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AMD速龍3200 好,,還是P4630好

2023-05-26 11:30:05 字數 1455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自己也說 玩遊戲自然是amd好。

但是我還是推薦用630 穩定 而且也是64位 不會比amd差到哪去 公升級方便。

一般網咖處理器用amd 家裡還是用奔騰吧。

2樓:網友

還是p4630好,amd玩遊戲或長時間運轉溫度會很高的。

3樓:啪啦啪啦啪

就算你買intel,難保哪天它不會淘汰775介面的,現在買電腦不要太過於考慮公升級了,將來幾年夠用就好了。

4樓:靈魂漠漠

建議選amd,理由嘛,我看不出我那些用intel的同學用得比我爽。同樣的預算,我可以用benq最好的滑鼠,更安靜的風扇,板子更厚的機箱……如果你不追求這些,你可以買乙個更稱心的顯示卡,是不是?

至於公升級,當年combo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它即將被即將登場的***燒錄機取代,但到現在combo的市場還很大。商人們不可能放棄那麼大的老使用者市場的。

最後給你一段**《電腦愛好者》官網上的報道:

眾所周知,以intel當今業界的地位來說,他們讓什麼普及就可以讓什麼普及。然而,令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在64bit處理器這方面卻落在了amd後面兩年多的時間。不過,他們還是遲遲沒有讓64bit的普及。

2023年上半年,這位巨人終於讓我們見到了旗下的64bit處理器——p4 6xx系列。然而,該系列產品卻成為了淘汰品,這麼頂級的產品也會淘汰?沒錯,由於晚於amd athlon64上市近兩年的時間,所以從產品的市場反映以及**體系來看,遠遠沒有amd athlon64成熟,氣勢與32bit的p4處理器完全不能相比。

與此同時,微軟釋出64bit作業系統在即,這下可「嚇壞」了intel。為了挽回面子,intel又率先把目光轉移到雙核心產品身上。隨後intel雙核心產品將陸續上市,如此一來,剛剛上市的p4 6xx系列處理器就變成極其不超值產品,這麼快,創下了業界又一新紀錄。

祝你購機愉快,遊戲愉快。

amd速龍a4-5300好還是amd速龍631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買amd 更高的u 我的電腦是amd速龍630 打算 入手 amd950 我主機板是技嘉7770t us3

6樓:宇宙全息圖

cpu效能老說631是中端靠下,a4-5300是低端,自然631更好,只是631不整合顯示卡。如果要求實在很低,只是辦公上網玩玩小遊戲,可以選a4-5300,否則,還是選用631(更推薦)+獨顯,或a6、a8的apu。

附cpu效能天梯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cpu效能來說是631更好,不過631這個u不帶整合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631效能好的多。

不過631沒整合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cpu效能必須是amd631要好得多。

玩遊戲是用AMD速龍的好,還是浩龍的好

速龍啊 浩龍 是伺服器用的 專門算資料用的 opteron好,有機會當然上皓龍,好東西啊!opteron 146採用0.09um製造工藝,在發熱量和超頻能力上有較大的提高,核心代號為venus,核心版本步進為sh e4,socket 939介面,主頻為2.0ghz,外頻為200mhz,倍頻為10,一...

amd速龍ii x4 640換什麼CPU好

你逗我我麼?880g能按640?如果真是640,那就沒得換了,真的沒得換 fm系列介面的都沒有 快取。如果是880g主機板買一塊955,效能很強 640是fm2介面,主機板應該是a75的。641是g880可以用的。現在955狠貴,建議同等效能的新cpu fx4300,500塊錢。x4 640本來就是...

AMD速龍II 4 630用什麼散熱器原裝的很不給力!(風冷)

超頻三紅海標準版,九州風神 冰凌mini旗艦版都不錯!九州風神 deepcool 貝塔 400 plus cpu散熱器 109元 超頻三 pccooler 銀花 多平台cpu散熱器 89元 九州風神 deepcool 伽瑪 gamma 50 多平台cpu散熱器 69元 九州風神 deepcool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