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可以做面膜嗎,放久的牛奶可以拿來做面膜嗎

2023-02-25 23:05:04 字數 5487 閱讀 4477

1樓:網友

可以` 但是不能直接上臉 而且時間一定掌握好 不然會出現紅腫,癢,過敏等現象 本人建議:用這類東西還是在專業人士指導下用 酸奶 鮮奶一類的**無非就是想美白的人用 真想美白 去美容院做定期護理最好 **水分足了光澤度有了 **灰暗的狀況自然消失 中國人的**本來就是黃** 要求有多白不可能 **只要健康 看起來就舒服 通透 亮 不要強烈要求要多白多白。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過很難吸收那裡面的營養成分,喝更好。

放久的牛奶可以拿來做**嗎?

3樓:高中孫老師

牛奶的外觀和味道都沒有出現明顯變質現象的情況可以敷臉。

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本來就有著很高的美容價值。過期後,前提是短時間內,牛奶並不會發生劇烈變質的現象,也不會產生毒***。即便是產生的乳酸也不但對**無害,還可以起到軟化角質和保濕的作用。

4樓:蒙牛乳業

純牛奶可以直接用來敷臉。

牛奶敷臉可以美白、鎮靜**,特別是在炎炎夏天可能用來補充日曬後**損失的水分,消化斑點。不過呢牛奶裡含有一種叫牛奶酸的東西,比化妝品的果酸溫和,用完後不能日曬,所以敷臉一定要在晚上,白天敷臉再被曬過會長印子。冬天因為天氣乾燥可以使用普通的純牛奶,滋潤效果好一些,夏天最好能用脫脂牛奶,免得長痘痘。

牛奶與麵粉調和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特別適用於中性肌膚。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需要把牛奶換成脫脂乳;如果你在20與40歲這個年齡段之間,就不用對牛奶進行任何加工了。豐富的乳脂能有效改變**乾燥的現象,而去脂的牛奶麵粉**能極大改善膚質。

5樓:帝都小女子

牛奶可以用來洗臉或做**。牛奶自古便被稱為護膚佳品。不過,真正能像古代貴婦那樣天天用大量鮮奶洗澡的人畢竟是少數,絕大多數人都會用已經過期、不能飲用的牛奶進行護膚。

不過你知道嗎,這樣的做法歪打正著,過期牛奶護膚效果並不比鮮奶差。

研究顯示,這些過期不能飲用的牛奶之所以能夠護膚,首先是因為牛奶中產生了大量乳酸,它可以軟化角質,具有良好的保濕作用。其次,牛奶雖然變質了,但是其中的脂肪在短時間內並沒有遭到破壞,因此滋潤效果並不會減弱。從這個角度來說,全脂過期牛奶護膚效果比脫脂牛奶更佳。

用過期牛奶護膚,可以直接用它來敷臉,也可以將一瓶過期牛奶倒進浴缸,用水稀釋之後泡澡。不過珍妮建議說,稀釋後效果會減弱,所以最好事先用牛奶塗抹全身,按摩5—10分鐘之後,再進浴缸浸泡。因為乳酸菌不會造成尿道感染,所以女性不需要擔心這種護膚方法的安全性。

過期牛奶用來做**是一種在現今社會十分常見的做法,很多愛美的人士經常這麼處理過期的牛奶,不過,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當牛奶過期並且已經結塊之後,不建議各位朋友使用,這時候的牛奶蛋白已經結塊,用來做**也已經沒有實際意義了。

6樓:七七切片

nonono,絕對不能往臉上用!您那變質的牛奶跟酸奶是兩碼事!

牛奶在開啟包裝以後,放置時間一長,或周邊溫度較高而沒有及時飲用,牛奶就會變質而不能食用。可是牛奶中含有的水和生物有機溶解物質能力強,即使變質也依然有利用價值。變質發酸的牛奶千萬不要倒,它可以用來去汙、拋光。

把變酸的牛奶用在擦皮鞋上,效果不錯。其實,方法很簡單,先用刷子刷掉鞋面上的汙垢,再用紗布蘸上發酸的牛奶,均勻地塗抹在鞋面上,等到幹了以後,用乾布一擦,鞋便會光亮如新,還能防止皮質乾裂。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變了質的牛奶可以代替地板蠟,擦在沒有光澤的地板上,效果非常好,能使地板光亮如新。如果將兩杯水倒入酸了的牛奶中,讓水充分稀釋它,然後滴在地板上,用毛巾擦,這時您會看到地板光澤如初。

