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後總是擔心失去,面的這樣的情況,該如何去調節?

2023-05-26 15:25:03 字數 6502 閱讀 5461

1樓:汽車小靈童

擁有後總擔心失去,我們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努力把這些東西緊緊牢抓在我們的心中。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你面對這樣的情況,你可以通過去努力調整來調節。你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必害怕了。

3樓:魚與魚塘

改變自己的心態,對自己提高自信心,相信自己既然得到了他就會忠誠自己。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讓自己更加有自信,要知道屬於自己的就會在自己的身邊,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把握住。

擁有愛情後總是擔心失去,這樣是乙個怎樣的心理?

5樓:魚與魚塘

自卑的心理,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總是害怕對方會離開自己。

6樓:百科達文西

這是一種很不自信的心理,通常對自己不是很自信,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留住對方。

7樓:霧拉拉

擁有愛情之後,害怕失去是因為自己在愛情裡面沒有安全感,總是患得患失,害怕被拋棄。

8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是太愛對方,怕自己做的不夠完美,擔心對方反感自己,缺乏信心和信任。

9樓:小青青聊民生

這是患得患失的心理,其主要原因還是對這場感情沒有信心,缺乏安全感。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樣的人完全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特別的自卑,所以才會總擔心失去對方,總感覺對方的心沒有在自己身上。

11樓:花花就是我

這其實就是一種患得患失的心理,也是對於自己的愛情沒有自信。

總是跟自己過不去,這樣的心理該如何去調節?

12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所以說很多人都會覺得看見哪個人自己和自己作對,大家都會覺得這個人是傻子,想不開,所以一定不要做別人眼中認為的那個傻子跟自己過不去,就是跟自己家人過不去,也就是跟自己的未來過不去。

1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是這種心理,你要學會放過自己。在生活上也別有太多壓力,畢竟自己過的舒服是最重要的。

1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把自己的眼光放在現在的事情或者未來的事情上面,要學會放手。

15樓:魚與魚塘

改變自己內心的看法,當你內心看法改變的時候就不會有如此的情緒。

在感情裡面總是患得患失,這樣敏感的心理該如何調節?

16樓:阿離

很多人在愛情裡面總是會患得患失,非常的沒有安全感,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情緒,尤其是在女孩子當中會更加的明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在心裡面總是會有著不穩定的因素,害怕失去對方對自己也不夠自信。在感情裡面總是患得患失,這樣敏感的心理該如何調節,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出發。

17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感情裡面總是患得患失,想要調節敏感的心理的話,那麼我們就不必在乎自己失去的東西,只要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保持自己的積極心態就可以了。

18樓:dj林林

非常敏感的心理,想要調節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讓自己變得特別的自信,然後內心變得足夠的強大,這樣才能調整過來。

19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出現這種敏感的心理時,可能是你對他還不夠信賴。所以,你可以先安慰自己,或者跟他把事情攤開來講。

20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如果說你在情感裡老是覺得患得患失的話,那麼就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2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而且眼光也要往前看,要明白對方對自己的愛。

每個人都會有心累的時候,出現這樣的狀況,該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

22樓:丹月兒

心累的時候不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自己心累的時候,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絕對能夠更好的緩解自己的情緒,也能夠更好的讓自己心態有所放鬆。

24樓:情感娛樂解答

出現這樣的情緒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堅持,同時可以去聽聽**散步鍛鍊壓力。

25樓:肉多

當自己感覺心累的時候,就應該休息一段時間出去旅遊散散心,這樣會讓自己心情有所緩解,然後再回到自己生活的城市,這樣情緒就會好很多。

26樓:你頭髮亂了噢

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跑跑步,通過運動的方式來調節自己的情緒,還可以通過聽**看電影來調節,這會讓你感到身心愉悅。

27樓:夢迴夏花

出現這樣狀況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要為自己的生活做加法,想想現在自己擁有什麼,有父母和朋友們的愛,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目標,或者適當的給自己放假輕鬆一下,出去唱個歌,旅個行,讓心靈得到一些釋放,重新整理好自己再出發。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好好的去散散心,跟親朋好友傾訴自己的煩惱,就能夠調節好自己的情緒。

29樓:唯有努力

這個時候,可以暫時放下手中的擔子,找朋友傾訴一下,一起聊聊天、逛逛街,這樣就能排解自己壓抑的心情了。

30樓:miss康少

第一就是可以選擇自己乙個人獨處一段時間,放空自己的思想,讓心靈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就是可以找朋友大吃大喝一頓喝醉了什麼都不用想。

