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體育的第三人稱介紹自己,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2021-03-17 08:08:24 字數 1954 閱讀 1849

1樓:哎呀沃去

groups of asci form fruiting bodies. as***ycetes

以第三人稱他寫和體育有關的作文 800字

2樓:香港澳門**座

在我的印象中,老師是溫柔而慈祥的,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用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但那天體育課上的一幕,卻改變了原先固有的看法,讓我感慨:老師的臂膀也如父親的那樣有力,讓我們感受到愛的偉大。

我清楚地記得那節體育課,強烈的陽光讓我們都昏昏欲睡。由於是第一節課,汪老師並沒有讓我們進行劇烈的體育活動。汪老師是乙個可愛的大個子,充滿陽光又富有活力,以至於我們常常都會把他當成跟我們一樣的學生。

而他也總是露出那招牌式的笑容,和我們打成一片。

經過了三十分鐘的體能恢復後,汪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喜不自禁,紛紛抱著籃球衝向了球場。而汪老師就在球場邊上看我們打球,還不時為我們進了乙個好球而讚嘆,用他那豐富的體育知識幫助我們判定是否犯規。

有時,汪老師也會球性大發,和我們一起在球場揮灑汗水。我們也都真心歡迎。

和往常一樣,汪老師出現在了球場邊。正在這時,我防守乙個同學的上籃時不小心扭傷了腳踝,刺骨的疼痛令我瞬間跌倒在地,豆大的汗珠浮現在額頭,臉也憋得通紅。場上的同學都愣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汪老師這時乙個箭步衝到了我面前,俯下身子用他有力的臂膀扶我到籃球架上,又急切地問我感覺怎麼樣,一臉著急擔憂。汪老師畢竟是體育專科畢業的,這時候也並沒有手忙腳亂,而是迅速採取急救措施。將我的鞋子脫下透風,又把傷處固定好,以免受更大的創傷。

一邊扶起我,一邊關切地說:「xx,疼得厲害嗎?別怕,我扶你去沖下涼水,會舒服點。

放心,一會兒就沒事了。」如同夏日裡拂過一陣清風,頓時讓我感覺暢快了許多,腳踝也似乎不那麼痛了。說著汪老師用他那有力的大手扶著我,示意我跟他去衝涼水。

我把肩膀搭在老師的臂膀上,心裡暖呼呼的。老師多像我我父親啊,一樣的是哪讓人感到安全和有力的臂膀,一樣的是哪無私而偉大的愛!這愛的力量宛如一股細細流淌的清泉,就這樣衝去了我的疼痛和焦躁。

老師的臂膀是那樣的充滿力量!

三天過去了,我的傷也早已沒什麼大礙了,那時刺骨的疼痛如今早已遠去多時,但那時感受到得老師臂膀的力量如今依然體會得到,那愛的漣漪彷彿還在我的心湖蕩漾。在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只想說一聲:敬愛的汪老師,你的關懷和愛護將永銘我心!

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3樓:愛桌球

給你乙個大綱,供參考,你可以根據需要刪減。

自我評價

xx年xx月x日--x月x日,該同志在***單位xx崗位工作(學習)。特做評價定如下

一,工作(學習)情況概述,工作(學習)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詳細寫)

二,思想、工作(學習)紀律的遵守等情況

三、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少寫哦)

用第三人稱寫我的作文

4樓:優秀幹部

我的復媽媽相貌平平,她制算不上是「西施再世」,也算不bai上是「轉殖東施」du一雙zhi炯炯有神的眼睛好似攝影機的孔dao,不放過身邊一絲風吹草動。街坊鄰居都叫她「大眼妹」。她的臉看上去圓圓的,總是出汗的她遠遠看去像「油亮的蘋果」。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覺得我的媽媽沒什麼不一樣。這你就不知道了,好戲在後頭哩!

我的媽媽說話幽默風趣,是個現實的「樂天派」。

有一次,我滿懷信心地去參加英語口語比賽複賽下來,我竟落選了。當時我的心情就像翻倒的五味瓶,不是滋味。回到家,媽媽迎上來,笑眯眯地問我:

「乖女兒,成績出來了嗎?」心情原本就不好的我聽了這句話更傷心了,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出來。媽媽看到我這副模樣便猜到了幾分實情,於是打趣地對我說:

「哪個評委這麼『有眼無珠』,把我的女兒淘汰了?」接著,她又說:「又掉『金豆豆』了?

我得去拿個盆子盛著它,待會榨成豆漿給你補補腦,讓你下次有實力爭第一。」我一聽,「撲哧」笑了,把難過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的媽媽不僅說話幽默風趣,還樂於助人呢!

第三人稱是什麼,什麼是第三人稱?

在言語活動中,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什麼是第三人稱?在言語活動中 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 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 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運用第三人稱即以...

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給你乙個大綱,供參考,你可以根據需要刪減。自我評價 xx年xx月x日 x月x日,該同志在 單位xx崗位工作 學習 特做評價定如下 一,工作 學習 情況概述,工作 學習 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 詳細寫 二,思想 工作 學習 紀律的遵守等情況 三 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 少寫哦 自我評價 100字以內!...

hav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變單數第三人稱的特殊方法

1.s 2.sh th ch後加es 3.改y為i es mean的現在分詞和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的現在分詞meaning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s 第三人稱單數,動詞後是不是要加s或essusa 在句子的時態是一般現在時時,第三人稱單數都要加s或者es 一般的直接加 s play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