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好不好玩?怎麼玩?

2023-05-10 07:35:05 字數 3296 閱讀 9778

1樓:雯

初期階段,野怪階段,打死小兵有幾率爆裝備(之後的野怪都是機率爆裝備)這時候我們要根據爆出的裝備和商店重新整理的英雄來選擇你的陣容走向,在前幾回合中盡量多拿對子牌快速湊出兩星並帶有羈絆的英雄。

前期的二星英雄沒有羈絆也是很強的,陣容不需要的二星英雄別急著賣,放上裝備用來過渡是最佳選擇(羈絆中需要的英雄上了二星,或者羈絆成型之後替換最佳。

商店。玩家會在商店中看到一些隨機的英雄,其中會有相同的英雄,英雄池是玩家共享的。

鎖定/解鎖商店:玩家可以鎖定自己的商店,這樣在每回合開始的時候它不會自動重新整理,如果玩家有打算購買的東西但是暫時買不起的話,這個功能會很有用。

重新整理:支付少量金幣就可以重新整理商店當中的英雄。

2樓:侃侃而談小

1.首先進入遊戲中就會有開局的選秀環節,可以根據自己想玩的陣容來搶;2.前期階段主要是根據3波的野怪和商店重新整理的英雄或天選來決定這把的走向,在前期盡可能多拿點卡牌,盡快湊齊一套羈絆;3.

中期有了天選以後就確定了這把的陣容方向,存錢吃利息公升人口或盡快搜到自己想要的卡牌;4.後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優劣勢來決定。

雲電腦怎麼玩英雄聯盟的雲頂之奕?

雲頂之弈怎麼玩

3樓:七澤電影

雲頂之弈是乙個棋盤遊戲,玩法如下:1、介紹一下雲頂之弈,英雄聯盟自走棋雲頂之弈是乙個回合制策略遊戲模式,每局比賽由八名玩家共同進行一對一決鬥,直到場上只剩下最後一名玩家。

2、獲勝關鍵是在合理的戰術策略下從隨機化的英雄池中選擇最佳的英雄陣容,用裝備對陣容進行強化,並構架優勢對戰陣型。

3、其中除了玩家的陣容與裝備之外,玩家所選棋子的星級也很重要,三個一星棋子可以合成二星,最高可達三星,還有就是人口限制,人口每回合增長一點經驗,人口代表玩家可上場的棋子數量,結合羈絆來打造最強陣容,最後活下來的人才能吃雞。

4樓:扯淡日勺噯清

雲頂之弈是乙個只需要配置陣容之後,英雄會自動戰鬥的玩法,勝敗只根據陣容站位、英雄羈絆、英雄星際和裝備相關等細節相關。

雲頂之弈初始需要對抗三波小兵,初始等級為3,最大等級為9,等級對應上場人數,就是常說的人口數,可以通過使用兩個金鏟子合成自然之力增加上場人口,突破9的限制。同時還有9個等待位置,可以供玩家調整英雄。

羈絆屬性是雲頂之弈的核心玩法之一,只有湊齊對應的羈絆效果才能將陣容發揮到極致。在雲頂之弈中,每個英雄至少擁有乙個種族特性個乙個職業特性,也有例外,比如納爾,既屬於狂野種族又屬於約德爾種族,同時還是換形師。

不同數量的職業種族在一起都可以獲得不同的羈絆屬性。比如分別2/4/6極地種族,可以分別獲得20%/30%/45%的概率的冰凍效果,在遊戲中點選滑鼠右鍵可以檢視英雄對應的職業種族和羈絆屬性。在遊戲介面左側即可檢視已經獲得或即將獲得的羈絆屬性。

在雲頂之弈中,每個英雄都擁有各自的技能,有的是被動,有的是主動。只要是從召喚師峽谷來的玩家都非常熟悉。雲頂之弈中的每個英雄只有乙個技能,都是選取英雄本身中的乙個。

比如龍王的技能就是r技能星弦高落(主動),薇恩的技能是w聖銀弩箭(被動)。

5樓:佘起

不會的人說他是運氣遊戲,輸贏全靠賭。

了解核心棋子後下面我列了個表,表裡主要講解了核心棋子的出裝思路。

羈絆搭配。羈絆搭配有很多種,主要搭配分為兩種:

1.有目的性的去搭配,開局前就已經知道自己要組建怎樣的羈絆陣容2.根據棋子的重新整理情況,以最快最迅速的方法去搭配,後期再根據情況調整第一種比較適合新手玩家,一直堆棋子,到後期羈絆成型基本上不需要在做什麼調整。