31樓:情感導師賽文

當自己累的時候,可以通過聽**或者是運動來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

32樓:百科達文西

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通常會去健身房,做一些劇烈的運動,然後再打打拳擊,就能平復自己的情緒了。

33樓:多肉

要告訴自己,這就是生活,生活本來就是一件比較苦比較累的事情,只需要微笑面對,不去計較就好了。

34樓:牧馬人

要想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就需要有乙個堅強的內心,當我們有什麼壞的情緒的時候,就需要努力的把這些情緒調整好,讓自己充滿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合理的發洩,因為每個人總會有負面情緒,如果合理的發洩出來的話,心態就會重新回歸平靜。

36樓:糾結的星期五

心累的時候要找渠道抒發自己的情緒垃圾,可以爬山大喊大叫舒緩胸懷。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自己,自己有很多的親朋好友,可以尋找到讓自己休息的港灣,完全沒有必要乙個人苦撐著。

38樓:花花就是我

當自己心累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讓自己好的睡一覺,或者讓自己做一些快樂的事情。

當自己出現迷茫心理的時候,該如何去調節自己的心理?

39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當然了,我們也會碰到這情況。就是有時會感到迷茫。但是又不明確方向。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時,你可以告訴朋友。他們會給你更好的建議。或者是你可以先冷靜下來,先找到自己想要的。

這樣就能更快速解決這個問題。對你來講,我想是更棒的。雖然有時我們會感覺迷茫,但是不能因為這個而喪失很多動力啊。

40樓:情感導師賽文

生活中當有這種心理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這種心理是比較危險的,會影響自己的鬥志的,然後努力的去改變就可以了。

41樓:情感大師比目魚

回答您好,我是全全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1.平靜下來,整理思緒迷茫焦慮會讓我不安,偶爾還會情緒失控,每當這個時候,我就知道,我要平靜下來。我會聽一些舒緩的**,在豆瓣上找一些跟自己興趣相關的名著去試讀一下,喜歡就讀下去,不喜歡就換一本,不強求不勉強。

會去健身流汗,..

2.寫下目標計畫表,3-5件事冷靜下來之後,你可以先想一想你的困境和瓶頸是什麼?比如對於工作不滿意,那麼提公升什麼軟技能會對你有幫助?

從簡單到困難,3-5件事,這個事情可以是看幾本書,可以去學繪畫課,工作迷茫可以去考慮一些相關。

3.按照目標的計畫,細分時間點,做出執行計畫表有計畫了那麼就到了執行層面,如果你只是寫了個計畫表然後就置之不理了,對於自律性很一般的人來說,那就只是自嗨的過程。計畫只有執行了,才會起到應有的作用。

細化計畫表做出執行表,比如看。

4.細化執行,不需要太嚴苛先落地去做,做的質量如何,等到習慣養成了再去精進。一開始就對自己要求太高,放棄的概率也會很大,所以預期值可以低一些,那麼做成了就可以給自己一些獎勵,有時候我們也要哄哄自己。

如果你今天很忙或者有一些意。

4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自己出現迷茫心理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不忘初心堅守目標,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調節自己的心理,也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43樓:生活江南老師

當自己有迷茫心理的時候,要想想自己的夢想,當想到夢想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動力,就可以調整自己的心理了。

4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在迷茫當中就要明白自己的想法,而且也要讓自己有乙個目標,這樣才能夠調整自己。

如何調節不受控的負面情緒?

4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邀請。

我們生活中面臨很多事情,特別是遇到不能自控的事情時,我們的情緒會急劇變化,如果不通過自我調節,那麼在處理問題時可能就使自己陷入更加不利的局面。人是有多面情緒的,情緒太激動對人不好,情緒太低沉也會給人帶來負面影響,所以,自我調節情緒是乙個成年人要學會的技能。

