全憑運氣,通關率不到。

羊了個羊通關率不到來自於官方遊戲簡介,不過遊戲在成功通過第二關後會顯示你當前區域過關人數,實際換算下來確實不到。

6樓:風雪無阻

能通關,第一關非常簡單就可以通過,第二關之前非常難,遊戲更新後第二關變簡單了一些,降低了難度,很多人表示以前卡在第二關,現在可以通過了,遊戲還有第三關。目前只有三關。

7樓:喵咪咕咕巛

能,只不過概率非常的小,可能玩上百次上千次才能通關。

8樓:十一

可以,我看有很多人都通關了,但是我過不去。

9樓:jt老鐵

能的,不過難度還是很大的,需要仔細研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可以過,第二關比較難,玩的過的人,都是學霸級別的,

11樓:白羊柳

肯定能,就是不知道是誰運氣這麼好了。

12樓:網友

能的看你是不是天才。

13樓:網友

網友都說通不了第二關,本身就沒有第二關哈哈哈哈。

14樓:太陽也是會累的

能。羊了個羊真的能通關,但是通關全憑運氣,通關率不到。羊了個羊能不能過關取決於你的運氣,這個遊戲就是個運氣遊戲,而不是你的遊戲能力或者其他的能力問題。

羊了個羊無法通關嗎

15樓:春野櫻

可以。首先,羊了個羊是可以通關的。這點毋庸置疑。 羊了個羊通關率不到0.

1%來自於官方遊戲簡介,不過遊戲在成功通過第二關後會顯示你當前區域過關人數,實際換算下來確實不到。

主屏中的羊和石碑是遊玩的真實玩家資料,今日通關的玩家會變成羊,羊的**可以隨意切換,而沒有通關的玩家根據遊戲失敗次數來排序,次數越多石碑的顯示等級也會越高! 想要通關,還需要靠一定的運氣才能實現。

16樓:韋爵爺

可以通關的。羊了個羊一共兩關,第一關很容易就過關了。第二關很難,所以絕大部分人卡在第二關,但是還是有人能過關的。

17樓:雲長鈺

說個答案,我還得先照顧電腦排除,再加上人為排除,真想問問?這是不是本就是個娛樂?你們以為出個程式完成任務,可你們怎麼沒想到有競爭的,出了些許問題,就成了自己的問題了呢?唉!!

羊了個羊每局都能通關嗎

18樓:風雪無阻

能通關。目前有三個關卡挑戰。不過第一關簡單,第二關難度高。

絕大多數的玩家卡在第二關卡過不去,極少部分玩家進入到了第三關挑戰當中;但是後續的關卡目前還沒有玩家解鎖,所以現階段能夠玩的只有三個關卡。

19樓:旁沛

羊了個羊每天都會更新,而且只有兩關,第一關很簡單,但是到第二關,難度就飆公升了,能過關,但是要玩好久。

羊了個羊有過去的嗎

20樓:子塊鐵遊蘭爾展

有過去的,極少數的兩三個,太難過了這個遊戲第二關。

21樓:烏西

羊了個羊走過去的麼,羊了個羊我已經測試過了,如我你不看廣告的話這遊戲是無解的,因為在最後幾層的時候有許多牌是被壓在下面的,這款遊戲應該是做了乙個演算法,這個演算法使得下面被壓住的牌被你解開後必然不是你手裡已有的牌(也就是說實際上最下面的牌是會變化的,不會給你已有的牌)這樣一來你想通關就一定要看廣告才行。

22樓:網友

羊了個羊的通過率為。正是因為這麼低的通過率才激起了人們對它的興趣。

羊了個羊有沒有過關的人

23樓:風雪無阻

有。是可以過關的,羊了個羊第二關還是有人態悶滲通過的,不過通過的人比較少,罩帶因為難度帆脊大更新後降低了難度,通關的人多了。

24樓:沐昀欣

羊了個羊第二關還是有人通過的,不過通過的人比較少。一部分的網友慎野認為根本過不了,每次剩下十幾張的時候,根本配不起來。鄭胡估計策劃為了讓玩家看廣告故意的的。

太坑了,玩了兩天最後十幾張喊孝攔的時候失敗。

25樓:韋爵爺

有,但是過關的人很少,乙個省也就十幾萬人左右。所以很難過關,但是還有極少人能過關的。

26樓:慕雲澤

9月24日11點半,顯示已通關萬人,其中第一名廣東省,敬尺共有98049人通關。這一數字比之前高出汪搏了不少。

12點35分,再次開啟該遊戲,發現通關亮陵高遊戲的人數已經達到了76萬人,也就說,在1小時時間內,有6萬多人通關。

羊了個羊有幾隻羊,羊了個羊有多少隻羊

一共有三十乙隻羊。名字如下 1.喜羊羊 聰明智慧型。2.美羊羊 美麗可愛。3.懶羊羊 懶惰好吃。4.沸羊羊 身強體壯。5.暖羊羊 心地善良。6.慢羊羊 智慧型沉穩。7.快羊羊 村長的同學。8.天神 羊族族長。9.瘦羊羊 喜羊羊的表哥。10.大力羊 羊族的傳奇人物。11.西域刀羊 慢羊羊年輕時的搭檔。...

羊了個羊找不到15,羊了個羊怎麼算羊數

看通關次數,通關一次算乙隻羊。羊了個羊規則十分簡單,在遊戲下方共有7個槽位,玩家只要把3個相同方塊點到槽位中就會消除。下一層的方塊需要把上面一層的放到槽位中才可以使用。二 遊戲技巧1.大家在玩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注意槽位,不能讓槽位滿了。2.羊了個羊算羊數的方法是按照省份通關第二關的玩家數量,通關第二關...

羊了個羊遊戲白色的是什麼,羊了個羊裡面的羊長什麼樣

羊了個羊遊戲中白色圖案的應該是棉花或者羊毛團。是羊了個羊遊戲。羊了個羊官方版本是一款能夠帶給玩家精彩羊羊消除大闖關的休閒小遊戲,玩家可以根據關卡裡布置的各種卡牌來進行消除,每一道關卡都設計得非常有趣,可以不斷的在這裡進行嘗試,找到正確的思路就能夠完成關卡,還有著超多高難度的挑戰,給你不一樣的冒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