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鍛鍊10分鐘,就能練出巧克力腹肌嗎?

2023-01-10 03:55:04 字數 3726 閱讀 9155

1樓:e時光再燃

一般這樣是不能練出巧克力腹肌的。因為想要練成這種腹肌,就必須要加大自己的鍛鍊力度。

2樓:職場軒子

能練出巧克力腹肌。鍛鍊要每天堅持下去,不能有一天鬆懈,為了好的身材,鍛鍊要講求方式方法,不能做無用功。

怎麼才能練出巧克力腹肌?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練就出巧克力腹肌,那麼俯臥撐絕對是最好的運動專案,每天堅持50組,堅持乙個月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能夠讓腹部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

4樓:農家小妹婉兒

練出巧克力腹肌,就是每天舉重。每天這樣大塊頭的舉重,就可以讓你特別的厲害,有了很大的動力,腹肌也變大了。

5樓:可載

過程很苦,結果一定很美。

6樓:小張遊戲快報

建議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可以讓你鍛鍊腹部力量,練出巧克力腹肌。

7樓:腹肌小哥哥來了

純天然八塊巧克力腹肌。

想要巧克力腹肌,怎麼訓練更有效?

8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巧克力腹肌,首先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不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清淡食物,然後每天堅持運動,多做腹部拉伸、仰臥起坐、平板支撐、平板支撐交替抬腿,扭腰、捲腹、四點支撐這些運動對瘦腹是很有效的,長久下來可以保持完美身材。

9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腹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巧克力腹肌。

10樓:可載

過程很苦,結果一定很美。

什麼是巧克力腹肌?

11樓:可載

超有效的一套腹肌組合訓。

12樓:魯步英毅

六塊或者八塊堅實的腹肌看起來像一格一格的巧克力。所以叫巧克力腹肌。

哪些高質量的訓練動作有助練出巧克力腹肌?

13樓:徒手健身阿坡

巧克力腹肌的必備訓練動作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關注哦!

14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練出巧克力腹肌,可以試試這些高質量的訓練:簡易死蟲式、腹部啟用、捲腹摸膝、仰臥交替抬腿、簡易俄羅斯轉體、支撐交替摸肩、仰臥交替摸腳等,這些都是對鍛鍊腹肌很有效的運動,堅持可以練出迷人的巧克力腹肌。

15樓:網友

捲腹、平板支撐等。捲腹,是你訓練腹肌的**動作;平板支撐,有效地鍛鍊你的核心力量。

16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俯臥撐、平板支撐、仰臥起坐、高抬腿、波比跳、俄羅斯轉體、仰臥屈膝摸膝等。

怎樣最快練出巧克力腹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腹部:腹部收縮中下腹部:仰臥腿屈伸。

仰臥起坐鍛鍊腹部簡單而又有效。建議同時配合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更快的消耗脂肪,使腹肌顯現出來。這些是自己的一些經驗,絕不是從網上覆制的,如果樓主有不會做的可以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仰臥起坐,並配合拉力器。需要很長時間,這個就是練的,沒發速成,效果很慢。要不你就吃激素吧,那個快,不過都是催起來的,不結實,是用來欣賞的。

19樓:可載

過程很苦,結果一定很美。

巧克力腹肌大概最快的多久完成

20樓:likely瑩

怕要很長時間 每天都要練吧 沒必要去健身房 在家 在戶外 都可以鍛鍊身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意志力的話可以不用去啊。

22樓:ljbai的度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敢堅持下去嗎?你有勇氣堅持下去嗎?

40分鐘腹肌鍛鍊能分兩次嗎

23樓:威斯德曼

可以啊,,,但我建議你盡量去堅持!

巧克力腹肌的養成計畫需要哪些輔助產品?

