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己的作文,寫自己的作文250字

2021-03-04 07:34:07 字數 4864 閱讀 7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快樂。因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的確,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

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為自己擦洗傷痛。在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有這樣一種風度,失敗與挫折,僅僅是乙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帶著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

所微笑送給自己,就不要太多的心情透支。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與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地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份苦澀。

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的庫房,所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巨石無法壓跨的身軀,有時會被嘆息擰彎。乙個人沒有乙份好心情,物質上再富有也是一種「外強中乾」。

把微滬窢高喝薨估胳臺供郡笑送給自己,就會給自己乙份從容。面對爭奇鬥艷的鮮花,我們會欣賞但不會陶醉,面對襲來的風雨,我們會應對但不會逃避。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但我們會掌握腳步的節奏。

無論是困難還是成功。有了困難,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逃避,會努力面對尋求解決方案,這是一種美麗;有了成功,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驕傲,在成功的喜悅裡尋求解脫,坦然前行,讓生命的腳步多幾份穩健,這同樣是一種美麗。在生命之旅中我們須有這樣的一種風度:

失敗和挫折,不過只是乙個記憶,只是乙個名詞而已,不會增加生命的負重。帶著傷痕把勝利的大旗插上成功的高地,在硝煙中露出自豪的笑容,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大風可以吹落碎石,卻永遠吹不倒崇高的大山。我們需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的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分苦澀。

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的今天的快樂。人生有時候就是活一種心情,心情質量也是生命的質量。給自己乙個微笑,你就會領悟:

痛苦一次,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一次;失敗一次,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一次;受挫一次,對順利的感覺就更清楚一次;失誤一次,對認真的意義就會更明白一次。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情變得舒暢;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給自己乙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常常送給自己乙個微笑,讓自己時時快樂,你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快樂的人生。

自我介紹作文2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張一鳴,今年九歲了,在襄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小學上三年級,我既不胖又不瘦,很健康,個頭不高不矮,愛穿紅色衣服,藍色褲子,媽以老說我長的胖,我卻覺得我身體正常,一點都不胖,再說胖了也沒有不好。

我有乙個圓圓的大腦袋,像足球一樣,上面長滿了又黑又密的頭髮,旁邊是一對大耳朵,奶奶常說有「福」,下面有一雙濃眉大眼,還有下面的低鼻樑對戴眼鏡的我有些不便。下面的嘴巴小小的,但嘴巴裡的牙到了換牙期還不掉一顆牙。我最喜歡上學校的體育課和資訊課,還喜歡上數學課和英語課。

我還是乙個小書蟲,看過一百多本課外書,其中愛看的書有《漂來的狗兒》、《山羊不吃天堂草》、《鄭淵潔童話》、《蝸牛的森林》。

現在你知道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吧?

我這個人呀!

小時候,媽媽常埋怨我:「你這個調皮鬼呀!」長大了,我常自嘲:「我這個人呀,就這樣了。」什麼樣?用同學們的話來歸納:「你這個人呀,真是個怪人!」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周圍的人全都驚詫不已。可有時候,又希望自己永遠也別長大,做父母身邊的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上街,看見乙個小販在欺侮乙個外地人,我便梗著脖子去和小販吵,那外地人乘機走了,我卻白挨了一頓罵。同學拉走我說:「你這個怪人呀,管這閒事幹嘛廠過後想想,自己也嘆口氣,我這個人呀!

老師講課時突然打個飽嗝,別的同學都沒有聲音,我卻笑出了聲,被老師狠瞪了一眼。為什麼別的同學能不笑,我卻忍不住呢?我這個人呀!

學校組織同學看電影(戰爭,讓女人走開》,當看到影片中營長妻子和副連長妻子等人聽說部隊將要開拔後殺豬的場面,我哭了。周圍正說笑著的同學都驚詫地看著我。我想忍住,卻怎麼也忍不住。

別人不笑的時候,我笑了;別人不哭的時候,我又哭了。我就是這麼個怪人。有人說應學會控制感情,可我學不會,我只能任感情的小溪自由地流淌。

夜裡,對著窗外的夜空,看著檸檬一樣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許在周圍人眼裡我是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這種「怪」是實在的、可愛的。我就是我,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去隱藏呢?

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自我介紹

我叫**,今年十三歲,剛上初二。

我個子中等,1,66,再班裡排第十個,長臉短鼻子,手大腳也大,一雙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別有神,一張大嘴巴特別能說,只要一說起來,說上乙個小時也沒問題,個子不高不矮,身體不胖不瘦。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帥的。

我在北京市**中上學,我們的校服不好看,全是蘭色,所以特別好認,一看就是中學生。

我的優點就是愛動,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鍛鍊,跑跑步,玩玩單槓等,

所以,我在學校的體育特別好,我的學習也是不可質疑的,數學考試從來沒下過90分,我的英語也不錯。所以,我的臉上總是洋溢者喜悅的表情。

我的缺點就是不會打籃球,也不知到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不喜歡,而且,

我上課還總走神,不注意聽講。所以,老師叫我後,我還滿有信心的站起來,百分之八十都是對的,害的老師又氣又笑。

這就是我,只要一見到我,我總是笑,我會熱情的和你打招呼,來吧!

