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於新手來說多少價位的悠悠球合適

2023-05-26 16:10:04 字數 5693 閱讀 4655

1樓:網友

30塊左右的你新人就玩寫基本動作,完全夠了`

2樓:麻吉痴狂

我也是新手啊。

新手我覺得就用ad或hq的球就好了啊。

我現在用的是ad的超光速和hq的ddm,馬上還要寄回來乙個ad的新新人類。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悠悠球?

3樓:花楹說生活

有:奧達完美風暴悠悠球、奧達經典傳說、火力銀電v、風行者。

奧達完美風暴悠悠球,空轉強,**也還不錯,還帶側軸附帶kk軸承(u型),球體的完美弧線有十分舒適的手感,奧達連顏色和表面處理都沒有改,球體表面是噴砂陽極氧化,磨手良好。42mm的寬度幾乎全是有效寬度。

悠悠球效能介紹:

1、整體型,結構最簡單,整體不可拆分,**時間很快,最適合環狀玩法,能夠作出非常漂亮、瀟灑的「雷霆萬鈞」、「迴轉三擊」等玩法。適合初學者。

2、離合型,能夠實現悠悠的自動復歸,這是利用悠悠離心力的離合器,在高速旋轉時,金屬球受離心力作用,使離合器張開,成為空轉狀態,減速時,由於彈簧力比離心力大,離合器閉合,固定了軸承。適合環狀和睡眠玩法。適合初學者、中級選手使用。

3、軸承型,包括木質軸承、尼龍軸承和滾珠軸承三種,整體可拆分,繩子套在軸承上,可以長時間空轉。適合繩子玩法、睡眠玩法,可作「天龍捲風、風起雲湧」等多種引人入勝的技法。適合中、高階選手使用。

悠悠球新手 剛開始玩悠悠球,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有什麼好的,推薦一下。適合新手玩的。

4樓:會飛的小笨牛

鑑於你是初學者,如果是要奧迪的球的話,我推薦給你鬼異,鬼異我有乙個,感覺不錯,也易於控制,就是有點沉,當然也不礙事;飛火流星的話,飛火流星是超寬直徑金屬蝶形球,是練習和完善彈射技術必備的球,它也比較適合新手,利於搭線,也就是搭線好搭;光子精靈的話如果拆掉暴旋後感覺會輕飄飄的,不太利於控制,我不太推薦。

若是要奧達的球的話,我推薦陽光,陽光是給新手用的球,我當時是新手時就用陽光練的,感覺挺好,挺容易上手的。

如果你成為大師級球手後我絕對推薦你神技公司的命運。命運有聖誕節版,情人節版和普通版,不過貌似現在只有普通版的了,我有乙個聖誕節版的命運,當時可是花大價錢買的啊。命運被譽為神球,空轉十分穩定,做招也不抖,價效比很高,是我絕對給你的悠悠球。

反正就這麼多了,如果你以後成為大師後一定要買命運啊,那真是乙個十分好的球,我現在就用的命運,手感那叫乙個好!

什麼悠悠球最好

5樓:陳說教育

悠悠球可分為三大型別,即整體形、軸承型和離合型,不同型別的悠悠具有不同效能,適合各種不同玩法。選擇因人而異,看個人選擇

1,整體型。

結構最簡單,整體不可拆分,**時間很快,最適合環狀玩法,能夠作出非常漂亮、瀟灑的「雷霆萬鈞」、「迴轉三擊」等玩法。適合初學者。

2,軸承型。

包括木質軸承、尼龍軸承和滾珠軸承kk軸承4種,整體可拆分,繩子套在軸承上,可以長時間空轉。適合繩子玩法、睡眠玩法,可作「龍捲風、風起雲湧」等多種引人入勝的技法。適合中、高階選手使用。

尼龍軸承能減少摩擦力,延長空轉時間。原因是在金屬軸上裝有乙個尼龍軸承,繩子就套在尼龍軸承的溝槽中,以軸承與金屬軸之間較低的滑動摩擦力代替繩子與軸的摩擦,阻力減小,所以空轉時間可延長2—3倍。

而滾珠軸承的空轉時間更長,秘密在於其內外軸之間裝有多個可靈活滾動而配合間隙又很小的小鋼球,通過小鋼球的滾動(即以滾動摩擦代替一般的滑動摩擦)而令內外軸承可順暢地旋轉,有效地減少摩擦阻力。

3,離合型。

能夠實現悠悠的自動復歸,這是利用悠悠離心力的離合器,在高速旋轉時,金屬的球受離心力作用,使離合器張開,成為空轉狀態,減速時,由於彈簧彈力比離心力大,離合器閉合,固定了軸承。適合環狀和睡眠玩法。適合初學者使用。

