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坐飛機是全票還是半票

2021-03-03 23:35:23 字數 347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小孩的票價不是按身高計,而是按年齡計算的。小孩票分為嬰兒票和兒童票兩種。

「兒童票」是提供給年滿2周歲但不滿12周歲的兒童,按適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位。

「嬰兒票」是提供給未滿2周歲的嬰兒,按**全票價的10%購票,不單獨佔一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每一**旅客攜帶嬰兒超過1名時,超過的人數應購兒童票。

家長在購買兒童票、嬰兒票時,應提供兒童、嬰兒出生年月的有效證明。 每一**旅客只能有乙個嬰兒享受這種票價。兒童、嬰兒不用購買機場建設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公尺1就要買全票了。

兒童機票是半票還是全票,兒童乘坐飛機是全價票還是半價票?

兒童乘坐飛機是半價票。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五條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 單程公布票價的50 計,國際和地區航線 除美加航線外 按銷售 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新生兒。2 12周歲兒童最高訂全價...

兒童乘坐飛機需要購買全票還是半票呢

兒童機票規定 年齡2 12周歲 個別航空公司不執行此標準 以起飛日期為準 國內機票按照同一航班 普通全票價的50 購買兒童票,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收取50 提供座位 國際機票有 陪伴的兒童可享受 銷售價75 的 個別航空公司在個別航線上略有不同。免收機場建設費,其它稅項以航空公司規定為準。無 陪...

十歲孩子坐飛機要全票嗎,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飛機票不是按身高收取,而是按年齡收取.2 12歲的孩子,可以購買兒童票 票的50 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航空公司規定 兒童票 嬰兒票 已滿兩周歲 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 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每名 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