另外,沾染了墨水,變質牛奶一樣可以消除。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再倒入酸了的牛奶輕輕揉洗,衣服上的墨水就除掉了,經濟實用。

7樓:妙招書

如何美白,怎麼美白,美白的技巧,美白的土辦法,美白的偏方,如何讓**變白,**怎麼變白,如何讓**更好,怎麼讓**更嫩,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招,竅門,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久放的牛奶,難免內部有有害細菌,只要是弄到臉上,對肌膚的傷害可想而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喔~

牛奶放久了會生細菌,和培養的乳酸菌是不同的喔~不能用放久的牛奶敷臉。

但是如果沒有放很久就可以用來洗澡,身體會很滋潤滑滑的喔如果放了很久,還可以用來擦皮鞋,可以使皮鞋光亮,而且使表面柔軟保護皮質。

10樓:糖化蜾果

我一直是認為能的。因為我在報紙上看到過。過期了的牛奶的幾大用途。

其中一樣就是。塗在臉上美容。而且。

我自己也經常用過期了的牛奶做**。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味道會有一點點奇怪而已。

但是。這僅僅是過期了一點點時間的。要是放了很久很久。

牛奶都已經分出水和奶粉了。那。那還是趕緊倒了吧。

大姐。!!

放壞了的牛奶能做**嗎?

11樓:用浩皛

如果是剛剛過了保質期的,還可以用來敷臉;但要是時間長了的,最好就不要再用了。我以前就幹過這種事情,結果臉上起了許多小疙瘩。得不償失啊。

12樓:網友

可以啊 因為發酵了變酸了對**好的。

13樓:蒙牛乳業

但是要注意,短時間的過期牛奶還可以拿來用,但是過期時間過久就不要使用了,比如乙個月以上甚至是結塊了的牛奶也是不行的,裡面已經產生了大量細菌。

過期的純牛奶和新鮮純牛奶比較,過期牛奶會產生乳酸,這屬於果酸的一種,可以軟化角質,具有保濕的作用。過期的牛奶可以用來做**滋潤**,起到美容作用。牛奶內含有大量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用來塗抹**可以有效改善乾燥、無光澤現象。

酸奶當然也可以做**,基本上正規牌子的酸奶都可以,但是酸奶容易堵塞毛孔,**敏感和起痘的人不要使用,爛臉可不是開玩笑的。(還有酸奶就是酸牛奶)

14樓:想知道

可以加點水用來泡手和腳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壞的敷上去,你不覺得噁心?

用純鮮牛奶敷臉能美白嗎?可以天天敷嗎? 30

16樓:科學闢謠

牛奶並不特別富含美白成分,其所含的蛋白質分子比較大,不能直接經過**被吸收,因此用牛奶敷臉並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17樓:瘋狂糖果屋

問題一:用純鮮牛奶敷臉能美白。

牛奶當中富含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這些成分具有卓越的保濕效果,被肌膚吸收以後可以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乾紋。

不僅如此,牛奶還具有幫助肌膚消炎、消腫與舒緩**的功效,因此很多人都拿牛奶來護理曬後的肌膚。同時,牛奶還能為肌膚補充營養,長期使用可以明顯改善膚質。除此之外,牛奶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問題二:可以天天敷。

牛奶能夠美容的前提,當然是要長期使用,使用一兩次就想看出效果那是不太實際的。不管是喝牛奶,還是用牛奶敷臉、洗臉等,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還有一點,過期的牛奶最好不要使用,以免對肌膚造成不好的影響。

18樓:依詩黎

這位朋友,**是否白是跟體內的黑色素有直接的關係,用牛奶洗臉不會使自己的**變得很白的,牛奶對曬過的**是有一定的美白作用的,但對原始的**沒有任何的作用。

19樓:遊子逸

牛bai

奶敷臉可以美白,盡du量不要天天使用,會營養zhi過剩引起dao脂肪粒。

第一步:徹底清內潔面部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按道理說,用牛奶敷臉對內**很有好處,不僅可以容滋潤,長期使用還能起到美白**的效果,不過能否天天敷就要看個人**狀態了。

如果你的**很幹,那麼每天用牛奶敷臉也沒有什麼壞處,還可以在牛奶中加入蜂蜜,能起來保濕滋潤**的作用。

如果你的**有痘痘或者偏油的話,那麼不建議天天用牛奶,因為那樣可能導致痘痘加重,或者**營養吸收不了,導致出現脂肪粒的情況。

所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護理吧;另外,用牛奶敷臉的話,最好用純牛奶或者脫脂牛奶;最好用**紙泡牛奶敷臉,這樣效果最明顯;還有,敷完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臉哦,然後再拍上水水,塗上乳液就ok了。