6樓:折念雲

這麼說吧,悠悠球的種類分很多種,校門口買的那種,幾塊錢幾十塊錢的那種,都是特別垃圾的,真正好的悠悠球是上百上千甚至上萬的,這要看你想挑哪個價位的?我在這裡推薦幾款悠悠球供您選擇。(價位大概300元左右,都是1a球)

1、神技的命運,228元,我用的非常好的一顆球。

2、神技的自由比神技的命運差不了多少,148元,同樣很好用。

3、奧迪雙鑽的火狐,注意,不是星際火狐,它是白水設計的,適應了之後非常順手,但空轉略微不足。

4、奧達的皇家之星,價效比高,新老手均可用。

5、奧達的陽光,價效比極高,50元,洗軸後空轉也不錯,專業比賽綽綽有餘。

6、奧迪雙鑽的戰神天星,適合小朋友,有側軸,效能不錯,就是個人感覺有點貴。

7、奧達的不滅恆星,空轉超強,但是重量過重,88克,有失靈活性,甩繩也吃力。

8、奧迪雙鑽的光明使者(沒有s),不得不承認它真的不錯。

9、奧達的完美風暴,價效比高,效能好,玩法多。

10、奧迪雙鑽的寒冰,它也不錯,但是個微抖球。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力少年王yoyo:(以下的yoyo是按它的好壞排名寫的)1,超級光之精靈。

2,光之精靈。

3,光明使者(這個比較貴,**在120上下)4,冰魄。

5,天馬神弓(這個還不錯,本人有的)

6,雪鱗鋒(這個也可以,雖然排名不是很前面,但是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也還可以接受)

7,獨狼。8,玄冥。

9,雷霆s10,千機變a

11,千機變b

12,千機變c

13,雙子星。

14,幻影光波。

15,斬龍騎士。

16,沙漠之鷹。

17,玉麒麟。

18,異域使者。

19,雷霆。

20,雷霆a

21,雷霆b

22,曼陀羅。

23,暴風超音。

24,光刃戰士。

說明一下,超級光子的質量不太好,外面的殼子很容易掉下來,而且玩一會兒以後,放下去就收不上來了。而光明使者不錯,就是價錢太貴了,最貴的是178元,不過網上買的也要90元。千機變絕對是不能買的,太爛了!

沙漠之鷹放下去以後,一會兒會兒就停下來了,也不行。從玉麒麟以後的yoyo都不行,雖然動畫裡的人物用過排名19的雷霆,可是真實的卻不那麼好用了。

我本人還是推薦天馬神弓和雪鱗鋒,這兩個yoyo比較輕,而且手稍微一彈就可以收上來了。

8樓:木木木

1.光子精靈s(特點:爆旋外殼)

世界上第一款鈦合金金屬悠悠球。

奧迪公司用3年精心研製的尖端科技悠悠球。

鈦合金悠悠球是普通金屬悠悠球**的十倍。

具有防鏽、輕薄、堅韌三大技術特點。被稱為:"摔不壞的金屬悠悠球"

2.冰魄(特點:經典側軸)

優點是睡眠十分穩定 適合1a 3a 5a花式, 繼承火力少年王ii中火力銀電v的外型,更新增側軸承,能做更多難度動作,可謂如虎添翼。球體色彩絢麗(一面淺藍,一面深藍,邊上帶有雪花),深受歡迎。

3.巨靈戰神(特點:重量大)

最大空**約5分鐘。

最大直徑:重量:約60克。

軸承:滾珠軸承。

球體寬度:上線有效寬度:

球體:蝶型。

功能介紹:基礎高階必備,全新蝶形塑料球。

4.雪鱗鋒(特點:手感光滑)

雪鱗鋒是一款新型概念悠悠球,在傳統金屬外環球結構上進行調整,從而研發出手感極佳的x球體外型,在結構上,由於使用了密度金屬材料作為外環,使空轉時間比超寬蝶型球體更長,球體內部同時裝載側軸承安裝位,使它成為世界第一款玩側軸承的金屬外環悠悠球。

9樓:匿名使用者

1a超級光之精靈。

2a風火輪。

3a戰魂(紅、藍)、

4a幻影穿梭。

5a玄冥。

怎麼挑選悠悠球

10樓:懂視生活

1、購買容易上手的。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最好購買那些比較容易上手的,尤其是很多孩子玩悠悠球,可能都是新手,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買那些玩起來難度特別高的悠悠球,不然孩子玩起來感覺有難度,就不想玩下去了。

