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瓜做面膜怎麼做

2021-12-24 11:39:23 字數 571 閱讀 8620

1樓:凡塵

很簡單的,面部清潔乾淨後,把青瓜削皮,切片,要切的很薄效果才好,直接貼在臉上還有脖子,要不會連百脖子黑,這個**可以天天用都沒關係,敷一般15分鐘就可以了,我經常用,效果不錯,而且實惠無任何***^_^

2樓:愛刷乚

可以去斑,能消除黑眼帶。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

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

3樓:722烏龜

很簡單把黃瓜切成小圓片 一片片貼在臉上! 保持15分鐘到20分鐘左右即可! 長期堅持可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希望你能嘗試下!

4樓:十妞

先把黃瓜搗爛放在冰箱裡,用的時候塗在**紙巾上,縛15分鐘這樣,然後清洗。

面膜怎麼用最好,面膜怎麼做效果最好??

一般晚上敷要好些,睡覺之前敷,然後第二天就會發現 很滑很白,平常可以做的有效的我覺得就是檸檬加牛奶,用不完的還可以吃。o o 推薦乙個昨 bai天才試的,效果在本人身上du很顯地方法zhi 用紅糖dao 要細的 純奶加蜂蜜內,比例你看著辦容就行不要太稀了就成,然後就抹吧 因為本人很懶,所以只接用手了...

黃瓜炒雞蛋怎麼做,雞蛋炒黃瓜怎麼做

鍋裡放油,大概炒勺半勺,油熱了放入打好的雞蛋液,雞蛋成淡黃色開始凝結之後 關火,炒幾下倒入盤中備用,然後熱鍋熱油炒黃瓜,黃瓜快熟了放雞蛋,調味 鹽 味精 也可以放點醬油不過顏色會暗點 出鍋 黃瓜切成薄片,敲幾個雞蛋打散,起鍋放油,先把雞蛋炒熟,打出備用,重新起鍋,放點大蒜炒香,再倒入黃瓜翻炒一下,然...

清新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

黃瓜蝦仁水餃的做法步驟 配料 麵糰 或直接購買餃子皮 黃瓜 蝦仁 豬頸肉 香菜 調料 橄欖油 白胡椒 芝麻油 鹽 料酒 醬油 菜餡 黃瓜切絲,香菜切末,加入橄欖油拌勻。肉餡 蝦肉和豬頸肉切丁,加入芝麻油 料酒 醬油 鹽 白胡椒調味,醃製大約15分鐘。在餃子皮準備完畢後,將菜餡和肉餡混合均勻。然後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