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和三中哪好,二中和三中哪乙個好

2021-03-30 15:29:14 字數 754 閱讀 9381

1樓:俎金蘭丁嫻

反正都不咋好!現在三中的教育質量也超不過二中了、

聽他們說「一中是賭場,二中是情場,三中是打場」

學校好不好,不重要關鍵還是自己的自覺性

2樓:德增嶽釗煙

學習環境要說二中好,只是你的成績如何?好就去二中,不太好就去三中!!自己仔細思考……

3樓:諸葛恕褚女

按客觀的角度說是二中好。但是如果說你家在三中那邊,那還是三中好。

4樓:費莫元斐斂辰

二中好·我是那畢業地··二中的環境,教學,都比三中好。

5樓:宋耕順慕丁

當然是二中好了,但是別人說三中美女多。

基本上說還是二中的公升學率比較高吧。

6樓:滸大水

小青年,沒頭沒腦的問,那個傻瓜蛋知道你是那裡人,什麼省,什麼市?那個縣城。說清楚問問問題。

7樓:靜

一般來說,二中好點。不過要看每年的錄取率

8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自己考,能上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二中啦,全省重點學校,森林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和三中那個好,求回答

11樓:熊記產業

請問得具體一點。我們好回答

隴南二中好還是兩水好,二中和三中哪乙個好

我有個同學在那上,聽他說是 文科,但不管在哪考,你都要穩定心態,熟悉考點環境,祝你高考成功!武都的高中有幾所?很多 武都一中 現在的隴南一中 武都二中,安化中學 三中 兩水中學 六中 白林中學,四中,甘泉農中,洛溏中學求採納。武都二中的校長叫什麼名字?二中和三中哪乙個好 反正都不咋好!現在三中的教育...

保定三中和保定二中我要選哪個,保定三中和保定二中我要選哪個?

你們學校上三中的指標生是570多,按理說你要是上三中的話應該不用掏錢的。不過我覺得你這個分還是上二中比較好。雖然三中比二中好,但是三中考上大學的沒二中的多。三中好學生很多,你要是上三中的好班壓力可能會很大,要是不上三中的好班,你還不如上二中的重點班呢。其實這種事還是要看你自己,想上哪中自己決定吧。別...

天津二中和三中,哪個好呀,有什麼區別??

如果比初中的話,我覺得三中還是不錯的,我初中在三中,高中去了2中,比了一下初中中考成績,3中比2中好。高中在2中,有初中同學留在了3中,在比較之下,2中的老師比3中的老師較為負責一些,經驗比較豐富,而且我覺得2中管理的比3中要嚴一些,方法較得當一些,幾次六校聯考和十校聯考2中都是名列前茅,名次較3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