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開過的手擋中,哪款感覺最好?

2023-05-26 08:50:03 字數 1060 閱讀 7821

1樓:絆絆

老捷達的mq200,練習車一如既往的千瘡百孔不談手感。考試車車況頗為不錯。之後開的幾台mq200的車手感也一如既往的優秀。擋閘非常清晰、虛位小。

2樓:阿舞子

我覺得我開過得手擋中,dc5typer的手感是最好的,給人的感覺它是最順暢,最順手的一款,開的最舒服。

3樓:求註冊

我覺得是比亞迪的汽車吧,因為比亞迪本身汽車做的就比較小巧,像掛擋方向盤,踩離合,這些都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很適合女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翼神手動款:愛信的齒輪箱。5公尺轉彎半徑,車型看起來挺酷的,改裝潛力較大,我覺得這個就很好。

5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手動檔和自動檔各有各的優缺點,開習慣了都是一樣的。自動擋優點:省事,省卻了離合器踏板,不需要手動換擋,只需要使用右腳就可以了,操作方便,簡單。

6樓:三熙

我開過的手黨中,我感覺大眾這種品牌的比較好,然後也比較容易上手,不是那麼的陌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是比亞迪系列的車子了,我感覺這個牌子的車子非常的不好開,有一種被阻擋了的感覺,所以我的印象非常不好。

8樓:一裕法

我開過的手掌中,我認為北京現在的手感是最好的,因為這一款車不僅比較平價,而且效能也還不錯,也比較漂亮。

9樓:裝

你開過的手掌中哪一款感覺最好?我覺得你開過的書當中經常那一款感覺最好,自己看著辦。

10樓:落花ai有意

當然是學車時候開的比亞迪了,開完教練車後開其他車,我感覺我的駕照白考了,相當不順手。

11樓:有知居

我是98年買的銳馳這款車,一直開到現在駕駛感覺非常好。

12樓:律政先鋒

我覺得老捷達的手動擋是真的不錯,特別是那種考試車輛簡直順手得如同你開了很多年的車子一樣,因為我沒有開過其他的手動擋的車子了。

買個十萬的車,大家哪款好,最好是自己開過的一年費用大概要多少啊

你首先需要了解,沒有最好的車型,只有最適合你的車型!如果你的預算只有10萬左右,那麼你首先要搞懂,你對車子的哪一方面最為看重,效能?安全?價效比?舒適性?還是牌子 質量這些。在10萬這個級別,是最考量汽車廠商造車功力的,乙個 級別的前提下,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所謂的完美車型,無論哪款車,勢必都各有優劣!...

目前魅藍哪款手機最好,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推薦魅藍note5,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

哪款遊戲讓你感覺是遊戲裡的巔峰之作?

鬼泣4 開始接觸鬼泣是在2014年,然後,我發現我之前玩的動作類遊戲都是假的,鬼泣的操作華麗度應該是當時動作類遊戲的巔峰了,直到現在也沒看到有幾個動作類遊戲能把遊戲做的像 鬼泣4 一樣,耐玩性和華麗度這麼高的。肯定是60版本的魔獸世界,那種純粹的開放世界,外加超強的社交行,再加野外各種探索,對抗,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