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陽光 類作文250字

2023-05-26 16:10:05 字數 3436 閱讀 2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回憶小心收藏,收藏進心裡最深的地方,有些回憶只屬於自己,也只有自己懂得。

我將回憶小心收藏,收藏在心裡最淺的地方,這些快樂的我要永遠的記住,並時時翻看,誰要是運氣好啊,就邀她一起分享。

我收藏冬日的陽光,因為在冬天的他格外的暖人。

我收藏夏夜的雨,因為夏天的她格外清新。

我收藏秋天的落葉,因為心疼他們的辛苦,秋天讓我來照顧他們入睡。

我收藏春天的風,哈哈,春天的風兒啊,蕩起姑娘們的裙襬吧。

我收藏你的笑容,每一種都是特別的對我,我收藏你的笑容,每一種都是珍貴的對我,我收藏你的笑容,就像收藏點點星光,每一秒都在我心裡閃爍,我收藏你的笑容,就像收藏朵朵花兒,每一朵都綻放的惹人憐愛,我收藏你的笑容,就像我知道你會收藏我的一樣,我。我要把你收進腦海裡。

我。我要把你藏在心裡。

我。我要做一本相簿,把我們一起收藏。

然後外面上一把聲控的鎖,用你我的名字去開啟。

我收藏,我要收藏這個對你的約定。

收藏陽光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陽光。

在我還沒來得及察覺時,我已經長大了,無論是否情願,我是逃不掉的。人們總是把這個青春期叫做雨季,似乎這個年齡就該有些傷感的事情。我並不喜歡落雨的季節,無論是天空或是心裡,於是,我會在陰沉的黑雲籠罩我的時候去懷念,懷念屬於我的陽光。

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為我鋪好剛剛曬過的被子,我都會迫不及待的鑽進被窩,因為剛剛曬過的被子有一種非常好聞的味道,我總會舉著被子告訴媽媽那是陽光的味道。媽媽便會對著我微笑不語。

這種味道瀰漫了我整個童年的時光,於是我的童年有了乙個很美麗的代名詞——陽光。記憶中的童年就像一幅色彩明亮的畫,那畫中有燦爛的陽光,有溫暖的風,有香甜的冰淇淋,有美麗的新衣服。

我始終找不出更合適的詞彙來形容那時的陽光有多溫暖,天空有多晴朗。

我總是熱衷於在大樹繁茂的枝葉下尋找陽光灑在地上的光斑,像是細碎的金子,能發出很美麗的光。這時用手攔住那星星點點的陽光的去路,便會發現陽光被我捧在了掌心,於是會格外的珍重,用心的收藏好這屬於我的陽光。

因為童年的時光太美好,太溫暖,所以我會覺得她像陽光,始終在我的記憶中放射耀眼的光芒。

然而,不論我是否願意,我還是在時光的流逝中遠離了我陽光燦爛的童年,遠離了那種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開始拼搏,追逐在人生的路上。也許是旅途的勞頓讓我忽略了陽光的存在,漸漸地在寒冷黑暗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驚恐與彷徨讓我像乙隻飛蟲一樣的四處亂撞,卻找不到出口,那是一種迷茫。

無意間想起了那屬於我的陽光,那束曾經被我捧在掌心並細心收藏的陽光。那種香香的陽光的味道再一次在我的心中瀰漫開來,迅速地溫暖著我。於是我意識到我並沒有遠離陽光,遠離幸福,也許這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獲得——捨棄小幸福,卻獲得乙個幸福的世界。

就像不得不放棄一朵嬌豔的鬱金香卻找到乙個百花齊放的花園一樣。

我相信有些時候你也會有這樣的感受,覺得自己像乙個迷路的孩子一樣,蜷縮在陰暗的角落,用無助驚慌的眼神看著周圍的一切,身體因寒冷而微微顫抖。別縮在那裡不動了,也許你需要做的僅僅是走出陰影,一旦走出來,你會發現陽光正毫不吝嗇的灑在你的身上。

也許你已被封閉了太久太久,別在猶豫了,快看,你會發現曾經被你細心收藏的陽光正在外面等待著進入你的心,而你所需要做的僅僅是拉開窗簾,推開窗。

所以,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為我們的心靈收藏陽光。

3樓:麥燒吧

收集陽光。

春天裡的陽光,溫暖,歡樂,充滿了笑聲;夏天裡的陽光,熱情,奔放,充滿了力量;秋天裡的陽光,和藹,善良,充滿了喜悅;冬天裡的陽光,純潔,美麗,充滿了希望。我是乙個陽光收集者,在這個和平而又美好的生活中收集陽光,笑容也就時時被我掛在嘴邊,印在心上。

早晨的朝陽伴隨著時間的翅膀漸漸公升起。廣場上,老年人說說笑笑,鍛鍊身體。小孩子們在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我看到了陽光籠罩在他們身上,那是金黃的陽光,美麗的陽光,不失朝氣的陽光。

