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科來方能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18:30:06 字數 2234 閱讀 8578

1樓:愛企查

成都中科來方能源科技常州****是2015-06-09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常武中路18號常州科教城現代工業中心。

成都中科來方能源科技常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339203157c,企業法人潘中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中科來方能源科技常州****的經營範圍是:鋰離子電池隔膜的研發、生產、加工、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9146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2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中科來方能源科技常州****成立於2023年06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鋰離子電池隔膜的研發、生產、加工、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潘中來。

註冊資本:1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4830004779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西安中科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中科新能源科技****是2010-01-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西部大道60號產業孵化樓四樓。

西安中科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98623604d,企業法人李巨集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中科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特種電源、電器的研發、製造、銷售、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禁止和限制的貨物與技術除外);展覽展示。(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93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中科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李巨集斌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李巨集斌。

註冊資本:683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329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溫州中科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溫州中科新能源科技****是2007-08-02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濱海園區明珠路555號。

溫州中科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665188036e,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中科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及其副產品(植物甘油、皂角、植物瀝青)、工業級混合油;收購廢棄動植物油脂(僅限於本公司生產的生物柴油、工業級混合油);生物柴油生產技術的研發、技術輸出;銷售:

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及其副產品(植物甘油、皂角、植物瀝青)(按國家政策銷售)、工業級混合油(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金屬材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溫州中科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中科新能源成立於2023年8月,註冊資金9008萬元人民幣,公司坐落於中國浙江溫州市龍灣濱海工業園,甌江口入海處。風光秀麗、交通便捷,面臨碧波滾滾的東海,背依浙南、閩北及贛東廣袤的腹地;臨近溫州港狀元岙深水港區;距溫州永強國際機場僅5公里;金溫、甬溫福鐵路,甬台溫/溫福高速公路、104國道,均在20分鐘車程內。

法定代表人:張鵬。

註冊資本:90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3030000042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溫州市龍灣區濱海園區明珠路555號。

成都中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凱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中的科技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萬安街道萬安路西段191號。成都中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69yu7e,企業法人佔金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中的科技 的經營範...

成都凱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凱中科技 是2014 10 3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 註冊容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武路42號j號。成都凱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94610126m,企業法人謝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凱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開發,技術推廣服務,銷售...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是2015 07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2層202。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939170,企業法人張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