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多少字

2021-03-22 07:25:28 字數 881 閱讀 4671

1樓:不忘初心

取決於你的語速,口語考試要求每分鐘100字左右,10分鐘的英文presentation大概需要準備800-1000字。

如何做一次成功的英文presentation?

下面先從演示時的理念上談談幾個步驟及要點:

第一,要明確做演示的目的。

如果是培訓,要大量使用visual aid,否則枯燥的文字內容很難吸引聽眾的注意力。

如果是工作匯報,要通過各種指標的分析(使用分析圖表和圖形),引出分析結果。

第二,語速要變化。這一點不必多說。

第三,不要背對觀眾。許多做powerpoint演示的人常犯的錯誤是看螢幕的時間太多,與觀眾的目光交流太少。給人以看錄影的感覺,而容易使 觀眾忽視演示人的表現。

還要注意目光交流不能偏頗,防止部分觀眾感到被忽視。

第四,適當發問。這是防止觀眾跑神的方法,但不能使用過多。

第五,切忌照螢幕念稿。演示的內容絕不等於螢幕顯示的那些字,否則觀眾用不了三頁就沒人看演示人了。演示的全過程中始終要讓觀眾的眼睛盯在演示 人身上,而不是螢幕上。

需要觀眾看螢幕時要及時提示。這樣,觀眾始終被演示人引導著,演示效果最好,同時加深了演示人的形象。

第六,觀察觀眾的反應,及時解惑,防止迷惑的觀眾注意力流失。

第七,演示人body language。常見的演示錯誤是演示人手持列印稿按照演示順序念,觀眾或看螢幕,或看發放的稿子,純粹是傳達文字,效果最差。好的presentation是 在做到了第五點的基礎上用適當的身體語言與觀眾達成長久的互動交流。

第九,所有演示援引數字、資料要註明出處。跟寫學術**乙個道理。

2樓:握不住的脈搏

這取決於你.如果你英語流利準備多少都無所謂,如果不好抱歉你要準備大概800字 你自己看

小朋友5分鐘摺紙飛機,求小朋友10分鐘折多少

1個小朋友平均每分鐘可折飛機數 20 5 4 1 7 10 710 7個小朋友10分鐘可折70個紙飛機。乙個小朋友折一架紙飛機需要3分鐘,現在有5個小朋友,按同樣的速度,同時折5個紙飛機,需要幾分鐘?看具體的要求 同時折5個紙飛機?每個小朋友都要折5個的話,那是要化15分鐘。如果是折總的五個,那只要...

15分鐘,30分鐘,60分鐘週期圖上指標不一樣到底以哪個為準

結合來看金叉和死叉,15分決定30分決定60分 如何結合60分鐘,30分鐘,15分鐘準確判斷買賣點 5分鐘15分鐘30分鐘60分鐘日線級別 特徵和週期 以下各週期背離結構對應的時間跨度。5分鐘背離結構 2小時。15分鐘背離結構 一天半 6小時 30分鐘背離結構 3天 12小時 60分鐘背離結構 6天...

LOL AP凱南前10分鐘補兵數

繼續練啊。沒什麼好說的。也許對你來說挺多的。但是凱南因為前期線上能力一般 所以你要有效利用你的q 到時候補刀就更難了。所以你繼續練。根本沒有建議。什麼時候人機補刀好了 就去打匹配。對著人打。還有一點什麼呢。光補刀也不是個事啊。你凱南其實gank能力挺強 你基本上知道技能怎麼玩之後了 就直接匹配吧 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