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快樂》,收藏快樂600字作文

2022-07-29 02:00:04 字數 5307 閱讀 7378

1樓:tony羅騰

人人都在渴望快樂,人人都在感受快樂。快樂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快樂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

奉獻是快樂,給予是快樂,獲得是快樂,享受是快樂```````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快樂是生命的體驗`````` 我在家裡深切地感受到了快樂!

我爸是個大馬虎,有例為證。那時我上一年級。一天下暴雨,我媽派他去接我放學。

他沒等放學就在校門口等上了,直到打了鈴,學生們或三三兩兩,或一隊一隊的出了校門,衝到各自父母的傘下、雨衣下,再到學生走盡了,學校門關上了,小田也沒看見他閨女我。我頭上頂著塑膠袋前腳跑回家,他後腳也回來了,沒上樓就喊:「老婆,麻煩大了,沒接到咱閨女……」 這下全樓的人都知道小田把他閨女接丟了。

我媽氣死了,一頓數落,「自己家孩子從眼皮底下過去都看不見,想什麼呢?」小田也想不起來自己想什麼了,只得給自己找台階說:「也不怪我,這些孩子都穿一樣的校服,長得又都圓頭圓腦,是不好認嘛。

」我媽哭笑不得。媽說我們是兩活寶,還說我好的不遺傳,小田身上那點毛病,一樣不少全複製了。其實,小田工作起來他可不含糊,我從小最佩服的就是他那一大張一大張的設計圖,從來都是乾乾淨淨,連個橡皮屑都沒有。

小田教育我說:「女兒,記住了,小事情可以馬虎,做正經事一定要用心。」難道接她女兒我放學不是正經事?

在我的家庭中無處不體現著快樂這兩個字,雖然我們家庭並不富有,但處處洋溢著愛和快樂,處處洋溢著和諧和溫馨。

收藏陽光作文6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陽光

三年級時,萬寶小學建成了,我被迫轉了過去。初到那裡,人生地不熟,看到別人拉幫結夥的,而我卻像乙隻孤雁,後悔來到這。

一天,我正在那埋頭苦讀,有人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打趣道:「別看了『小博士』,走,跟我一起踢足球。」我看了看這個傢伙,他的頭髮就像乙個被轟炸過的大樓,東倒西歪的,衣冠不整,乍一看,還以為是不良分子呢!

他等不及了催促我道:」快點,新娘子上轎啊!」不得已,我去和他一起踢足球了。

漸漸的我們熟悉了。那天正好臨近期末考試,可是我的英語筆記不知飛到**去了,急得我像油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節骨眼上,他出現了,笑嘻嘻的問我怎麼了,我感到十分驚詫,感覺是他拿走我的筆記本,我盯著他:

「如實招來,是不是你把我的筆記本拿走的?」他委屈的問:「什麼筆記本,我沒拿呀?

」好啊,拿了我的筆記本不說,竟然還狡辯。我甩給他乙個斜眼就走了,他驚詫地站在原地琢磨著我剛才的話語。第二天,我意外地發現我的桌子上有乙個影印的筆記,因為是用電腦打出來的我分不清是誰的筆跡。

但是我突然想到是我最好的朋友——金九月,對,肯定是他。我跑到他那裡對他說了一聲「謝謝」,可是他卻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也沒問什麼。

由於某種原因,在三年級的下半學期他突然轉走了。我並沒感到任何驚訝和悲傷,相反,我期望永遠也見不到他。

又乙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正在整理書桌,突然乙個黑色的筆記掉了下來。我開啟一看,猶如乙個晴天霹靂擊中了我。原來那就是我丟失的筆記本,它是我自己弄丟的,可是,我卻冤枉了他。

我突然想起幾天前他寄給我的一封信。我記得我把它扔在了書桌後。我急忙拿了出來,胡亂地拆開封口,認真的讀了起來。

當我讀到「你是我的好朋友」時我呆呆的站在那裡,外面的陽關似乎不在明媚,狂風在咆哮。我突然知道那個筆記本的**。

我把那封信連同那個筆記本放在我的櫃子裡。因為我知道他們的身上凝結著他對我的友情

直到此時,我才發現,我擁有這麼珍貴的友誼,可無知的我卻沒有珍惜,但那份友情卻一直在默默地關懷著我,讓我覺得溫暖。我終於體味到了友情的美好,他就像陽光一樣包圍著我,我將把這美好的友情之光收藏在心底。

3樓:井松蘭益黛

五百年的凝眸回笑,化為今生的匆匆離散;千年亂世只為收藏那幾縷陽光而不肯消逝……

歷史的江河奔湧東逝,捲起千堆雪,卷走了名利,卷走了虛無,卻卷不走那些不倒的人;浪淘萬粒沙,淘盡了繁華,淘盡了榮辱,卻淘不盡那些明亮的不朽靈魂。他們如流星一般在歷史的天空中泫然一現,成就的是自己的無悔人生,留下的卻是那永恆的陽光。

