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成績公布了嗎?

2023-05-21 05:35:02 字數 1025 閱讀 4670

1樓:筱悠雅

還沒公布呢,可以給你看一下,這是2023年-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考試成績公布時間,參考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考試成績查詢將於12月中旬開始,查分專題。

祝你過關。

3樓:才東北

乙個玩勁舞的少女,前幾天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卡車給撞死了,司機喪盡天良,把她的屍體拖進豬球場旁的小巷內姦汙,隨即逃跑。你看到這條訊息後,請將它**到3個貼吧,如果沒發,你媽媽會在1個月後被汽車撞死,你爸爸會在1年後得絕症悽慘而亡,以後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後,你喜歡的人會來找你!

千萬別怪我,不知道是哪個人發的。

執業助理醫師成績何時出2023年

4樓:金英傑醫學

執業助理醫師成績是12月中旬出2023年。不過每年出成績的時間差不多都不一樣,2023年執業醫師成績查詢時間是11月30日,2023年執業醫師成績查詢時間是12月3日。

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筆試合格分數線已公布,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23年12月31日會議討論決定,2023年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具有規定學歷的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具有規定學歷的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76

師承或確有專長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76

具有規定學歷的哈薩克醫執業助理醫師:94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20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20

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多少成績通過,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多少成績通過

技能考試在七月份就知道了,一般當場就知道或當地衛生局公布。筆試在十二月中下旬公布成績。技能和筆試都可以在國家醫學考試中心查詢,但只能查詢當年的。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臨床執業醫師 360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 180 口腔執業醫師 358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 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 35...

執業助理醫師報考執業醫師考試條件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

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執業助理醫師分數線怎麼查分

醫師資格考試成績,一般來說是可以在網上查到的哈,把你的考試號拿切登陸,找到查詢那一欄就可以查詢了,目前來說,有14年和15年 16年的差不多,要查什麼時候的,你看看自己的日期就可以了的,反正自己把握吧,相差不會很大。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哈,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也是不同的,建議以當地為準。很多人都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