2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每天睡前在copy臉上塗點牛奶,睡覺的時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臉就會覺得很光滑,一直這樣還可以美白。

蓮藕可以保持肌膚光澤蓮藕能讓肌膚保持其光滑,其中大量的豐富的維生素c及礦物質都是人體所需的元素。多吃蓮藕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粗糙的功效。紅薯可以給肌膚光滑質感紅薯含具滋養肌膚的成分。

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還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等問題。木耳可以擺脫肌膚粗糙感木耳可以緩解便秘引起的肌膚租糙。

大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保養肌膚很好的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可以潤澤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可以淨化美膚。

香蕉、蘋果、鳳梨可以排毒整腸。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能促進代謝。

22樓:幸伽藍

可以copy

天天敷,你可以把鮮bai奶加熱,在奶還沒有結du奶皮的時候,將乾淨的zhi**紙貼在牛奶dao表面,要的就是牛奶的精華,敷臉25分鐘,然後把奶喝了。你能天天堅持這樣敷臉和喝牛奶加點蜂蜜,如果有條件買點珍珠粉,揭下**紙後洗乾淨臉,混合點大寶什麼的清爽乳液擦臉,保證你最多兩個**週期就看見效果。

本人初中起就這樣,我訂的鮮奶是瓶裝的,沒加熱時瓶口就有一層牛奶油,直接塗在臉上,再喝牛奶!哈哈,不知道你那裡的鮮奶品質如何了。

23樓:小月月

我覺得比較膩……鮮牛奶裡的脂肪挺多的,比較油比較膩,我覺得……

紅酒可以做**嗎?

24樓:舞璇瀅

紅酒可以做**。紅酒**可以用紅酒80毫公升、蜂蜜2湯匙、珍珠粉少許、紙**1個、薰衣草精油2~3滴製作成**。

紅酒**的功效:

1、美白去角質:紅酒中的果酸能夠去除**表面老化的角質,今兒促進**新生、淡化色斑,還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2、抗皺防衰: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而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因此紅酒的美膚功效絕不僅僅侷限在臉上。

3、淡斑:用過紅酒製成的**有的人**恢復了彈性,有的人臉上的痤瘡很快有了明顯的好轉,有的人灰暗的**有了光澤,有的人**上的雀斑淡化了許多。

4、清除毛孔汙垢與油脂,促進血液迴圈、活化肌膚、防止過敏。

25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紅酒**以其神奇的美容護膚效果,各大護膚品牌也紛紛推出了紅酒**產品。

優質的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鐵,對女性非常有好處,可以起到補血的作用,使臉色變得紅潤。

葡萄含有相當大量的多酚物質,因此其萃取物已有明顯的抗氧化功效;在經發酵成為葡萄酒後,多酚含量更提高、成分更穩定,抗氧化能力大幅提公升。紅酒中的多酚化合物超過50種,是目前所發現抗氧化物種類最多、抗氧化範圍最廣的物質。

面膜可以放冰箱嗎,面膜可以放冰箱裡嗎?

有如下好處 可以收縮毛孔。由於 自身的溫度較高,毛孔呈自然開啟的狀態,使用冷藏後的 可以有效的緊緻毛孔,更加細膩。可以鎮靜 儲存在冰箱裡,較低的溫度對曬傷的 有舒緩的作用。冬天使用冰過的 不僅可以幫助 降溫,還可以幫助 修復。可以提高你的精華吸收率。可以保持 的新鮮度。冰箱的溫度極低以及不會受外界環...

(蒙牛)純牛奶加蜜糖可以做面膜嗎?

可以 油用酸奶乾用牛奶其實用蛋清或蛋黃也一樣也就是個酸鹹度的問題。不能的,不能吸收。純牛奶和麵粉可以做 嗎?牛奶和麵粉 堅持用了三個月,還是很有效果的,就是很難洗掉,建議乙個星期做兩三次就夠了,太多了肌膚會受不了,我是用普通的麵粉和蒙牛的純牛奶做的,對我的膚質而言是很有效果的 我是中性 建議你先試一...

清潔面膜可以天天做嗎,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 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 一年後我們的 會怎麼樣?親,如果您的 屬於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可以3 4天敷一次,如果是正常 一週一次就可以了 不可以 一週做3次差不多 可以天天做嗎 是護護品,有沒有正確使用小方法?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