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尊自愛表現在哪些方面?

2023-05-26 09:20:04 字數 2001 閱讀 7916

1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那就是說話言談沒有底線,不懂得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

2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這個表現在很多的方面,比如說熬夜,喝酒,抽菸。然後經常夜不歸宿。

3樓:前進老師

我是孫子,表現在不對自己的名譽不在乎,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在乎自己名聲怎樣,就是不看重自己的名聲和名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尊自愛表現得方面有很多,比如說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應該做,但還是自己放縱自己的任性,比如說跟一些道德品質很壞的人在一起玩。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自己都不把自己放在眼裡,或許會做出一些對自己很不尊重的事情。

6樓:檢湛藍

乙個人如果不自尊,自愛就會做一些很可怕的事情,比如說問別人要錢,去討飯。

7樓:帳號已登出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為,為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完全沒有底線,沒有尊嚴的妥協。

8樓:憶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就是讓自己放縱做一些傷害自己身體還有身心的事情。對這些都不在乎,這樣的人就是。

9樓:我愛小度

這種表現比如說不注重自己的形象,總是和他人打鬧等等。

10樓:時念啦

你好,自尊自愛主要體現在女性發面,不自尊自愛就是跟男性搞曖昧,還有關係不清不楚。

11樓:豆捷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在於自己的生活當中有一些不良的行為。

12樓:惠芷藍

自尊自愛,我的別人認為他的表現應該是為人很輕浮吧,尤其是對待異性總是不自覺的動手動腳。

13樓:迷茫迷塗

這個應該是表現在各個方面,因為平時在說話方式的時候或者是和異性接觸的時候都會能夠表現出,他是乙個情感特別豐富的人,然後她也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這樣的人都是有這種表現。

14樓:網友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說亂去別的地方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尊不在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乙個女生小小年紀就和一些小流氓之類的混在一起,或者說是在景區亂丟垃級。

16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人在表現在很多的方面,比如說晚上你不很晚了你不回家。經常的和異性一起出去逛酒吧等一些不好的場所。

17樓:昝飛珍

自尊自愛表現在哪些方面?有些人為了錢財沒有自尊自愛就利用自己的身體換錢,這就是不自尊自愛的表現。

18樓:明天你好嗎

不自尊自愛的表現在**呢 一般這種情況的話都可能是說乙個人過於隨意 比如說穿著和語言強調等等。

1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不自尊不自愛表現在乙個人,有時候自暴自棄而已。

20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乙個人如果不自尊自愛,也就是說他隨意糟蹋自己的身體吧。

21樓:許經安

不自尊自愛的人就是說他不尊重別人,他就是不尊重自己。

22樓:利君伊

不自覺自愛的表現在哪些方面?就現在他做些事情啊,就是能表現出來。

2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有些是自己的錯誤,但是自己卻不承認,有些自己不好,他卻不改變。

24樓:霽水用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乙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25樓:子孫孝曰賢孫

真摯的持久的愛情,不是「一見傾心」,因為相互的全面的了解,思想觀點的協和。

26樓:於東偉

我覺得乙個真正。自愛和自尊的表現一定是非常不錯的。

尊重從我做起表現在哪些方面

懂得尊重別人,才bai能更好du 的尊重自己。尊 zhi重要從我做起。當我們還是學生dao的時候,專老師告訴我屬們,要尊重老師的勞動成果 當我們是父母的子女的時候,媽媽爸爸告訴我們要懂得尊敬大人 當我們是乘客時,社會告訴我們要懂得尊老幼 總的來說,尊重是從身邊的小事著眼,要從我做起。當你尊重別人之時...

辛棄疾的治軍思想表現在哪些方面

辛棄疾的治軍思想,突出地表現在 致勇 久任 和 合志並力 三方面。致勇 即激勵和培養將帥 士兵的勇敢精神和士氣。辛棄疾認為 行陣無死命之士,則將雖勇而戰不能必勝 邊陲無死事之將,則相雖賢而功不能必成。將驕卒惰,無事則已,有事而其弊猶爾,則望賊先遁,臨敵遂奔 惟有以致其勇,則惰者奮,驕者聳,而死有所不...

性格特徵表現在哪些方面,人們的性格表現在哪些方面?

人的性格特徵,表現在語言表達的方面還表現在為人處事的方面。表現在他的語言上和與世交往上給人的感覺都是能夠表現很多地方。他在求處人為事,為事和大人那待人接物上都會顯現出它的不同特點。一個人的性格特徵,表現在與人交流的語言中,也表現在一個人辦事的行為中。總之一個人的性格特點,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