「剎車哥」生命之光

南昌某公司公交車司機蔡敏在開車途中突發腦溢血,在昏迷前完成打方向盤、靠邊、剎車、熄火等最後四個動作,使車上60多名乘客安然無恙。

這一剎,剎出了生命的希望,剎出了人間大愛,剎出了一縷生命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雷鋒哥」責任之光

江西省交警總隊某支隊民警呂凱從警4年來,在高速公路巡邏執勤中救助流浪者20多人,有11人在他的直接幫助下走上了回家的路。

雷鋒這個名字相信沒有人陌生,現代版的雷鋒也數不勝數,他們的行為在當今社會中輕輕撥動這人們的心弦,綻放出耀眼的責任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倒水哥」奉獻之光

自掏腰包在農民工聚集的天橋下設立供水點,每天三趟送去幾十桶純淨水,三年如一日,卻始終不肯留名。李老發每月因送水支出6000元,每天因此受惠人群達800餘人。

面對記者的頻頻發問,他卻說「我行的是小善。」他的行為彰顯了人性的光輝,發出了一絲奉獻之光,拿出收藏夾,我默默地收藏了進去。

剎車哥、雷鋒哥、倒水哥……的行為無一不溫暖這人心,在此我也只能借「哥」抒懷,把他們的光輝收藏起來,鄭重的標記上他們的名字

4樓:迮溫卯醜

收藏陽光

在我還沒來得及察覺時,我已經長大了,無論是否情願,我是逃不掉的。人們總是把這個青春期叫做雨季,似乎這個年齡就該有些傷感的事情。我並不喜歡落雨的季節,無論是天空或是心裡,於是,我會在陰沉的黑雲籠罩我的時候去懷念,懷念屬於我的陽光。

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為我鋪好剛剛曬過的被子,我都會迫不及待的鑽進被窩,因為剛剛曬過的被子有一種非常好聞的味道,我總會舉著被子告訴媽媽那是陽光的味道。媽媽便會對著我微笑不語。

這種味道瀰漫了我整個童年的時光,於是我的童年有了乙個很美麗的代名詞——陽光。記憶中的童年就像一幅色彩明亮的畫,那畫中有燦爛的陽光,有溫暖的風,有香甜的冰淇淋,有美麗的新衣服。

我始終找不出更合適的詞彙來形容那時的陽光有多溫暖,天空有多晴朗。

我總是熱衷於在大樹繁茂的枝葉下尋找陽光灑在地上的光斑,像是細碎的金子,能發出很美麗的光。這時用手攔住那星星點點的陽光的去路,便會發現陽光被我捧在了掌心,於是會格外的珍重,用心的收藏好這屬於我的陽光。

因為童年的時光太美好,太溫暖,所以我會覺得她像陽光,始終在我的記憶中放射耀眼的光芒。

然而,不論我是否願意,我還是在時光的流逝中遠離了我陽光燦爛的童年,遠離了那種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開始拼搏,追逐在人生的路上。也許是旅途的勞頓讓我忽略了陽光的存在,漸漸地在寒冷黑暗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驚恐與彷徨讓我像乙隻飛蟲一樣的四處亂撞,卻找不到出口,那是一種迷茫。

無意間想起了那屬於我的陽光,那束曾經被我捧在掌心並細心收藏的陽光。那種香香的陽光的味道再一次在我的心中瀰漫開來,迅速地溫暖著我。於是我意識到我並沒有遠離陽光,遠離幸福,也許這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獲得——捨棄小幸福,卻獲得乙個幸福的世界。

就像不得不放棄一朵嬌豔的鬱金香卻找到乙個百花齊放的花園一樣。

我相信有些時候你也會有這樣的感受,覺得自己像乙個迷路的孩子一樣,蜷縮在陰暗的角落,用無助驚慌的眼神看著周圍的一切,身體因寒冷而微微顫抖。別縮在那裡不動了,也許你需要做的僅僅是走出陰影,一旦走出來,你會發現陽光正毫不吝嗇的灑在你的身上。

也許你已被封閉了太久太久,別在猶豫了,快看,你會發現曾經被你細心收藏的陽光正在外面等待著進入你的心,而你所需要做的僅僅是拉開窗簾,推開窗.

所以,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為我們的心靈收藏陽光。

以收藏快樂為題寫一篇800字的記敘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在渴望快樂,人人都在感受快樂.快樂有時

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快樂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快樂,給予是快樂,獲得是快樂,享受是快樂```````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快樂是生命的體驗`````` 我在家裡深切地感受到了快樂!

我爸是個大馬虎,有例為證.那時我上一年級.一天下暴雨,我媽派他去接我放學.