24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腹肌分為腹直肌,腹橫肌,腹外斜肌和腹內斜肌,而腹直肌是腹肌裡最重要的一塊肌肉,因為它不但決定了我們腹肌的美觀程度,還作為核心肌群之一的肌肉存在,這兩點的重要性讓我們必須要去練我們的腹直肌,而想要得到完美的腹部肌肉效果,其中之一就是努力的去訓練它,但是我們不推薦傳統的仰臥起坐,因為仰臥起坐在姿勢不正確的情況下,很可能對你的腰部造成很大的損傷,利用今天我們下面所學的方法去訓練你的腹部,你會收到不一樣的結果。除了要努力訓練我們的腹部,就如同我們在健身房中其他運動一樣,利用負重訓練去增加我們的肌肉緯度,讓我們的肌纖維撕裂後重組變得更大更粗,還有乙個辦法也可以讓你的腹部變得美觀起來,那就是降低你的體脂率,其實你腹部不好看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因為你的脂肪含量過高,脂肪就像海綿一樣蓋住了你原本的腹肌,所以造成你的肚腩,而我們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多去做有氧,我們的腹肌訓練屬於無氧訓練,並不會因為鍛鍊到了我們的腹部,我們的腹部就變瘦,它只會增大我們的肌肉塊,而有氧就不同了,我們只要勤做有氧運動,我們的脂肪含量就會降低,加上我們逐漸增大的腹肌,我們的腹部就會越來越立體了。第乙個動作,雙手撐在乙個器械之上,就算不是健身房也能找到這樣的至高物體,能撐上去就能做,然後利用一根彈力繩一端固定在腳踝,另一端固定在器械上,開始時上半身挺直,雙腿抬高,在過程中你的下背部不可離開後支撐面,否則訓練無意義。第二個動作也是同樣的器械,但是更簡單的是不需要彈力繩,開始時我們只需要屈膝上抬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們一定要收緊腹部核心去完成,在上抬腿的過程中我們如果能感覺到我們的腹肌收縮,那才是正確的做法,如果沒有感覺到,那可能你是在利用慣性上抬,則是錯誤的。最後乙個動作,比起前面兩個動作稍微難一點,因為你需要更好的掌控能力去控制你一條腿不動,另一條腿單腿屈膝上抬,如果不能很好的控制,建議可以先從第二個動作開始訓練,逐漸的增加難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板,仰臥起坐可以有效鍛鍊腹肌,但是有不少人動作不標準影響運動效果,而腹肌機可以有效輔助收腹運動,保持腹部發力,讓運動量明顯變高,腹部脂肪消耗量大大增加,腹部還能感到明顯的灼熱感。

俯臥撐支架,俯臥撐絕對是鍛鍊腹肌的最簡單實用的動作了,推薦大家試試俯臥撐支架,選擇合金管材材質的俯臥撐支架,能增大穩定性和承重性, 手柄處包裹的厚實的泡棉層,提公升了抓握手感,加大摩擦,運動起來更加舒適。

26樓:這很撩妹

以標準平板支撐為基礎,乙隻手掌撐地,撐起一邊身體,直至手臂伸直,雙臂撐直後,按照動作順序返回至標準平板支撐動作。以標準平板支撐為基礎,以肘部為支撐,前後移動。移動過程中,腹部用力,背部保持平坦。

膝蓋跪地,大腿與地板垂直,雙手貼地,張開距離與肩寬同寬。同時舉起左手右腳,向外伸展開啟伸直,左右交替進行。

27樓:大長腿黑呀

我是沒有需要輔助產品的,我給你介紹幾個方法;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

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

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每天鍛鍊30分鐘對身體有好處嗎

每天運動30分鐘,對身體會有哪些好處呢?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也可以起到 塑身的效果,四肢會變得非常靈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每天運動30分鐘,也可以讓人有乙個好的精神面貌,會讓 非常的緊緻,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能夠讓身體抵抗力變得更好,減少生病的幾率,而且能夠有效的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強身...

每天健身房先40分鐘器械力量增肌鍛鍊,然後再跑步40分鐘降體重,這樣能降體重和增肌 增上肢力量嚒

以熱身為目的 的 跑步不要持續太長時間,按照目前主流健身觀點,都是先無氧 再有氧,尤其你還想減脂,降低體重,你應該知道,有氧運動的前20 25分鐘分解的是人體內的糖原,之後才會開始分解脂肪,先做無氧運動,可以提前分解體內糖原,這樣再進行有氧的時候,可以事半功倍 反之先有氧,減脂效果自然不如前者好,而...

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多少字

取決於你的語速,口語考試要求每分鐘100字左右,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800 1000字。如何做一次成功的英文presentation?下面先從演示時的理念上談談幾個步驟及要點 第一,要明確做演示的目的。如果是培訓,要大量使用visual aid,否則枯燥的文字內容很難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