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就會玩手機,家長應該怎樣指導孩子呢?

2023-05-26 11:25:01 字數 904 閱讀 9826

1樓:北山一師

第1點,應該告訴孩子定時定點的玩手機不要整天泡在手機裡面,第2點,應該告訴孩子玩手機的一些危害,讓孩子慢慢的遠離手機,第3點,家長應該經常帶孩子一起出去玩耍,孩子摸不到手機就不會想玩手機了。

2樓:餘大姐黃大爺

在玩電子產品時,要有時間限制。然後把不適合孩子看的過濾掉,家長應該和孩子一起**動畫片,隨著劇情解釋給孩子聽如何對待朋友,如何懂得分享,慢慢地,孩子學習到好的品質,自然會在生活中展示出來。

3樓:網友

三歲小孩就玩手機,這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受到了家長的影響,所以家長要以身作則,做好帶頭作用,多帶孩子戶外活動,分散孩子對手機的注意力。

4樓:養2達人

在現在的家庭裡基本上老人孩子都喜歡玩手機,孩子們玩手機是受大人影響,所以家長們盡量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多帶寶寶去戶外活動,或者陪寶寶一起進行親子閱讀。如果沒有辦法杜絕玩手機,那麼就要規定每天可以看多長時間的電子產品。

三歲孩子特別愛看電視和玩手機,該如何制止?

5樓:右手年華

這時候家長可以給孩子規定每天看電視和玩手機的時間,並且要把這一段時間交給孩子自由支配,而且家長也要多和孩子做遊戲來分散孩子的注意力,或者是讓孩子多幹一些活。

6樓:劉心安兒

要及時制止孩子,可以陪著孩子一起玩,比如說繪畫,讀書,搭積木,父母一定要放下手機。

7樓:豆豆逗豆豆

可以給孩子買一些繪本,陪著孩子讀一些繪本,這些東西上面有一些圖案,會很好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的。

8樓:王祿

應該阻止孩子看這些電子產品,帶著孩子做一些其他的事情,陪伴著孩子玩耍。

讓三歲小孩去學創意美術怎麼樣,讓三歲小孩去學創意美術怎麼樣?

建議小孩子不要過早去學這個那個的東西,小孩子就是玩,讓他多接觸外界,多瞭解一些日常的東西,不要隨便去報班,這樣會適得其反,從小就學根本沒定性,會產生逆反心理的,大了啥也不想學,一聽學習就煩躁,更不好,最好等他上小學後,根據他的愛好和擅長的去學 太小了吧,再大點,太小,不要給孩子太多壓力 可以學畫畫,...

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這種情況多去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在最開始出現扁桃體炎的時候,醫生使用激素藥物 干擾了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導致抵抗力下降,並且急性扁桃體炎變為慢性扁桃體炎,容易 此後,週期性的扁桃體炎 激素 干擾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 抵抗力下降 扁桃體炎再 形成惡性迴圈。你可以看看醫生使用的藥物當中有不有 地塞公尺松 ...

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

喝幾天牛肚或羊肚粥 穀芽,麥芽各10克,鮮鴨胗乙個,水4碗煲成大半碗喝三天 蒸熱的大蕉當水果吃 掌心搓熱,環孩子肚臍 神闕穴 先逆時針緩緩32次再順時針32次。還有太陽底下讓孩子跑跑跳跳。胃有積熱就有口氣,脾胃調理請看中醫。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上火,多會出現口臭.注意給寶寶多補充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