第二種比較時候老玩家,考慮隨機應變性和羈絆精通性,知道陣容後期缺什麼羈絆棋子需要更換,自己有能力創造新的打法陣容。

羈絆可以分為2大類。

職業(10種)和種族(13種)羈絆,職業以屬性加成為主(加暴擊值,加物理傷害值,加魔法傷害值,加護甲值,加攻速值),種族以技能效果為主(灼燒法力值,暈眩,敵方幾率未命中,加護甲,詛咒)­

6樓:宕怪星球

通過wegame用手機玩雲頂之弈。

此方法通過電腦與手機串流完成,就目前來說,想要通過wegame用手機玩雲頂之弈,必須配合電腦)

然後你點開手機端wegame,最上邊那一層圖示裡,有個叫英雄聯盟的,你點它!點啊!然後進去之後,還是最上面那層圖示,最右側,有個【手機暢玩】,點進去,進去!

wegame客戶端始終在桌面展示,電腦不處於休眠狀態手機與電腦處於同一局城網(wifi);

掌上wegame與wegame客戶端登陸同一賬號;

首次使用該功能需進行檢測,後續同樣裝置無需檢測(建議: win 7以上系統、網速測試達800kb/s、安卓手機系統以上)。

雲電腦怎麼玩英雄聯盟的雲頂之奕?

7樓:汪小東最懷燻

雲電腦玩英雄聯盟的雲頂之奕的方法:

3、登入賬號之後,選擇免費體驗配置,點選開始連線,進入到極雲普匯雲電腦桌面。

4、看到桌面上的wegame平台,通過手機觸屏移動滑鼠游標開啟wegame。

5、登入自己的qq賬號和密碼,通過手機觸屏移動滑鼠,移動到位置點選輸入框,三個手指觸碰手機螢幕,開啟輸入法。

6、登入到英雄聯盟裡面之後,開啟桌面上的「懸浮小球」,選擇齒輪,到「按鍵社群」裡設定「雲頂之弈手機按鍵」。

7、至此,就完成了雲電腦玩雲頂之弈的基本操作,模擬按鍵的每乙個按鍵都對應鍵盤和滑鼠上的按鍵。

注意事項:因為雲電腦需要乙個穩定的網路,所以網路決定用雲電腦玩雲頂之弈的體驗。使用雲電腦不需要電腦,手機也能隨時隨地外出玩,和pc是完全同步的,主要是實現手機變電腦玩雲頂之弈的操作。

lol雲頂之奕該怎麼玩?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滑鼠左鍵拖動:放置英雄、返回板凳席、**。

滑鼠左鍵點選:購買英雄、購買經驗值、檢視他人競技場。

滑鼠右鍵點選:控制小小英雄、檢視英雄屬性。

鍵盤d鍵:重新整理商店。

f鍵:購買經驗。

滑鼠指定英雄時,w鍵:上陣/撤回。

滑鼠指定英雄時,e鍵:**英雄。

3鍵:回到自己的競技場。

為什麼英雄聯盟只能玩雲頂之弈

lol雲頂之巔怎麼玩

永恆之塔好不好玩?耐玩嗎

要我說實話的話 我從內測開始玩 這個遊戲出了畫面比較好外 沒有別的好處 g橫行 對刷obs現象處處都是 點卡死貴勸lz不要玩了 泡菜遊戲 沒什麼好玩的 不好,費錢,而且情節簡陋 不好玩,主要掛太多,拼掛的遊戲 你覺的呢?而且滿級了沒什麼事做,副本少的可憐。最絕的副本做的奇爛。要塞戰打了一兩次就沒什麼...

英雄聯盟新玩法雲頂之弈是怎麼玩的?易上手麼?

容易上手的。雲頂之弈是英雄聯盟中新上線的乙個自走棋模式玩法。雲頂之弈新手快速上手玩法解析 六邊形的棋盤戰場分為兩部分,玩家部隊在下方,對方部隊在上方 板凳是英雄休息的位置,也就是待機區 商店則是英雄池的位置,如果對於免費配置的英雄不滿意,大家可以自行用金幣重新整理,這時就看出金幣的重要性了。金幣的用...

英雄聯盟征服之海好不好,英雄聯盟,征服之海這個區怎麼樣?坑多嗎?

相對來說作為1區的艾歐尼亞是較好的 裡面大神多 打幾盤說不定就有遇到大神 但是打人機會遇到不少掛機的 而名字浪漫的黑色玫瑰無疑是妹子最多的區 平均每一句就有乙個妹子 漢子們可要注意了。至於你問的征服之海 是我去的第乙個區 水平還算平均 新手去很適合總之 想有名就去艾歐尼亞 想要妹子就去黑色玫瑰 其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