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之弈天神陣容玩法,《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配?

2023-05-26 16:30:02 字數 3519 閱讀 3840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 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搭配推薦 版本天神陣容攻略。雲頂之弈11.

3版本已更新,天神陣容很強,很適合新手上分,很多玩家不知道天神陣容該怎麼玩,怎麼搭配,怎麼運營,下面就跟隨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攻略吧。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

一、陣容搭配。1.英雄。

永恩、賈克斯、慎、艾瑞莉婭、李青、凱爾、千珏、悠公尺。

2.羈絆。4天神;3宗師;3裁決使;1浪人;1忍者;2靈魂蓮華明晝;2決鬥大師;2秘術師。

3.過渡。前期過渡不用拘泥於某一種體系,保證有前排有後排輸出即可。

裝備搶攻速腰帶,前期裝備合紅霸符,基克,鳥盾,聖杯以連勝保血線為主,前中期盡量過渡成天神決鬥,靠滑板鞋千珏輸出,天使裝備可以先給滑板鞋打工。

4.站位。永恩單頂,天使縮角,貓咪跟天使對角保證給天使加到攻速,如果沒有刺客後排只留天使千珏,如果決賽龍王就必須要霞或者沙皇,可以下四天神,用來吸引龍王大招。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雲頂版本天神陣容攻略。

二、裝備。天使:火炮,羊刀,水印(正義,帽子)

天使沒有火炮的情況:羊刀,正義,水銀(復活甲)

千珏:基克,聖杯。

盲僧:藍buff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雲頂版本天神陣容攻略。

三、運營攻略。

1.搜牌節奏。

方案1:血線80+,且經濟不錯可以4-4上8搜。

方案2:血線一般,4-1上七搜鎖血,5-1或5-2再上八搜全兩星吃分。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雲頂版本天神陣容攻略。

2.克制分析。

只怕龍王對位,可以用霞、沙皇和木樁針對。決賽圈打龍王,天使可以站最中間,左右兩角放沙兵。

2樓:磨霞

1前期拿**大師,孫悟空,人馬,亞索這些棋子來過渡,裝備方面拿鎖子甲做成鳥盾給**大師穿;

2到了中期把打工的人馬,亞索賣掉,補充狼人,莫甘娜,刀妹,拉克絲,李青,慎,永恩來補充我們的陣容;

3裝備上把死亡之刃,水銀,颶風給狼人,鬼書給莫甘娜;

4玩家要掌控好搜牌節奏,到第四輪拉七人口小搜一波質量牌,存更多經濟更早拉八人口,後期運營八人口賺利息,等待三星**和三星狼人;

5站位方面把莫甘娜和拉克絲擺在兩個角落裡,永恩走邊路,其餘的擺成一排放在最前面,這套陣容保證戰力最大化,克制大部分陣容。

總結:前期拿**大師,孫悟空,人馬,亞索這些棋子來過渡,裝備方面拿鎖子甲做成鳥盾給**大師穿,到了中期把打工的人馬,亞索賣掉,補充狼人,莫甘娜,刀妹,拉克絲,李青,慎,永恩來補充我們的陣容,裝備上把死亡之刃,水銀,颶風給狼人,鬼書給莫甘娜,玩家要掌控好搜牌節奏,到第四輪拉七人口小搜一波質量牌,存更多經濟更早拉八人口,後期運營八人口賺利息,等待三星**和三星狼人,站位方面把莫甘娜和拉克絲擺在兩個角落裡,永恩走邊路,其餘的擺成一排放在最前面,這套陣容保證戰力最大化,克制大部分陣容。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配?

3樓:教育奮鬥之星

雲頂之弈手遊8天神天使:

1、天選推薦:天選天神;

2、天選英雄:天選天神天使》其餘天選天神;

3、陣容推薦:天使、**、盲僧、狗頭、刀妹、猴子、貓咪、千珏;

4、陣容羈絆:8天神2明晝2裁決2決鬥;

