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多的寶寶有黑眼圈是怎麼回事,三歲的小孩黑眼圈好重是怎麼回事

2021-04-10 02:32:52 字數 2388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有黑眼

圈,bai一般du與睡眠時間無關,寶寶每天睡眠zhi超過十小時,故dao一般不會有版睡眠不足導致黑眼圈權的情況出現。一般而言造成寶寶黑眼圈最常見的原因有:

1.過敏性鼻炎。小朋友具有過敏性體質,引起過敏性鼻炎和呼吸道感染等問題,由於鼻三角處迴圈不良,導致所謂的過敏性黑眼圈,這是黑眼圈形成最常見的原因,通常隨著鼻炎的症狀越嚴重、罹病的時間越長,病童黑眼圈的顏色、大小、深度也越明顯。

要診斷小孩是否是過敏性鼻炎,可以從以下幾點得知:

(a)家族史:父母親,尤其是母親是否有過敏性疾病,如過敏性鼻炎、氣喘或異位性**炎。

(b)個人史:寶寶有否異位性**炎。

(c)臨床症狀:除了鼻塞造成的黑眼圈外,氣溫、濕度變化,及暴露於過敏原如灰塵、塵?時,此外,寶寶是否常打噴嚏、鼻子癢、流清鼻水、眼睛癢等症狀。

(d)實驗室檢查:從**試驗或抽血,來看看寶寶是否對環境中的過敏原敏感。

2.急、慢性鼻竇炎。為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性鼻炎常見的併發症,除了鼻塞外,患者常流膿、黃鼻涕,伴隨刺激性咳嗽。

3.其他因素。如遺傳、色素沉澱、眼皮的**角質化等。

2樓:敖子鹿妍晨

你所說的應該不是黑眼圈,而是下眼瞼有點微微的發紫,這是因為你孩子的脾胃虛弱的表現,多給孩子吃點開胃健脾的東西,吃點中藥調理也不錯

3樓:錯騫位博敏

睡眠不好,就會這樣,我小侄女兩歲多,也是有黑眼圈,她屬於睡一會就醒的型別,不需要擔心!

三歲的小孩黑眼圈好重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要把握好休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預防黑眼圈的食物:

1.芝麻

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人知曉了。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難怪有人將芝麻視為神奇的「魔法食物」。

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2.胡蘿蔔

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不二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視力。

3.海帶

由於鐵質是構成血紅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補充適量的鐵質能夠促使血紅蛋白的增加,從而增強其輸送氧分和營養成分的能力,而海帶富含鐵質,所以經常服用海帶,也能緩解黑眼圈的困擾。其他含鐵質豐富的食物還有動物肝、瘦肉等。

其他蘊含維生素a的食物還有動物肝臟、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4.雞蛋

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能夠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5.豬肝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有助於提高造血功能。女性的黑眼圈問題其實很大成因是由於貧血,供血不足所致。所以做好補血,就能幫助有效的消除黑眼圈等症狀。

6.綠茶

綠茶所含有濃縮多酚,能夠有效抑制自由基對**支援纖維造成破壞,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能消除黑眼圈,還能幫助身體脂肪代謝,讓人比較不容易有疲勞感覺。

但如果黑眼圈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通過去美容院做微針去黑眼圈的方法去掉,微針美塑能夠啟用眼部細胞,促進眼部血液迴圈和**微迴圈,提高肌膚代謝能力,分級多餘脂肪,淡化眼部周圍的色素和黑眼圈,從而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而微針美塑在去黑眼圈方面還有很多優勢,比如:通過微針美塑**能夠有效清除**深層毒素,啟用細胞修復受損組織,無***,效果顯著,安全可靠,無創傷,是一種非常好的「午休式美容」。

5樓:

小孩子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一) 先天遺傳或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增加;

(二) 眼皮老化鬆弛,**皺在一起造成外觀膚色加深;

(三) 眼代出現造成陰影;

(四) 眼眶內下側凹陷形成淚溝進而形成陰影;

(五) 眼皮靜脈血流滯留造成**眼色加深。

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會合併發生,所以在去除時,可以首先選擇眼霜,例如雲容集眼霜,對**比較滋潤,沒有刺激,可以減低黑眼圈的問題。

同時,注意規律好個人的作息時間,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改善睡眠質量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為什麼小孩子那麼小就有黑眼圈的

6樓:北冥後海

我幼兒園到現在一直有

7樓:阿西吧

有黑眼圈不排除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建議帶孩子到醫院檢測一下微量元素。另外,睡覺不充足也會導致黑眼圈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確的仰臥睡姿。

加強營養,適當補充維他命c、a、e。也可以採用熱敷的方式給寶寶去黑眼圈**,熱敷有助促進血液迴圈,用柔軟的棉質毛巾浸入溫熱的清水中擰乾後鋪在上眼皮上,反覆2--3次;水溫不可太熱,因眼瞼**很薄.

寶寶有黑眼圈,眼袋是怎麼回事,小孩有黑眼袋是怎麼回事,和黑眼圈

會不會是遺傳的。引起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種,最近是否得到合理的休息呢,睡眠質量怎麼樣呢,是否有經常在電腦前等多種原因,要看孩子是否有那方面做的不合理,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是 1.遺傳 如果父母或親屬有黑眼圈,那麼很可能被遺傳,由於遺傳而導致的黑眼圈,眼圈周圍的肌膚天生就比其他部位的 色素深暗,一般呈現暗灰...

沒怎麼熬夜有黑眼圈是怎麼回事,沒熬夜黑眼圈卻很重是怎麼回事怎麼去掉

導致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不僅僅是熬夜所致,還有以下幾種 1,遺傳的因素,家族遺傳是導致黑眼圈產生的重要因素。2,眼周瘙癢難耐而不斷抓撓,會促進黑眼圈形成。3,如果眼瞼和眼下的 的血管出現腫脹時,也很容易生成黑眼圈。4,有些化妝品刺激以下,也有可能形成黑眼圈。5,眼睛下方的 非常嬌嫩,被曬傷的話,也會...

三歲小孩總尿褲子是怎麼回事,孩子三歲多了,還經常尿褲子,怎麼辦

因為他的夢想是當一名消防員。因為三歲的小孩還沒有控制意識 這位媽媽,您好!三歲的小孩子應該上幼兒園小班了,這種情況不是病!您可以放心!這個時候段的小孩有尿意的時候是會表達的,但會由於玩的行頭上等一系列原因而忘記去尿尿,所以等大人察覺的時候,小孩子早就尿褲子了!不必過度擔心,您只要告訴小孩以後有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