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找工作有多難,英國留學 回國好找工作嗎

2023-04-29 20:35:03 字數 1361 閱讀 1823

1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三個事實告訴你有多難:

1)2023年,共有1,826名中國籍申請人成功獲得英國tier 2工作簽證。假設這些幸運兒全都是應屆生(實際上並不是),咱們按移民局去年給中國留學生發放70,754份學生簽來算,最好的情況,咱應屆生拿工籤成功留英比例也只有!

也就是100個人中還不到3人!

2)2023年,英國移民局共發出了92,062份tier2工作簽證,相比來自其它國家的工籤申請者,獲得英國tier 2工作簽證的中國人佔比僅僅為。印度人、美國人、澳洲人、加拿大人來英國工作也都是要工作簽證的哦,這些競爭者,文化更通融、語言能力更強,你hold得住嗎?

3)第三點不是打擊大家,如果你沒有百裡挑一的本領,沒有可以留在英國工作的身份(很多企業根本不會面試拿學生簽證的應徵者),公司又為什麼要僱傭你呢?

在中國就業和在英國找工作有很多不同,然而很多留學生並未認識到這一點,更可怕的是,很多留學生沒有找工作的意識。在英國,公司很看重職員的實習經歷,看重人際圈。當然,一篇出彩的簡歷是找工作的第一步。

很多留學生受到語言能力的限制,寫不好簡歷,對面試中的很多問題也不了解。

在英國讀碩士,畢業後留在英國找工作難嗎?

2樓:叫我足球君

在英國讀碩士,畢業後留在英國找工作有難度。原因如下:

第一,競爭太激烈。

中國每年在英國留學的人數在10w左右,但是拿到t2工作簽證的才1000人,也就是說,中國留學生拿到工籤的幾率在1%左右。

第二,時間來不及。

之前英國的簽證政策是要求留學生在畢業之後的半年內必須找到工作,才能留在英國,這半年時間你找不找得到工作另說,還得看你入職的公司給不給你提供工籤,現實是很多企業並不願意花這個錢。

第三,能力不太行。

無論是學術水平,還是工作能力。外國人去讀英碩的,工作能力都已經槓槓的了,一年下來純為了提公升自己的;我們中國留學生去的,90%都是應屆生,為了刷學歷申的,一般情況下,一年下來口語都說不利索,更別說頂。「一年碩」「華人」「工作小白」的title去跟別人競爭了。

英國留學 回國好找工作嗎

英國碩士畢業留英工作難嗎

如何去英國工作?

英國留學怎樣找工作?

英國碩士回國找工作難嗎,英國留學回國找工作到底有多難

英國碩士學歷學位認證對留學生來說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如進銀行,國企 大型外企事業 包括進事業單位或考公務員 進入高等院校深造都是需要提供留服的學歷認證證明的。英國的碩士學位課程本對較短,通常為9個月 2年,這比其它國家要短得多,學生能節約不少留學費用,同時還可以通過學習期間每週20個時或假期...

英國愛丁保llm回國好找工作嗎,南韓留學生畢業再回國好找工作嗎?

好不好找工作不是乙個llm可以決定的。不知道你的詳細背景,無法做出分析。而且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誰也不清楚,這種問題問出來就沒指望得到回答吧?南韓留學生畢業再回國好找工作嗎?好找。可以找與韓語有關的工作。留學生指正在或曾在外國學習的學生。留學生可大致分為三類 一是學有所成 帶著抱負回國型 二是 被留...

英國的本科 碩士,回國好找工作嗎?

我認為是好找工作的,畢竟現在碩士是非常稀缺的。而且你有出國留學的經驗,可以去應聘那些外交官。這樣的學歷回國以後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我國對人才是非常珍惜的。回國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自己也有學歷,而且能力也比較強。英國留學 回國好找工作嗎 去英國上一年制碩士回國,就業情況會變好嗎?是的,就業情況會變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