他沒等放學就在校門口等上了,直到打了鈴,學生們或三三兩兩,或一隊一隊的出了校門,衝到各自父母的傘下、雨衣下,再到學生走盡了,學校門關上了,小田也沒看見他閨女我.我頭上頂著塑膠袋前腳跑回家,他後腳也回來了,沒上樓就喊:「老婆,麻煩大了,沒接到咱閨女……」 這下全樓的人都知道小田把他閨女接丟了.

我媽氣死了,一頓數落,「自己家孩子從眼皮底下過去都看不見,想什麼呢?」小田也想不起來自己想什麼了,只得給自己找台階說:「也不怪我,這些孩子都穿一樣的校服,長得又都圓頭圓腦,是不好認嘛.

」我媽哭笑不得.媽說我們是兩活寶,還說我好的不遺傳,小田身上那點毛病,一樣不少全複製了.其實,小田工作起來他可不含糊,我從小最佩服的就是他那一大張一大張的設計圖,從來都是乾乾淨淨,連個橡皮屑都沒有.

小田教育我說:「女兒,記住了,小事情可以馬虎,做正經事一定要用心.」難道接她女兒我放學不是正經事?

在我的家庭中無處不體現著快樂這兩個字,雖然我們家庭並不富有,但處處洋溢著愛和快樂,處處洋溢著和諧和溫馨.

我的收藏 作文600字

關於「收藏"的一篇作文。600字,簡單點,關於生活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昨天

大地綠了,荷花

開了,樹葉落了,寒風起了,這樣,便成了我們生命的起點和終點。

――題記

我用指尖敲打著沉默的窗戶,立在窗前眺望遠方,一如記憶的洪流撞擊著我無言的青春。於是,思緒像打碎的玻璃片,變得支離破碎。一時間,我倉惶不已。

然而,我一閉上眼睛,便發覺自己彷彿遊走在記憶中……

拿起自己小時候的**,不是感嘆童年的天真已逝,而是長久地逼視那雙清澈的眼睛,它提醒我,正是

我,曾經有過那麼天真的笑容,有著快樂的幸福時刻,而今天我則需將那些本屬於我的再創造;它告訴我,我曾經那麼純淨,那麼輕鬆,而今天讓我苦惱憂鬱的一切本不屬於我。這時,我發現,昨天的眼神發出了指令,要我找回自己的財寶,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放回原處;而且更需要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拼搏,拼搏的生命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磨滅的神話。

**,它可以將幸福定格,讓青春永駐,它是收藏昨天的一種方式。乙個人突然地沮喪絕望,自暴自棄,挺而走險,常常是因為產生了精神上的「短路」,如果在那個時候偶然翻檢出一張自己童年時代的**,細細地凝視,慢慢地讓思緒停留在那幸福快樂的時光中,很可能會心情緩釋,眉宇舒展,返回到理性狀態,其間的力量,來自生命本身,遠遠大於旁人的勸慰。

為此,我真希望自己能夠珍視自己的每一步腳印,勤於記錄,樂於重溫,善於修正,讓自身的前前後後能互相灌溉,互相滋潤。

此外,寫日記也是收藏昨天的一種不錯的方式!這樣,就可以把日記當作乙個屬於自己的生活舞台,記下昨天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讓昨天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光不會隨時間而流逝。當自己感覺寂寞無助時,翻出幾頁昔日記下的日記,慢慢誦讀,細細回味,昔日的快樂時光便佔據寂寞的空間,它會像親密朋友一般注視你,安慰你,分享你的痛苦與歡樂,寂寞與憂愁。

乙個人的生命是乙個前後互濟的時間過程,若能留住記憶,定會產生一種迴盪激揚的動力迴圈,讓人長久受益。為此,我們需要將昨天的記憶收藏。

什麼是快樂作文,什麼是快樂作文600字

忙碌與迷茫佔據了這個世界,常常有人抱怨自己沒有一點而快樂,生活中只有煩惱。曾有人問我,快樂是什麼?這令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 當時我可能只有五六歲,可這件事直到現在,我仍記得。鄰居家有個和我一般大的小女孩,她心靈手巧,會很多種摺紙技巧,當時,在我看來,這個女孩簡直是個天才,上帝賜予了她非凡的才能,我羨慕...

家給我快樂作文,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家給我溫暖 家,是我們的避風港 家,是我們的心靈寄託處 家,是給我們溫暖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每個人都愛自己的家,我更不例外,我也愛自己的家,因為它給了我溫暖 寒冷的天,媽媽給我添衣 傍晚,爸爸送我上學 夜晚有人給我蓋被子.這每一個細節,都溫暖了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那是期末考試過後,成績...

運動健康快樂作文,運動帶給我健康 600字作文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作文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作文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