5、陣容站位:具體站位根據上面圖示站位即可,除了天使、千珏、貓咪放在後面,其他天神陣容一字站在最前排吃傷害即可。

裝備搭配

1、天使:火炮、水銀、羊刀。

天使的核心裝備還是傳統的火炮、水銀,如果有羊刀自然最好沒有也是可以的。火炮能夠保證天使有足夠的輸出距離,水銀能夠讓天使有足夠輸出環境。

2、千珏:基克、天神轉。

千珏的裝備主要是基克與天神轉,基克提供初始攻速讓天使快速啟動,天神轉確保觸發八天神效果。

3、刀妹:鳥盾、鳥盾。

刀妹帶肉裝主要是充分發揮出刀妹的繳械效果,技能範圍遠而且持續時間長,相比於**的電風扇就差一點意思了。

天神羈絆本來就是坦度非常強,為了能夠讓天神羈絆更加肉那麼前排就盡量多做幾個鳥盾來支撐坦度。鳥盾能夠給前排陣容增加護盾,非常契合天神陣容。

4、盲僧:復活甲、藍buff

盲僧對於裝備需求不用太高,只要有乙個藍buff觸發技能即可,復活甲主要是為了能夠保證盲僧的存活能力。因為有鳥盾的加持也不需要做肉裝,可以多加乙個藍量裝備。

《lol雲頂之弈》天神怎麼搭配陣容?

4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這套陣容有:刀妹、**、慎、永恩、狼人、盲僧、風女、拉克絲。

任意的天神天選都可以,前期湊齊決鬥大師來打工。如果拿到天神天選的猴子的話還可以把猴子公升級到三星。

中期人口到6人口的時候存50金幣吃利息公升人口,中期7人口需要小搜一下,湊齊6天神2宗師,瞎子如果沒來的話就用猴子,可以卡著50金幣來搜三星的**然後把人口公升到8人口。

8人口主要找2星的4費卡和5費卡,狼人只要一蹭到助攻就開始嚎叫那時就會玩得順暢。

雲頂之弈背景設定:

雲頂之巔,聚夢之所。雲頂之弈是英雄聯盟中的遊戲模式,玩家將和其他七位對手來到同乙個戰場,為至高無上的榮耀進行一次自由大混戰。構築並強化玩家的終極團隊,然後見證戰爭在眼前拉開帷幕吧。

雲頂之弈是乙個全新遊戲模式,玩家將和其他7名敵人(或朋友)進行一場各自為戰的博弈對抗。招兵買馬,融合英雄,提公升戰力,排兵布陣,成為最終立於戰場上的贏家。

雲頂之奕天神陣容搭配1001雲頂之奕鬥士陣容搭配

5樓:小熊玩科技

陣容羈絆:4太空海盜、3太空人、3奧德賽、2爆破專家、2強襲射手、2重灌戰士、1傭兵。

陣容組成:船長、傑斯、諾手、男槍、納爾、提莫、泰坦、金克絲、炸彈人,裝備方面:

船長:帽子、帽子、復活甲。

金克絲:無盡、破甲、火炮。

傑斯:離子火花、能量聖杯。

提莫:法帽、藍霸符。

納爾:冰心、水銀。

如果有鏟子,合成乙個奧德賽,給男槍穿上。

雲頂之弈s4什麼時候開始,雲頂之弈什麼時候更新s

雲頂之弈s4版本將於10.19版本中到來,也就是2020年9月中旬正式和大家見面。並且在2021年1月,將釋出s4賽季季中更新,雲頂之弈s4賽季將陪伴我們到2021年4月。在目前的雲頂之弈版本當中,曾經一把排位裡超多強力三星打架的局面,將會在當前版本裡得到極大的限制。例如從八人口開始搜牌的話,兩費卡...

《雲頂之弈》龍魂怎麼合成?

龍魂合成公式是 金鏟鏟 無用大棒 龍魂之靈 攜帶者也是一名龍魂英雄 1 龍魂羈絆 第乙個受到傷害的龍魂英雄將會獲得巨龍賜福效果,獲獎的額外屬性,並且每第五次攻擊的爆裂效果造成巨大魔法傷害,當其陣亡的時候,這個效果會傳送給附近沒有得到賜福的龍魂英雄。2 龍魂英雄 包含了小炮 火男 布隆 龍女 奧拉夫 ...

英雄聯盟新玩法雲頂之弈是怎麼玩的?易上手麼?

容易上手的。雲頂之弈是英雄聯盟中新上線的乙個自走棋模式玩法。雲頂之弈新手快速上手玩法解析 六邊形的棋盤戰場分為兩部分,玩家部隊在下方,對方部隊在上方 板凳是英雄休息的位置,也就是待機區 商店則是英雄池的位置,如果對於免費配置的英雄不滿意,大家可以自行用金幣重新整理,這時就看出金幣的重要性了。金幣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