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的人員配置以及組織架構

2023-05-26 18:00:07 字數 2180 閱讀 90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工商、1個稅務、1個城管、1個治安隊、1個衛生局、1個質量局、1個街道辦、1個居委會、1個惡霸、1群小混混 然後對應 1個商販。

1個工商、1個稅務、1個城管、1個治安隊、1個衛生局、1個質量局、1個街道辦、1個居委會、1個惡霸、1群小混混 然後對應 1個商販。

1個工商、1個稅務、1個城管、1個治安隊、1個衛生局、1個質量局、1個街道辦、1個居委會、1個惡霸、1群小混混 然後對應 1個商販。

1個工商、1個稅務、1個城管、1個治安隊、1個衛生局、1個質量局、1個街道辦、1個居委會、1個惡霸、1群小混混 然後對應 1個商販。

中國目前菜市場主流的人員配置及組織架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wengzhan說的,1個工商、1個稅務、1個城管、1個治安隊、1個衛生局、1個質量局、1個街道辦、1個居委會、1個惡霸、1群小混混 然後對應 1個商販,只是你要花點心思去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魯文建築服務網上有這樣的施工方案可以**的,你可以去**的看一下,上面建議你到文庫裡面去找一下關於菜市場的施工設計組織方案,裡面有案例。你。

如何正確的選擇一家農貿市場設計公司?

4樓:佰映農貿市場設計

選擇一家靠譜的農貿市場設計公司應該從專業程度、設計細節和收費標準這三方面做種參考。

5樓:菜市場設計

其實說到底,看這個,看那個,篩選對比考察,都是因為自己還沒有下定決心,也就是在猶豫。 這和談戀愛一樣,當你猶豫不決並且兩難的時候,說明還沒有遇見真愛。

好的設計公司,就是好的戀人,情投意合是最重要的,其他比如物件的學歷、戀愛經歷、長相、身高,固然重要,但仍然不抵讓人奮不顧身的緣分。

設計公司,說到底為您做設計的就是專案負責人,而商務談判也是您對該公司以及該公司老闆了解的乙個過程,是否能夠「情投意合」最為重要。

不知道我說的您是否理解,希望可以找到最適合您的設計公司,找到與您最有緣的專案負責人。

如何調整組織結構,優化人員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匹配公司的發展戰略,不能為了優化而優化,看看新的組織架構能不能更好的為公司服務,比如調整事業部,產品線等。其次要看有沒有合適的管理人員來匹配崗位,最後要制定相應的制度。

如何對企業組織結構、崗位職能和人員配置進行合理分析

7樓:加菲34日

對企業組織結構、崗位職能與人員配置的合理性分析,一般包括:

1)整個單項工作流程工作量與完成工作流程的時間分析。

其中包括完成正常作業、疲勞、延誤、工作環境配合、努力等因素的時間標準,然後據此測算出單位整體工作量所需投入人力的數量。

2)單位整體工作量分析。

單位整體工作的分析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1)經驗判別法:指根據各部門主管及人事、策劃部門人員的經驗,分析出各性質工作。

對單項任務完成所需的工作時間,由此判斷出人力標準量。

2)統計法:統計法指利用部門相同或類似某單項生產、計畫和任務完成所需的工作量。

和人事統計紀錄,對部門的工作負荷進行研究與分析,然後利用統計學平均數、標準差等來。

確定完成某項工作所需的人力標準。

3)隨機抽樣法:隨機抽樣法是依據統計學原理,以隨機抽樣的方法來測定乙個部門在。

一定時間內,從事某項工作所佔規定時間的百分率,然後根據百分率來計算效率標準。該法。

適用於無法以工作時間衡量的工作。

如果企業組織中的管理職位與非管理職位的比例失諧,會造成組織管理跨度和管理深度的失衡。

2.工作職能與技能的合理性分析。

1)崗位型別與性質分析。

基本可分為:業務、技術、生產與管理四類人員。工作性質可基本定位為:直接和間接。

兩類人員。(2)年齡結構分析。

年齡結構分析是為了分析組織崗位的職能、任務和效率是否與組織發展相匹配的關係。一般內容包括:組織人員年齡老化率、對新知識和新技術的吸收能力、體能負荷等。

3)文化素質分析。

文化素質分析是指對現有工作人員受教育程度和受培訓的狀況分析。因為,企業員工文化知識層次的高下可決定其所能承受工作和任務的能力,並且,企業組織可以根據調查分析的結果,對企業的崗位人員配置、調整和培訓工程進行更切合實際的計畫與安排,從而使企業員工的素質和企業的工作現狀相匹配,達到適才適用的目的。

無錫菜市場,無錫有哪些菜市場

曹安菜市場是有批發性質的,在江海高架和金城高架交匯處,朝陽菜場是非常有名的,在朝陽廣場,就是停車非常困難,新村附近的菜場清揚路的菜場比較大了,還有小木橋菜品也比較多 無錫有哪些菜市場 5 朝陽菜場,盛岸菜場,朝安菜場,山北菜場,浮橋菜場,沁園菜場 新區的有春朝菜場旺庄路 春風春菜場 梅村菜場 碩放菜...

重慶永川有哪些菜市場,菜市場有哪些菜

跳蹬河菜市場 勝利路菜市場 玉屏菜市場 紅河農貿市場等等等等。最大的乙個是在西大街的玉屏菜市場 基本齊全 老街菜市場 比其它地方便宜一些 還有很多小一點的就不細說了 菜市場有哪些菜 菜市場的菜要分是大菜市場還是小菜市場。大菜市場品種比較多,小菜市場品種較少,常見的瓜果蔬菜比較多,大的菜市場一般有蔬菜...

描寫菜市場蔬菜的作文以上,描寫菜市場蔬菜的作文300字以上

b g kghkgmbbvhbvjvvhffhjhvkj 寫菜市場的乙個場景的作文300字。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沉睡著的菜場被小轎車的 嘟嘟 聲喚醒了,不知什麼時候,菜場門口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子.電菜場的早晨是熱鬧的.瓶車 自行車 電單車排放得整整齊齊.走進菜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 人聲鼎沸了.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