我拿出裝陽光的瓶子,收集了這金黃的,朝氣蓬勃的陽光。

上午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我來到學校,一聲聲整齊稚嫩的童聲傳入我的耳中:「我愛我的國家,我愛中國。」聲音稚氣但不失堅定,透過窗戶,我看到三年級的小學生在朗讀課文。

這時,我看到了鮮紅的陽光,那陽光,是多麼的燦爛輝煌。恍惚中,我彷彿看見了這群孩子的未來。他們個個都是充滿信心,充滿希望的。

我拿出瓶子,莊重的裝下了著鮮紅的陽光——充滿了每個孩子的愛國心,那是不失活力的,蓬勃的心。

午後的陽光讓人感到愜意。我來帶了湖邊,陽光照在水面上,泛起了點點金光。不遠處,一家人正拉著手散步。

時不時傳來歡樂的笑聲。我連忙拿出瓶子,收集下了這粉色的陽光,這份快樂的回憶,溫馨的回憶。

殘陽如血,走在被陽光照得通紅的湖水旁,我回想今天收集的陽光,心中充滿了愉快。我是乙個陽光收集者,無時無刻不在收集著這美麗,多彩的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1,媽媽的手。

我喜歡粗糙有力的手,我也喜歡溫柔細膩的手,但我最喜歡的是每天握著上學放學的手那就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雖然沒有爸爸的手粗糙有力,也沒有年輕的的手溫柔細膩,但是媽媽白皙的 手對於我來說是乙隻傳遞的愛和溫暖的手。

在乙個夜晚中,我吃完晚飯後咳嗽,媽媽看到我那麼辛苦就說:「我和你去醫院看病把!說完媽媽拿著病歷本急急忙忙的送我去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說我扁頭體發炎,這個時候我想:

哦!原來是這個病,吊一瓶小小的針水就應該好了」來到注射房我坐下來耐心的等待著醫生叫我的名字我看到醫生的。

收藏陽光 作文650字

5樓:雪域之無情殺手

五百年的凝眸回笑,化為今生的匆匆離散;千年亂世只為收藏那幾縷陽光而不肯消逝……

歷史的江河奔湧東逝,捲起千堆雪,卷走了名利,卷走了虛無,卻卷不走那些不倒的人;浪淘萬粒沙,淘盡了繁華,淘盡了榮辱,卻淘不盡那些明亮的不朽靈魂。他們如流星一般在歷史的天空中泫然一現,成就的是自己的無悔人生,留下的卻是那永恆的陽光。

剎車哥」生命之光。

南昌某公司公交車司機蔡敏在開車途中突發腦溢血,在昏迷前完成打方向盤、靠邊、剎車、熄火等最後四個動作,使車上60多名乘客安然無恙。

這一剎,剎出了生命的希望,剎出了人間大愛,剎出了一縷生命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雷鋒哥」責任之光。

江西省交警總隊某支隊民警呂凱從警4年來,在高速公路巡邏執勤中救助流浪者20多人,有11人在他的直接幫助下走上了回家的路。

雷鋒這個名字相信沒有人陌生,現代版的雷鋒也數不勝數,他們的行為在當今社會中輕輕撥動這人們的心弦,綻放出耀眼的責任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倒水哥」奉獻之光。

自掏腰包在農民工聚集的天橋下設立供水點,每天三趟送去幾十桶純淨水,三年如一日,卻始終不肯留名。李老發每月因送水支出6000元,每天因此受惠人群達800餘人。

面對記者的頻頻發問,他卻說「我行的是小善。」他的行為彰顯了人性的光輝,發出了一絲奉獻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剎車哥、雷鋒哥、倒水哥……的行為無一不溫暖這人心,在此我也只能借「哥」抒懷,把他們的光輝收藏起來,鄭重的標記上他們的名字。

收藏陽光的作文怎麼寫,收藏陽光作文5oo字15篇

有人說 為了看到陽光,我來到這個世上.為了收藏陽光,我拾起揹包,向著遙遠的愛的國度邁進.美國,一場網球公開賽上,選手們正認真地揮拍接球.忽然,乙隻飛行的小鳥被高速運動的球擊中.這時,一位選手飛奔向那只小鳥,捧著受傷的鳥兒,他不停地在胸前畫著十字.這一場景令在場之人無不震撼.他扔下球拍的果斷會使膽小的...

作文,《收藏快樂》,收藏快樂600字作文

人人都在渴望快樂,人人都在感受快樂。快樂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快樂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快樂,給予是快樂,獲得是快樂,享受是快樂 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快樂是生命的體驗 我在家裡深切地感受到了快樂 我爸是個大馬虎,有例為證。那時我上一年級。一天下暴雨,我媽派他去接我放學。他沒等放學就在校門口...

反思成長作文,反思成長250字作文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了什麼,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