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對前途很迷茫

2021-07-15 04:15:44 字數 5203 閱讀 8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今年也三十了,也是一事無成,有兩個孩子大的三歲上幼兒園,小的一歲還在吃奶,你的問題主要是眼高手低,我之前也是找個工作幹一兩天就不幹了,很少幹夠一個月的!但是我幹保安幹了三個月!我幹銷售幹了兩年!

我幹裝修幹了七年!現在我又面臨找工作,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我也很迷茫找了好多個工作不知道到底去哪個我糾結的是要麼工資待遇不好!

要麼是怕自己做不好!但是你要明白不管做什麼都行!只要能養家餬口,沒有累死的人,只有沒事找事的人,所以一起加油吧

2樓:

這種情況我想很多人都有過,現在你需要從小事做起——看看自己孩子、老婆,你要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他們吃飽穿暖;想想老家的父母,你要下定決心:今年過年一定要買上老人喜歡的禮物回家!

明天的明天,你會有自己的事業和幸福的家庭,只要你努力,只要行動起來!

3樓:詩和遠方

我其實還不如你,你都有家庭老婆孩子了,我連婚都還沒結呢也是一無所有!老婆孩子都有了你就剩下一個目標了,努力掙錢!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不要想出門就有工作等著你,每天去勞務市場轉轉,就當鍛鍊身體;要多去嘗試,大不了做個保安;但有了工作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這麼多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啊 像男人一般對車都是比較在行的 可以學鈑金噴漆 或者汽車美容 相對來說學習的時間比較短 上手還比較快 未來的發展也比較好 以後自己開店創業也都完全可以 創業的成本也不是很高 幾萬塊錢就夠了

求職如何避免就業陷阱

6樓:日固醇高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求職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希冀之雲

企業招聘人才,實際上也就是企業外部人才進入企業的第一道關口。這一道關口是否把好,即能否選擇合適的人才,不僅關係到企業後備人才的儲備,而且影響到企業的穩定執行。企業如何把好招聘第一道關,需要注意以下四個方面的問題:

企業招聘人才注意四個問題對應性。  一流的企業需要一流的人才,也需要二流、三流等不同層次的人才,招聘時“定位”(企業在行業中的位置和人員崗位)要準,不宜把人才要求定位得脫離企業實際。這種定位實際上,一方面是企業現實的實力大小、管理水平的高低,另一方面是企業的發展潛力。

同步性。  人才的潛力、發展空間與人才的悟性、學習能力是緊密相關的。招聘人才時要考慮人才的潛力、個人發展空間是否能與企業發展的步伐同步。

能夠與企業發展趨於同步增長的人才長期留下來的可能性較大,個人超前於企業太多或個人滯後於企業都會造**才難以長期留下來的隱患。準確留用率。  企業應該具有人才“準確留用率”的觀念,並重視與提高試用期的人才“準確留用率”。

如果招聘的人才在試用期期間、試用期滿時全沒能留用,留用的人才未達到預期服務期就提前離職,或者留用的不是企業發展與崗位需求最適合的人員,就表明此次的招聘工作“準確留用率”很低,招聘是失敗的。招聘工作應具有成本觀念、效應觀念。  每次人才招聘工作,不僅有招聘工作事務性的人力、物力、財力等的投入,而且還有企業無形資產的投入。

如果某一次招聘沒有招到合適的人才,付出的投入僅

8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9樓:駒巨集曠掌璣

在應聘面試時,尤其是剛出校門的畢業生,往往表現得驚慌失措,以至錯失良機,造成很大的遺憾。因此,大學生除了要有良好的心態和心理素質以外,還要掌握一些應聘的技巧

1知己知彼,大膽、現實地選擇應聘單位

要對有招聘意向的單位有一定的瞭解,儘可能多地蒐集一些有關資料,如公司運轉情況、招聘崗位工作性質、要求資歷、工資福利待遇等等,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既要大膽,敢想、敢選,又要現實,不能選與自己或與招聘單位要求相差太遠的職位。

2有針對性地準備一份材料

根據自己對所選應聘單位的瞭解,用心地準備求職信、簡歷、推薦書、有關證書影印件、作品等材料。要注意:

4.2.1

求職信的字型要端正整齊,內容不需寫得太長,要針對所申請的職位,充分表達自己的能力和才幹,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是他的理想人選。4.2.2

簡歷切忌形式花哨,內容含糊不清或面面俱到。要知道,用人者在瀏覽簡歷的過程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是簡歷的具體內容,如:學習及工作經歷、專業、學歷、獲得過幾次什麼級別的獎勵、外語水平等。

推薦書、有關證書影印件、作品的準備,要備其所要,要準備能說明自己謀求這一職位實力的資料。

3設想提問,充分準備

要根據自己對所選應聘單位的瞭解,靜下心來,設想該單位招聘主管有可能提哪些問題,事先做好充分的應答準備。一方面,有關你自己的問題,如:有什麼興趣、愛好,通常會怎樣和別人相處;另一方面,與招聘單位有關的,如:

你喜歡我們這一行業嗎,你為什麼來應聘這一職位等等。問題的準備,不能無邊無際,但也要儘量地擴大範圍。因為在未正式見到招聘主管前,你不知道他(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不知道他(她)會從哪些方面、哪些問題考查你,只有經過充分準備,到時才能做到隨機應變。

4裝扮得體,情緒平穩,充滿自信,提前到場

面試時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穿著、打扮一定要得體,要根據所求職位的性質來裝扮自己。例如:到行政、企事業位應聘職員,要注意儀表端莊,最好穿深色套裝、黑皮鞋(女半高跟),衣著整潔,髮型大方,切忌濃妝豔抹。

到企業應聘營銷員、公關小姐、服務員等職位,就可穿得稍微新潮、休閒、個性些,髮型、化妝方面均可適當突出自己的與眾不同。經過如前所述的一番準備,相信自己已經胸有成竹了,還應提前

10分鐘到達面試地點,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以求給對方一個裝扮得體、處事不慌、沉穩可靠的感覺。

5突出自身強項,力求言談舉止恰到好處

輪到面試自己時,要注意禮節禮貌,不可隨便、懶散、滿不在乎。4.5.1

先遞交準備材料。4.5.2

當主考人問話時,要望著他並留心傾聽,認真回答問題。在回答問題過程中,要儘量把握住自己,突出自己的強項。4.5.3

抓住機會,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可尋找對方給予的機會;也可隨機應變自己創造機會。

6禮貌地結束面試,爭取最後的機會

在最後即將退場時,別忘了禮貌地對主考說幾句:“某經理(某先生、某小姐),也許我今天的表現不是十分令您滿意,畢竟我的經驗還很少。但我相信,一旦貴單位給我這次機會,錄用我,那麼,通過我的不斷努力與單位的精心栽培,在不久的將來,我會乾得很出色!

”。或許,這最後一次爭取,會令主考人改變前面的決定,義無反顧地選擇你———一位有靈氣、有心計、有前途的求職者。

10樓:幽幽手工

第一,瞭解和掌握求職的最基本情況。瞭解就業形勢和用人單位的需求狀況,瞭解企業的用人特點(一是看能力,二是有經驗,三是要能經受考驗)。

第二,充分利用各種求職途徑。除通常求職途徑外,還有試探性**聯絡,由於用人單位常常在缺員狀態下運轉,人人工作緊張,難以為招一兩個人而“興師動眾”。再有上門自薦,根據自己的專業能力、興趣等,大量地去用人單位碰碰運氣,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三,全面收集和認真分析招聘資訊。求職者應從各種渠道瞭解招聘資訊,並對資訊進行認真的分析,把握招聘的基本要求,發現招聘廣告後面潛在的資訊對照自己的情況,作出是否應聘的決定。

第四,準備一份簡明,有個性的簡歷和求職信。大學生應在書寫個人簡歷和求職信上下點功夫。要認真分析自己,精心組織文字,全力介紹自己的優勢和個性。

另外,每個人都有多種能力,工作時間長些的人,會有多種工作經歷,針對不同的能力和工作經歷,可以準備兩到三個不同版本的簡歷,其內容各有所側重,用以呈送不同的單位或崗位。

第五,重視面試前的準備。準備工作應包括:1、通過各種途徑瞭解用人單位的基本情況,企業文化等情況;2、對可能要問到的問題,做好應答準備;3、根據用人單位情況,準備自己的服飾。

