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之弈》龍魂怎麼合成?

2023-01-24 11:25:04 字數 1114 閱讀 2733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龍魂合成公式是:金鏟鏟+無用大棒=龍魂之靈【攜帶者也是一名龍魂英雄】。

1、龍魂羈絆:第乙個受到傷害的龍魂英雄將會獲得巨龍賜福效果,獲獎的額外屬性,並且每第五次攻擊的爆裂效果造成巨大魔法傷害,當其陣亡的時候,這個效果會傳送給附近沒有得到賜福的龍魂英雄。

2、龍魂英雄:包含了小炮、火男、布隆、龍女、奧拉夫、龍王、烏鴉等。在有龍魂天選的情況下,加上乙個龍魂之靈裝備,最高可以組成9龍魂效果。

龍之庇護效果

戰鬥開始時,生命值最高的龍魂英雄會獲得龍之庇護,獲得額外的屬性以及每第5次普攻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當擁有龍之庇佑的單位死亡後,效果會傳遞給最近的龍魂單位。

1、3弈子:40法術強度,40%攻擊速度,40%最大生命值魔法傷害。

2、6弈子:80法術強度,80%攻擊速度,80%最大生命值魔法傷害。

6、9弈子:200法術強度,200%攻擊速度,200%最大生命值魔法傷害。

2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雲頂之弈龍魂合成公式是:金鏟鏟+無用大棒=龍魂之靈【攜帶者也是一名龍魂英雄】。

第乙個受到傷害的龍魂英雄將會獲得巨龍賜福效果,獲獎的額外屬性,並且每第五次攻擊的爆裂效果造成巨大魔法傷害,當其陣亡的時候,這個效果會傳送給附近沒有得到賜福的龍魂英雄。

龍魂英雄包含了小炮、火男、布隆、龍女、奧拉夫、龍王、烏鴉等。在有龍魂天選的情況下,加上乙個龍魂之靈裝備,最高可以組成9龍魂效果,提公升的增幅可以說是十分之高。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玩法,《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配?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 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搭配推薦 版本天神陣容攻略。雲頂之弈11.3版本已更新,天神陣容很強,很適合新手上分,很多玩家不知道天神陣容該怎麼玩,怎麼搭配,怎麼運營,下面就跟隨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攻略吧。雲頂之弈天神陣容。一 陣容搭配。1.英雄。永恩 賈克斯 慎...

雲頂之弈s4什麼時候開始,雲頂之弈什麼時候更新s

雲頂之弈s4版本將於10.19版本中到來,也就是2020年9月中旬正式和大家見面。並且在2021年1月,將釋出s4賽季季中更新,雲頂之弈s4賽季將陪伴我們到2021年4月。在目前的雲頂之弈版本當中,曾經一把排位裡超多強力三星打架的局面,將會在當前版本裡得到極大的限制。例如從八人口開始搜牌的話,兩費卡...

奇蹟MU元素之魂怎麼合成合成元素之魂需要哪些材料

新聞 嗶 播主持人,話說這boss好萌好像元首 一開始不會打,衝上去亂砍一氣結果一滴血沒減,使用槍械也構成不了傷害。後來翻閱有關攻略才發現boss的大臉四周有3個紅色圓點,只要用拳套進行砸地板攻擊就可破開boss的無敵,前幾次只要砸一次就可破無敵,後期要3個圓點全部砸滅才可以對boss造成傷害。元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