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有限公司與食品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42:26 字數 1617 閱讀 5693

1樓:可愛的崔豪

餐飲公司是酒店、飯店直接提供就餐服務的

食品公司是生產小食品的:餅乾、辣條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一般是開飯店的(提供餐飲服務);

食品一般是生產具體產品的(例如各種餅乾、小吃等等,一般是包裝好的,便於流通、儲存、銷售、攜帶)

3樓:手機使用者

餐飲是提供餐飲服務; 食品公司是銷售或生產食品 檢視原帖》

4樓:思緒哥哥

餐飲是提供餐飲服務; 食品公司是銷售或生產食品

希望採納

5樓:西沂沙塘

這兩個是一般的行業分類,具體還要看公司在註冊時營業執照上所登記的經營範圍。

《民法通則》規定,「企業法人應當在核准登記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這就從法律上規定了企業法人經營活動的範圍。

只要在經營範圍內有涵蓋的(需要有行政許可經營,必須先取得許可證)都是合法的。

比如食品****執照中經營範圍含有「餐飲服務,餐飲管理」,就可以開設飯店、餐廳。

餐飲管理公司與餐飲服務公司的區別?

6樓:時光你很欠抽

一、有區別,但是區別不大。前者主要注重管理,可以無實體店,後者,主要注重服務要有實體店,如果你要開實體店,那就沒有區別了要求都一樣了;

二、稅是前者較為核算,可以自行申報,一般的是5.5%左右,而後者是核定徵收的,達到8.5%;

三、工商局辦法的執照是一樣的,只是經營範圍不一樣;餐飲公司經營的是餐飲行業,說白了就開飯店(餐廳);但是餐飲管理公司是主要從事是商業服務,說白了就是管理公司,管理別人的餐廳;現在公司有主營和兼營,兩個公司也可以做一樣的行業和一樣的經營範圍。

7樓:科易網

不同在於前者主要注重管理,可以無實體店,後者,主要注重服務要有實體店,

餐飲管理公司是掌握管理技能和獨特技術、運用品牌、專利和服務優勢,開展餐飲運營的經濟組織。餐飲管理公司的組織機構一般採用職能部制,只有開展連鎖經營業務的公司,採取事業部制。

餐飲服務公司主要從事餐飲管理、酒店管理、食堂託管、物業管理。主要專業承包管理企事業單位、高檔寫字樓、工廠、工業園區、學校、醫院職工食堂、員工食堂和宴會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1.餐飲管理公司是掌握管理技能和獨特技術、運用品牌、專利和服務優勢,開展餐飲運營的經濟組織。餐飲管理公司的內涵有兩種:

一種是自有實體經營,策劃、管理下屬餐飲企業;另一種是為其它餐飲企業提供諮詢、培訓和委託管理服務。

2餐飲服務公司是指「為其它餐飲企業提供諮詢、培訓和委託管理服務」的單位。

3.兩者的區別餐飲管理公司包含了餐飲服務公司。

9樓:師友

錯誤。餐飲管理是指技術性輸出,對甲方提供如人員培訓,營運方案等,僅是片面參加管理,工商註冊時不需要取得前置審批;而餐飲服務是指勞務派遣、經營管理方面,具體實施整個餐飲專案,規定有職責、權力和義務。工商註冊時需要後置審批,涉及食品經營,必須取得食品經營許可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管理公司與餐飲服務公司的區別,主要區別在餐飲管理公司是管理的,而餐飲服務公司是提供餐飲的

廈門味語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味語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味語食品有限 公司是2017 05 22在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內然人獨資容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滄林路731號二樓。廈門味語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2y93tx3r,企業法人鄭永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味語食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

什麼叫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置業有限公司與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有什麼同?都代表什麼意思?

置業公司 嚴格意義上講,是指房地產開發公司為了某個專案而專門設立的臨時的附屬公司,主要負責此專案的開發 銷售等工作,等到該專案完工 售罄,此公司就會取消。一般置業公司的存在為2 3年。但是現在,也有一部分房地產開發公司的名字就叫某某置業公司。經營範圍主要涵蓋資本營運 投資與資產管理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

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的區別

建築工程公司一般是指只具有土建 或其他 專業施工能力的工程公司 建設工程公司是具有各個完整專業的大型的綜合工程公司 本人想註冊乙個建築公司,上海xx建設工程 要求名字大氣容易記住,過目不忘 兩個字的 謝謝 20 上海天擎建築 上海復華建築 上海星耀建築 等等 兄弟啊,取再好記的名如果不去工商局預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