第六,有效地溝通是面試的關鍵。要做到有效溝通,須要:1、能全面、準確、簡要地介紹自己;2、要領會和把握提問的意思和要求;3、回答問題語言要精煉,把握要點,尤其是突出介紹與應聘崗位有關的工作經歷和業績。

第七,保持平衡的心態,堅定勝利的信念。在現代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求職、就業成功的三要素是“能力、體力、智力”。

面試問題的準備

1.請先談談你自己的情況。

回答這個問題有兩個方法:一是直接回答所問的問題,可回答自己最大的長處、特色,所具備的專業技術等;二是簡單地自述後,很快地把答案轉到自己的技能、經驗和為得到目前這份工作所接受的培訓上來。

2.你為什麼會來本公司應聘?

應聘者在面試前一般應多準備幾個原因,但原因最好簡短而切合實際。為了表明應聘的原因和工作意願,回答的答案最好是能與應聘公司的產品和企業相關的,最好不要回答因為將來有發展空間,因為安定等答案,要表現出充分研究過企業的樣子。

3.你對本公司有多少了解?

這是一個測試應聘者對公司的興趣及進公司工作的意願有多少的問題,只要回答出一部分公司簡介內容及招聘人事的廣告內容就行。

4.你認為這個業界的現況怎麼樣?

這個問題主要是瞭解求職者對產業現況的理解及展望。針對無經驗者,是試探他對本工作的意願與關心程度。由於是剛從學校畢業,對這方面的知識也僅停留在書本上,不必在人事經理面前裝內行,也沒有必要陳述什麼獨創的見解,你只要能傳遞正確和真實的意見就行了。

5.你的工作觀是什麼?

不必想得太複雜,你可以回答“為何而工作”,“從工作方面得到了什麼”,“n年以後,我自己有什麼計劃”等等的的話。

6.你為什麼要找這樣一個職位?

如果問到這個問題,這是對方想要了解,你是否屬於那種無論在什麼公司,只要有活幹就行的人。果真如此,他就不會對你感興趣。用人單位想找的是能解決工作中問題的人,這樣的人工作起來更努力,更有效率。

所以,你可以這樣回答:“我花了很多時間來設計自己的職業生涯,我認為這方面的工作適合我,原因是這項工作要求的許多問題都是我所愛好的,也是我的所長。”

7.你能否接受加班?

這是在考察你的“工作熱忱”度而問的。作為年輕人,應該表現出對工作的極度重視和高度的工作熱忱。當然無理的加班不一定就是好的,最好回答“如果是在自己責任範圍內,也不能算是加班”之類的話。

8.你希望的待遇是什麼?

針對待遇問題,以清楚明確答覆最佳。客觀歸納個人年齡、經驗、能力,再依產業類別、公司規模等客觀資料,提出合理的數字,但附帶說明提高待遇的理由很必要的。這也是評價應聘者的能力及經驗和展示自信的好機會。

前途有點迷茫,我對前途很迷茫

的確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有你這水平。不過你別忘了,你是個大學生,你讀了那麼多年書不是白讀的,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接受的是高等教育,是專業性很強的東西,你學習的動力 慾望也要跟隨著上去啊。就好象筆稈子誰都會拿,字誰都會寫,但能寫出優美的詩詞,絕世的文章又有幾個。搞計算機應用的是隨便哪個人培訓一兩月就...

我25歲前途一片迷茫,22歲的迷茫

老弟,給你的建議 1 再學3年木匠,我的省會城市,忙的時候,木匠1天450元,算算吧,有幾個白領能達到。2 技術過硬的技術工人未來的缺口非常大,一定要有真本事。原來是木匠求工長和設計師,現在正相反。3 木匠學得好,等你過兩年結婚,家具能省一大筆錢。4 最最最重要的是,乙個好的設計師是需要綜合的技能,...

當男人對你說感覺前途如此迷茫,怎麼安慰他

關心他她,bai愛著他她,du 陪著他她,zhi照顧他她,愛護他她,體dao貼他她,關內愛他她,保護他她容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乙個男人 前途,迷茫,安慰 關心他她,愛著他她,陪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