2、考慮到安全性。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還要考慮一下悠悠球的安全性,尤其是一些金屬類的悠悠球,如果是新手,最好不要購買這類悠悠球,這類悠悠球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方法不當的話,可能會砸痛自己。

3、買合適**的悠悠球。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如果自己的孩子沒有怎麼玩過悠悠球,這個時候可以買便宜一點的悠悠球,便宜一點的悠悠球,玩起來也不錯,如果孩子在後期對於悠悠球特別的喜歡,想要往專業方面晉級,那麼就可以購買稍微貴一些的,稍微專業一些的,如果只是隨便當玩具玩一玩,就買便宜一些的。

4、緊密程度。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還要看一看悠悠球的緊密程度,悠悠球做工不好,即便是擰緊了,可能稍微玩一會就會鬆,所以最好在實際挑選過程中來感覺一下悠悠球的緊密程度。

5、購買潤滑保護油。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玩悠悠球了以後,還要給悠悠球購買潤滑保護油,悠悠球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潤滑效果就不太好了,這個時候買潤滑保護有非常有必要,而且在平時的時候可以防止悠悠球生鏽。

6、根據品牌選擇。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可以根據品牌來選擇悠悠球,品牌老,品牌大的廠家生產的悠悠球,不管是從質量還是外觀上都會更可靠一些。

7、購買數控加工的。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最好購買那些經過數控加工的悠悠球,這些悠悠球做工相對比較精細一些,而且做工上也更加細緻一些,在玩悠悠球的時候,穩定性也是非常不錯的。

8、根據材質選擇。如果想要挑選到好的悠悠球,在挑選悠悠球的時候,可以直接根據材質來選擇,好一些的就可以直接選擇合金材質的悠悠球,這樣材質製作出來的悠悠球,在玩的過程中,抖動是非常小的,出現不穩定狀況的幾率也非常的小。

想買個悠悠球,萌新買什麼球比較好

11樓:翎辰之巔

……那篇推薦也是夠早的,我本來懶得回因為這類確實多,但是看到這個感覺實在是誤人子弟啊……有興趣的話官吧是有專門的一些萌新答疑的精品,我就折中說一部分。

球分組別,具體我也不知道你想玩哪一組,以1a為例,用比較拋頭露面的奧迪雙鑽的火力少年王系列來說,個人及其不推薦4代之前的球,也就是火1 2 3的球,因為1代追溯至少是11年前的球了,而3代也是9年前的球,不管是一手還是二手,這些都是倉庫吃灰的,不管是價效比還是可玩性真的都不高,當然收藏隨意。

火5來說,玄魔、破空、烈烽、幻日輪(還有同款不同色的熾光聖環)、颶刃這些都還是不錯的,但是非常不推薦冰焰,冰焰s還要好些,但是冰焰真的不行,重且軸距窄,很毀手感。這些球價位以百元以內為主,不要去實體店,很坑錢。

而同期來說的各種跟奧迪的合作款球也有比較好用的,像yoyofficer跟奧迪的合作款orbis也就是天煥還不錯,只不過是速度球可能萌新會覺得加速太快,容易砸手。還有就是tp(turning point)跟奧迪的合作款positron也就是正電子也不錯,比之天煥穩重一些,看定位。價位的話,天煥現在應該50左右可以買到,正電子60以內吧。

還是那句話,別去實體店。

別的一些品牌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官吧了解一下吧或者搜尋相似問題,真的不太想打字兒,也確實在百元、兩百元內有很多推薦跟選擇,有需要再追加吧。

新手學吉他買多少價位的合適(學著玩)

每個價位有每個價位的價效比,根據你的預算去選擇價效比最好的吉他吧。1 100 200 這應該是一個玩具 2 200 350 這個錢也能買著適合初學者練習的吉他 不過幾率非常之低,質量也大多數都是熬不過北京的冬天型的 琴頸部分木頭的水分沒有充分烘乾就被做成吉他,所以冬天的時候木頭裡的溼氣一蒸發就面臨著...

請問這兩是什麼品牌的手錶?價位多少

都是雜牌,便宜貨。兩隻表合計不超500元。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型運復 動手表2s,這款手錶採用制硬度較高的陶瓷bai表圈搭配藍寶du石表鏡,防水等級為zhi50公尺,支援跑 dao步 騎行 游泳 鐵人三項 橢圓機等14種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

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多少

沒有品牌!批發 十幾塊錢。零售50塊錢左右。玩具而已!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價錢貴嗎?歐利時。始創 來於1999年的olevs,品牌名源稱源自中文歐利時,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 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乙個風格突出 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 為中國年輕 白領 時尚人士提供豐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