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精美小製作,簡單又漂亮的小手工

2023-05-26 15:30:04 字數 3305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做出精美小**或者是利用軟體創造出個性非主流**。軟體名字叫美圖秀秀。給你乙個****,自己**

用這個軟體可以處理**,該軟體裡面有不少功能,沒有繪畫基礎的都可以簡單處理、加工。還可以做個性q表。比學習ps、fw軟體容易的多。

小製作怎麼做簡單又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製作簡單又漂亮製作方法:

簡易棉花糖彈射器手工製作。

製作棉花糖發射器所需的全部是:4個大棉花糖,7個竹串,細橡皮筋,塑料勺子和膠帶。

1.製作非常簡單,以至於我4歲的孩子能夠自己建造。

2.方向:使用3個棉花糖和3個竹籤,形成乙個三角形。

再使用3個竹籤和1個棉花糖形成金字塔。將塑料匙牢固地綁在另一根竹籤的末端。在最上面的棉花糖上扎上細橡皮筋。

將勺子穿過橡皮筋,並插入基礎棉花糖之一。

3.孩子們在建造後可以立即使用其棉花糖發射器玩耍,但是他們的動作要輕柔,以免撕裂棉花糖。對孩子而言,要保持柔和可能是困難的,因此我建議您製作彈射器後,然後讓它們靜置一整夜,以使棉花糖變硬並變得更堅固,從而允許更強的發射。

4.注意:您也可以將棉花糖放在袋中一天,以使其硬一些,然後再使用它們來製作棉花糖彈射器。

diy閃閃發光的指甲油鑰匙手工改造教程。

材料:膠帶、指甲油、別針、牙籤;

製作步驟:1.首先清潔鑰匙。擦酒精對此非常有用。讓它們乾燥。

2.現在,彎曲您的別針,以建立「 v」形並將其貼上到表面的邊緣。這將成為鉤住您的鑰匙以使其乾燥的鉤子。

3.用膠帶將要塗漆的部分跟柄分開。

4.接下來,在鑰匙的兩側塗抹指甲油。您可能需要新增一層以上的拋光劑。

5.現在,將鑰匙放在掛鉤上,使其乾燥。

6.當鑰匙半乾時,再塗上第二層指甲油。將其放回去,使其完全乾燥。

簡單又漂亮的小手工

3樓:青檸姑娘

簡單又漂亮的小手工, 手工製作應該是很多小學生都喜歡的,手工製作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手工製作不僅能鍛鍊孩子的動手和動腦能力,還能增強家長和孩子之間的交流。以下分享簡單又漂亮的小手工。

我們先拿出乙個完整的易拉罐,像加多寶和王老吉這樣的易拉罐都是可以的,然後將有開口的那一端的蓋子剪下來,最後沿著邊緣用剪刀再修整一下。

我們拿起手中的剪刀,最好使用乙個長一點的剪刀,順著易拉罐的方向從上邊剪到底部的地方,剪成乙個乙個的長條,類似於這樣的把一圈都剪完。

我們在用細長一點的鉗子把剪下來的每乙個長條給它卷起來,卷幾下都是可以的,這個沒有太多的要求,就像這樣把一圈都卷一下,在最後的時候,用手稍微的把這些卷起來的長條修整一下就可以了。

小學生簡單好看的手工製作

2小學生如何學做手工

首先我們看看需要什麼材料:其實材料很簡單的,我們蒐集一些幹樹枝就好了,不過不要太粗,直一些的,並且不要有分叉之類的或者大的結疤什麼的。總之就是細長很直很清爽的幹樹枝。

最終我們是要很短的一截截的小樹枝。所以大家是一根上擷取還是很多根問題都不大。但是最好是乙個樹種,看起來比較統一一點更好了。

乙個個小小的五角星製作出來之後,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將它們組成大的裝飾物吧。怎麼擺放大家自己發揮吧。

