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士天天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8:00:04 字數 2574 閱讀 9826

1樓:愛企查

北京力士天天食品****是1999-03-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東窯村西218號西南側。

北京力士天天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0018199x9,企業法人任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力士天天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加工製作糕點、麵包、熟食、調味品;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加工製作糕點、麵包、熟食、調味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力士天天食品****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2月24日)等。

法定代表人:任寶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025617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4樓: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樂安天天食品****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上買的,20多塊12袋還包郵。說不長胖所以買來吃吃。還沒有吃到過這種味道,看包裝寫的是非油炸非膨化低溫發酵的,簡介寫的用料也很好,喜歡吃薯片但是又是垃圾零食,這個口感很好,酥酥脆脆的,入口即化的感覺。

以後就用它代替薯片吃。

無錫市天天食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無錫市天天食品****是1999-06-10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梅村新都路12號。

無錫市天天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714903009n,企業法人王愛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天天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糧食加工品的加工銷售;豆製品(非發酵性豆製品)加工銷售;普通貨運;工業澱粉的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38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天天食品****成立於2023年06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豆製品(非發酵性豆製品)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愛群。

註冊資本:7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00001130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天天九九嘉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天天九九嘉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3-23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小營路北北京隆大特產公司院內。

北京天天九九嘉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760114596n,企業法人馬光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天九九嘉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製售中餐(含冷葷冷盤)。(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07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天天九九嘉餐飲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新疆新東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新東食品 是2018 02 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專成立的有限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大西渠鎮工業園區新疆小金牛食品 一層廠房 大西渠鎮區工業園區丘221棟 新疆新東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ma77uh3c3a,企業法人曾...

揚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欣欣食品 是1991 06 10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揚州市鼎興路38號 揚州食品工業園內 揚州欣欣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608707805k,企業法人遊靜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欣欣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罐頭 ...

日照好麥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好麥食品怎麼樣

日照好麥食品 是2014 02 26在山東省日照市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莒縣浮來山鎮莊疃社群戚家街村。日照好麥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1220871612367,企業法人龐尊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照好麥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糕點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