自我化解不良情緒。

面對事情時候我們可能會有不耐煩、恐懼、害怕、憤怒等情緒,那麼這時我們首先要做到「閉嘴」,在事情發生的這一秒鐘別說任何話,因為這時情緒擺布著我們,我們可能不受控制的說出一些話而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那時候說話就臨近情緒爆發了,所以首先就是別說話。其次,我們這時思維可能比較混亂,就別東想西想的,只會越想越煩,或者想出來的方案比較極端,做幾個深呼吸,或者喝點水、抽根菸,安靜一兩分鐘或者更久一點,之後我們情緒可能還是不平穩,但是那時我們還是會理智一些,也會逐漸的冷靜下來。然後我們做的就是思考,想想做事情的初衷,我們不能受情緒的擺布,也許事情很難解決,但是我們要明白是因為什麼,我們才會來面對這件事情,這樣我們就不會面對事情時直接放棄,這時情緒已經基本穩定了,那我們接著想想事情怎麼發展成這樣,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什麼原因,再去找事情解決的辦法。

借助外界發洩不良情緒。

當自我無法壓制自己的情緒時,我們可以借助外物來釋放心情,可以戴著耳機,將聲音調大,那時候感覺整個世界清靜了,就只剩自己;打遊戲,打遊戲也許就是最好的發洩方式,在遊戲裡任意發揮,隨意操作;運動,不論什麼運動方式都可以,在運動後的疲憊感襲來,整個人就冷靜了,之後睡一覺再思考;旅遊,乙個人情緒壓抑到極點可能是受環境的影響,那就出去走走,換個環境,有條件去到處旅遊,沒條件,公園走一遭,都是極好的方式;看書,書的世界是乙個人思想遨遊的海洋,無拘無束,不過這個就只有少部分人能做到。

傾訴不良情緒。

傾述,也許別人不能給你多好的語言安慰,但是傾述物件的陪伴就已經是給予你心靈最大的安慰,默默的陪伴就是給予的最大的支援,你可以盡情的傾瀉,之後心情就會改善了。

其實不論是什麼樣的方式,最終的結果只會是自己來造就,在這我只想說,在最初的壓制情緒過後,我們要選擇疏導,不能堵,不然當日累月累的負面情緒爆發時,只會帶來更遭的局面。

4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時候不如意不順心的時候,當我們的負能量壓在心理的時候,可能整個人會變得憂鬱,變得沉悶,變得無精打采,當我們面對負面情緒的時候,一定要合理的去調節它,去改變它,過去的總是會過去的,黑暗後總會迎來黎明的曙光,所以,讓自己變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調節負面情緒可以先從自己做起,心理暗示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需要告訴自己的是每個人都會遇上困難和挫折,每個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苦惱和悲傷,你需要的是堅強起來,需要的是和別人一樣微笑的面對每一天,畢竟人生的道路不長不短,讓我們更多的時候去發現陽光,而不是接觸憂鬱,讓我們更多的時候是告訴自己未來還在等著自己去發現和開拓,而不是躊躇不前。

當然,自己還是無法排解的時候,可以找一些朋友傾訴,當我們困在負面情緒中無法拍拖,找朋友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們可以一吐心中的不快,可以把我們堆積在內心深處的抑鬱,煩躁等等負面情緒抒發出來,你會發現,說出來後並不是什麼大事,可是不說出來就壓在心裡特別難受。而朋友往往會開導你,會支援你,會理解你,當你發現自己並不孤單的時候,你也會變得自信的很多,會變得輕鬆的很多。

另外,你也可以看看書,當我們被負能量困擾的時候,大多數情況都是自身能力的缺陷和對未來的抱負的衝突,看書可以很好的排解這些情況導致的憂鬱,讓人變得冷靜下來,讓你變得睿智起來,讓你有更多的思想可以沉澱下來,從而,改變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看世界看問題的角度。

擁有愛又害怕失去愛,為什麼你總擔心被拋棄

因為,我懂感情,所以明知道她愛我卻不敢表達,因為不懂,我愛她她卻不接受 為什麼愛乙個人總會害怕害怕得到她又害怕失去她?其實這個並不難,你害怕得到她是因為你怕得到她之後,又失去她。所以你只是怕失去她。並不怕得到,而是怕得到後失去。這個你要弄清楚,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想擁有一切想擁有的。你這個問提出來,我...

誰能告訴我擁有是什麼感覺擁有後失去又是什麼感覺

擁有的時候覺得會有更好值得自己期待,失去後才覺得原來自己曾經擁有的是最好的!那你是怎麼擁有的呢,是自己追求了好久,還是別人自願給你,如果是你追求了好久的,那麼擁有就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會很珍惜,會很小心的去呵護,等失去後感覺特別的失落,心裡空空的,像失去了一切,如果是別人自願給你的,擁有了就沒有什麼...

為什麼有些東西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失去後才感到後悔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哀嘆 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 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人,並不是非要得到很多很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