我叫張亮,今年12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小學五(1)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

我喜歡**,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行。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考試時不仔細。就拿語文第二單元考試來說吧,我有些會寫的詞都寫錯了,作文還寫走了題呢。所以那次考得實在不理想。

我已經在努力改掉這些缺點了,爭取做個更好的學生。

我特別喜歡和別人打賭。輸了,嘟著嘴巴就走。要是贏了,笑得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

有一次,我和同學打賭,這位同學說身上有200元錢,我想 :「誰會有這麼多錢呀,分時是吹牛」。就讓他把錢掏出來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我說:「我是騙你的」。這時,我笑著高呼:

「我贏了!我贏了!」

哈哈!這就是我。聽了介紹你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

3樓:骨子裡的傲氣

你不採納了,同意樓下。

寫自己能幹的作文250字

4樓:湯訓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在家裡沒事幹,看見地板很髒,家具上都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心想: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決定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乾淨。

說幹就幹,我拿起掃帚,開始掃了起來,裡裡外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我原以為掃地很輕鬆,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無論我怎麼掃,地板好像會產生垃圾似的,總也掃不乾淨。原來,我是在地板上東畫葫蘆西畫瓢啊!

於是我改正方法從裡到外,慢慢地掃了起來,過了半個小時,屋裡的垃圾就被我一掃而光。開始拖地了,我把拖布沾了水,平時看大人們很輕鬆的樣子,可不知怎麼了,這沾了水的拖布對我來說太重了,第一次我居然沒把它舉起來。我想:

是不是拖布里的水太多了?於是我踮起腳尖,雙手捏住拖布把水往外擠。這下拖布輕了許多,我很容易地把它拿到了地板上。

我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地拖了起來。拖了第一次,地板還是髒,我不灰心,把拖布清洗乾淨,再來一次、二次……總共拖了四次,終於把地板拖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接著我拿來抹布,爬上爬下像乙隻靈敏的小猴子,把沙發、茶機、桌子……都擦得一塵不染。

再把凌亂的物品擺得整整齊齊,整個屋子就煥然一新了。

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想起屋裡還有一些髒衣服沒洗。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髒衣服洗了吧!我趕忙在洗衣機裡放上清水,再放上適量的洗衣粉,攪拌均勻。

把髒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浸泡幾分鐘,開動按扭,洗衣機就「轟、轟、轟」地轉了起來,水也「譁、譁、譁」地響個不停,好像吹著歡樂的口哨。洗衣機裡不斷地吐出白泡泡,我覺得很好玩,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泡泡就滿屋飛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放掉洗衣粉水,用清水清洗兩遍,再脫掉衣服上的水,一會兒髒衣服就被我洗得乾乾淨淨了,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

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屋裡很乾淨,髒衣服也不見了,很是驚訝!我很自豪地說:「這都是我做的。」媽媽說:「這孩子真能幹!」

5樓:來啦來啦來去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電腦課,我們利用剩下的時間來玩遊戲「生命時速」。我也玩了,不過我和三個同學玩這個遊戲,都贏了。  我先和何文洋玩。

他知道了,胸有成竹在說:「好!我會勝得的!

你當小偷,我當警察!」我也滿懷信心地說:「好,我會逃贏的!

」不一會兒,遊戲開始了。我飛快地用我熟練的手法打著英文本母,過了一會兒就把何文洋的警察遠遠地甩在了背後。我贏了!

  然後我和曾千惠玩,我當警察,她當小偷。由於她是女孩子,打字速度比較慢,所以我輕而易舉地趕上了她,並且勝利了!她還很不服輸輸呢!

  最後我和陸必嘉玩。我原以為她的打字速度和曾千惠一樣慢,沒想到她打得好快,我決不相信警察追不上小偷。於是,我使出我的決招——滑板。

沒想到這「機靈鬼」竟開了小車。正當我束手無策時,忽然,我狂打,最後她卡機時捉住了她。  今天我玩贏了三個同學,我可真高興啊!

我非常希望我的打字速度越來越快!

寫人作文250字大全(我的媽媽)

6樓:滿意請採納喲

在我心裡,我的媽媽是一位慈祥的媽媽,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媽媽。

媽媽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笑起來就如彎彎的月亮。媽媽一頭烏黑的長髮,摸起來像雲一樣軟,像油一樣滑。媽媽有乙個像山一樣挺拔的鼻樑,每當鼻尖下的櫻桃小嘴生氣得大聲說話時,整座山好像都要抖動起來。

媽媽最喜歡藍色。她說天空是藍色的,海洋是藍色的,藍色代表著開闊。媽媽的心胸也像大海和天空一樣開闊。

媽媽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溫暖的,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沒有了夏天的暑熱。媽媽總是如春天一樣給人以溫暖。

媽媽喜歡幫助人,寧吃大虧也不撿小便宜。一次,我們全家去北固山遊玩,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她連忙上前扶起,大家都說媽媽是「熱心人」。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的獨一無二的,最親愛的媽媽!

來文章寫自己的作文,來一篇文章寫自己的作文

自我介紹 我叫姜錦寧,今年9歲,在鎮東小學讀三年級。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266 要一篇作文,寫自己的,四百字左右 一雙明亮的眼睛,乙個稜稜的,鼻子兩道濃濃的眉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組成了一張性格多變的臉.我就張芹,是乙個性格活潑...

寫自己吐了同學們幫助自己的作文,寫自己吐了同學們幫助自己的作文350!!!!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有這樣一件事 情發生了,這件事情的起因是 專那天下課,我屬聽見有人在哭,循聲望去,有好多人圍在那兒,我趕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們班吳午生摔跤了,他的膝蓋正在流血,這時李瑤也趕過來了,我忙對她說 你扶他的右手,我扶她的左手,我們倆趕緊把他扶回教室。好的。李瑤爽快地答應了。把他扶回教室...

寫250左右字作文描寫動物(植物)的作文

傳說中的四葉草是夏娃從天國伊甸園帶到大地上,花語是幸福。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 四葉草 因為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 四葉草 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它的每片葉子都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