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開州山體滑坡2人死亡,遇到山體滑坡如何自救?

2023-05-26 15:25:04 字數 1314 閱讀 3126

1樓:墨故里

首先要正確判斷泥石流的位置,尋找逃跑方向。其次,如果實在躲不開,那就抱住可以固定自己的穩定東西,同時保護好頭部。

2樓:有肉女孩

當遇到山體滑坡時,要向滾石的垂直方向跑,避免滾石傷害到自己;同時如果來不及躲避,就要抓住自己身邊的樹木等固定物品,來保障自身的安全。

3樓:小李品電影

什麼都不要想,往平原或者空曠的地方跑,因為山體滑坡都是發生在山上的,所以跑就對了。

4樓:想吃包子餡

應及時避免去易滑坡的路段。在遇到滑坡時,尋找能遮擋的掩體,進行避讓,保護好頭部及身體的其它重要部位。

貴州滑坡致14人遇難,遇到山體滑坡該如何自救?

5樓:路邊的風兒

遇到山體滑坡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並且也要找乙個堅固的東西緊緊抱住。千萬不要隨著山體進行滑坡,也應該往反方向走,同時也要大聲的呼救,尋找人來幫助自己。

6樓:菦付氛

遇到山體滑坡時,向兩邊跑,大聲呼救,並利周圍物體岩石和樹枝,自己擺脫困境。

7樓:浩海永寧

遇到山體滑坡的時候,要向兩邊跑,大聲的呼救,利用身邊的物體,石頭,樹枝,就能讓自己脫困。

8樓:創作者

應該找到堅硬的物體爬上去,或者是向高處的地方跑,可以根據地貌的結構救助自己,掌握正確的自救方法。

重慶開州山體滑坡,給當地群眾的生活產生了哪些影響?

9樓:e時光再燃

給當地群眾的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影響。比如說控制了群眾的活動範圍,而且阻攔了群眾與外界的交流。

10樓:職場小白南瓜

目前已經不能正常生活了,有的,當地的群眾的房子已經塌陷,也影響了交通,不能出行,能吃家裡的存糧了。

11樓:小源說數碼

道路阻塞,通訊通電中斷,部分莊稼農田被毀,房屋被毀。當地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12樓:紅鯉魚

人們的房屋可能被壓垮,不能居住,而且會影響交通,讓人們出行不便,最重要的是對人們的心裡也造成了一定影響。

13樓:聽風念舊人

敦好鎮雲門村5組山體滑坡造成一戶村民家房屋垮塌,導致1人死亡、3人失聯;正陽村2組山體滑坡,1人被滑坡山體沖走導致死亡;白岩村9組山體滑坡,導致1人失聯造成了失蹤或死亡人員親人的悲傷與受災地區人民的恐慌。

開州臨江鎮到重慶有多少公里

開州臨江鎮到重慶約336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0公里 起點 開州區臨江鎮中心小.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野園街行駛320米,左轉進入s208 2.沿s208行駛610米,左轉進入s102 3.沿s102行駛2.5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380米,直行上匝道 ...

重慶開州區開車去重慶巫溪縣走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4.2公里 起點 開州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天鎮路2.沿天鎮路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40米,直行進入s102 4.沿s102行駛3.1公里,左後方轉彎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萬達高速 6.沿萬達高速行駛9.2公里,直行進...

重慶萬州的郵政是多少?重慶萬州郵編

重慶萬州郵編 重慶萬州的郵編 404100 萬州區鄉鎮郵編 404001 重慶市 萬州區 九池鄉。404006 重慶市 萬州區 武陵鎮。404002 重慶市 萬州區 高峰鎮。404010 重慶市 萬州區 柱山鄉。404003 重慶市 萬州區 涼風鎮。重慶市萬州區郵政區碼 萬州郵編多少 重慶萬州的郵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