小手工,真靈巧!或是剪紙,或是編花!可是什麼小手工製作簡單又漂亮呢?剪貼紙手工製作簡單可愛的紙花**,以獨特和便宜的方式得到拍攝婚禮花束等。

小手工製作簡單又漂亮。

需要準備:剪貼紙、剪刀、熱熔膠槍、花線。

從紙的外邊緣開始,向中心剪螺旋,稍微彎曲的邊緣將創造一朵更自然的紙花。

從外面開始,緊緊捲起紙張,朝中心捲動。

讓紙捲鬆開以形成花朵。

在紙捲末端新增一點熱膠以固定。

用綠色紙剪出一片葉子形狀。

在葉子的中心摺疊一下,並用熱膠固定。

將花線末端彎曲,塗熱膠後貼上到花的底部。

再在花線上貼上綠色葉子。

簡單精美的手工製作

4樓:小先又噠噠

簡單精美的手工製作方法如下:

首先拿來我們準備好的卡紙。普通的卡紙即可,因為這個卡紙要成為最終聖誕賀卡的封面,所以還是要結實一點比較的好。將卡紙進行長邊的對折,即如圖所示進行摺疊操作。

這樣乙個簡單的聖誕賀卡的主體外殼就製作完成了。

接著將綠色的紙張在尺子的輔助下繪出如圖所示的線條來,注意線條的寬度。第乙個是釐公尺、第二個是5釐公尺,第三個是6釐公尺,第四個是6.

5釐公尺。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嚴格的界定,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確定這個寬度,不過別讓他最終在聖誕賀卡裡面顯得有些怪異就行了,基本上有乙個梯度上的變化就可以了,畢竟聖誕樹是整個賀卡的主角。

在前面繪製完成之後。我們將紙張沿著長邊進行對折,這種對折就類似於剛才製作聖誕賀卡外殼的時候進行的場邊對折,現在也是進行相同的對折。完成摺疊之後,我們就得到了如圖所示的摺疊樣式。

當上面一步的摺疊完成之後,我們還需要再將摺紙模型沿著相同的方向再進行一次摺疊。這次摺疊之後紙張已經變的非常的厚了,不過這並不是終止的時候,因為我們還需要再將紙張摺疊一次。

接著將這些著的小的摺疊紙條如圖所示的捏合在一起,這樣就行成了如圖所示的這樣折疊式的摺紙結構。這樣的摺紙結構和前面還沒有剪裁開的時候的樣式是一樣的,只是在這裡已經將紙張剪裁開了。

最後自然是自己用水彩筆或者是一些剪貼的小物件對聖誕賀卡進行一下裝飾和點綴了。如果就是乙個禿禿的聖誕樹,實際上整體效果也是不錯的,畢竟那樣看起來更加的簡約一些。而且也可以留下大量的空白,好讓我們寫上自己的祝福語之類的,這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擇的。

小狗怎麼畫簡單漂亮,又簡單又漂亮的畫怎樣畫

1 畫乙個大圓圈,兩個小圓圈,三個圓圈兩兩相交,兩個小圓圈位於大圓圈下方。2 在每乙個小圓圈底部向下畫一條線,線的底端稍稍朝內彎曲。3 在底端畫一條水平線,線上畫四個半圓,兩個在小狗身體前,兩個在後。4 在左右兩邊的後部分別再加一條弧線,並且在右邊加上翹起來的尾巴。5 用筆沿著三個圓圈的外沿勾邊,然...

怎樣剪窗花簡單漂亮,怎樣剪窗花又簡單又漂亮

方法 步驟 首先將正方形對折成三角形。沿三角形的中間對折,折成小一點的三角形,如圖。再對折,折成更小一點的三角形。再次沿中間對折,折成如圖所示的形狀。用剪刀,剪成如圖所示的圖案,剪好後翻開,乙個漂亮的窗花就做好了,挺漂亮吧!怎樣剪窗花又簡單又漂亮 教你最簡單又漂亮剪窗花方法。一 剪窗花之摺紙步驟 1...

怎樣像素描簡單又漂亮,怎麼畫狗漂亮又簡單素描畫

想要畫好素描,就要有紮實的塑造能力和造型能力,然後才能畫出你所要的效果,否則便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建議 平時多聯絡,向教師尋求幫助,閱讀相關書籍,參加培訓班等 大家說的沒錯,素描是色彩的基礎,色彩比較簡單,但是,色彩也要有素描關係,比如明暗交界線之類的,而且色彩畫的很快,一大筆一大筆的,但是你如果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