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粉可以怎麼做面膜?艾葉可以做面膜嗎

2023-05-26 11:50:06 字數 1117 閱讀 9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了,草筋 弄臉上不好洗掉 ,綠色臉跟毀容是的可以用艾灰。用好艾燃燒的艾灰,不會毀容。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 艾是消炎殺菌的,用蘆薈豈不更好,畢竟蘆薈是用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種的艾灰要絨度高的,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艾灰,加蜂蜜,10分鐘即可。

艾葉可以做**嗎

5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艾葉有通經活絡的作用,所以對於臉上由於血瘀、毒素不能排出而引起的斑痕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效果不太明顯,需長期堅持使用,可以起到淡斑美白的作用。

北京中醫藥大學基礎醫學院教授李興廣在接受《生命時報》採訪時表示,艾葉煙燻時產生的煙氣可抑制病毒和細菌在空氣中傳播,且對人無害。《羊城晚報》報道稱,艾草泡腳能夠改善肺部功能,對於患有慢性支氣管炎和容易咳白痰的人很有好處。

艾草 榨汁能做**嗎

6樓:夢魅飛揚

過去有人五月節用艾蒿煮水洗澡預防**病。不知道對臉好不好呢。先做做過敏試驗吧。

7樓:0116小猴

能。艾草泡腳也是很好的。

艾葉可以做**嗎

8樓:

摘要您好!可以的,可以把艾葉煮水加上幾滴檸檬汁,泡上**紙敷臉的。

還有幹艾葉,燒灰做成**。

艾灸灰可以用來能敷臉的,艾葉灰也就是艾葉燃燒後的灰燼,可以起到養顏、淡斑的作用,不過具體要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是過敏體質,用艾灸灰敷臉之後,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艾葉可以做**嗎。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可以的,可以把艾葉煮水加上幾滴檸檬汁,泡上**紙敷臉的。還有幹艾葉,燒灰做成**。

艾灸灰可以用來能敷臉的,艾葉灰也就是艾葉燃燒後的灰燼,可以起到養顏、淡斑的作用,不過具體要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是過敏體質,用艾灸灰敷臉之後,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蒸艾草怎麼做,用艾葉怎樣薰蒸

主料艾草750g 麵粉25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醋適量 步驟1.洗淨淋水 2.拌油 3.加麵粉上鍋蒸 小貼士大火蒸35分鐘 又是精油推背又是蒸艾草的,一樣一樣來就好,身體會受不了的。畢竟也是中藥材,也是有禁忌的。艾葉可以蒸著吃嗎?艾葉最早的用途是灸,後來就被廣泛作為內服藥用來 疾病。古代有端午懸艾...

做艾草糍粑放什麼才不苦,艾葉糍粑怎麼做不苦的做法

首先去摘艾草葉,只要最上面嫩的部分,因為老了難嚼不好吃。2.摘回來之後洗乾淨,多洗幾次,然後放進鍋裡煮,煮到用指甲掐,變軟為止 之後把葉子捏乾水,再放冷水進去泡乙個晚上,一定要泡乙個晚上,這樣苦味才會消失 然後第二天再把葉子洗幾次,洗了之後再捏乾水3.準備餡料 花生跟芝麻不放油,直接小火炒香香的 然...

用紅薯粉可以做肉圓嗎 怎麼做,用紅薯粉可以做肉圓嗎 怎麼做

可以做的,做法如下 用料 五花肉 250克 量憑個人喜好 鮮香菇 50g 胡蘿蔔 半根 根據大小自定 青菜葉 適量 紅薯粉 200g 紅薯粉肉丸的做法 1 將五花肉去皮切塊,放入絞肉機打成肉糜 2 將香菇 胡蘿蔔分別切成塊放入料理機打碎3 將青菜切成菜沫 4 將處理好的各食材都倒入同一容器中,加入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