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雪白仁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1:28:43 字數 467 閱讀 8512

1樓:愛企查

廣東雪白仁食品****是2017-07-27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的容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馬場路16號之一1103房。

廣東雪白仁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2a78l,企業法人徐長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雪白仁食品****的經營範圍是:乾果、堅果批發;乾果、堅果零售;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植物提取物原料的加工(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預包裝食品批發;散裝食品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豆製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蔬菜加工;豆製品製造;水果和堅果加工;糕點、麵包製造(不含現場製售);烘焙食品製造(現場製售);餅乾及其他焙烤食品製造(不含現場製售);冷熱飲品製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雪白仁食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來福如意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省商業企業集團食品公司怎麼樣?

是2005 11 22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版 註冊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走馬嶺農場打靶堤。武漢來福如意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81958771u,企業法人陳珠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來福如意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速凍食品 速凍其他食品 ...

新疆新東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新東食品 是2018 02 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專成立的有限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大西渠鎮工業園區新疆小金牛食品 一層廠房 大西渠鎮區工業園區丘221棟 新疆新東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ma77uh3c3a,企業法人曾...

揚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欣欣食品 是1991 06 10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揚州市鼎興路38號 揚州食品工業園內 揚州欣欣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608707805k,企業法人遊靜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欣欣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罐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