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用it造句,it怎麼造句

2021-03-04 03:12:54 字數 1331 閱讀 8319

1樓:武夷山大道

1he saw the grey land-rover down the bypass. it was more than a hundred yardsfrom him .

他看見那輛灰色的路虎越野車停在不遠處的邊道上,離他一百碼開外。

2she could, if she wanted, ***pel him, through a court of law, to support the childafter it was born .

如果她願意,她可以通過法庭強制他在孩子出生以後撫養孩子。

用it造句

2樓:一夜雨落下

it is so boring

3樓:**ile我是強人

it is a dog.

it怎麼造句

4樓:叮鐺鐺的葫蘆娃

it是代詞,指代物品。可以做主語,也可以做賓語。比如it is beautiful.

it 用於第幾人稱

5樓:新蘭

it本來就是第三人稱。

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6樓:

第三人稱,一般不用於人類上。

但在不確定性別的情況下,會使用it指代人。

7樓:賀萃芳

it 單數第三人稱 可用於指不確定的人,事物,事情,天氣,距離等

用第三人稱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taking a walk

9樓:匿名使用者

he takes a walk after dinner with his wife.

10樓:匿名使用者

he takes a walk with me.

11樓:匿名使用者

he often takes a walk

12樓:匿名使用者

she often takes a walk after dinner.

it單數主格/賓格造句

13樓:城裡城外

it is important to learn english.

主格i like it very much.賓格

第三人稱是什麼,什麼是第三人稱?

在言語活動中,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什麼是第三人稱?在言語活動中 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 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 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運用第三人稱即以...

關於體育的第三人稱介紹自己,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groups of asci form fruiting bodies.as ycetes 以第三人稱他寫和體育有關的作文 800字 在我的印象中,老師是溫柔而慈祥的,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用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但那天體育課上的一幕,卻改變了原先固有的看法,讓我感慨 老師的臂膀也如父親的那樣有力,讓...

hav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變單數第三人稱的特殊方法

1.s 2.sh th ch後加es 3.改y為i es mean的現在分詞和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的現在分詞meaning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s 第三人稱單數,動詞後是不是要加s或essusa 在句子的時態是一般現在時時,第三人稱單數都要加s或者es 一般的直接加 s play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