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學習CG?去哪個學校好

2023-05-26 08:00:02 字數 2979 閱讀 617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cg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歷史的行業知名cg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cg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cg公司。

即便你現在沒法去線下學習,也能在手機應用市場**到王氏教育實實在在的教學研發產品:「繪學霸app」——蘋果商店和應用市場均可**,裡面對應專業的**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數字藝術型別,上面有十多年來的新老學員在裡面交流和學習,還有成千上萬的公司在上面招聘,光這些真不是隨便成立三五年的培訓機構可以複製出來的。

2樓:小可ptf733癧鉻

而且cgwang動漫學院還是廣東唯一一家獲得2011最具品牌價值cg培訓機構稱號的培訓學校,現在總部已經於2023年底遷入了華南最高學府中山大學的校園內,培訓環境及食宿都非常優秀。

cg能自學嗎?需要準備什麼?

3樓:網戀被騙七十七

cg能自學的,想學好cg動畫,並沒有高的學歷要求,也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智商,但是,專業系統的學習很重要,可以選國內知名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cg,computer graphics的英文縮寫,是通過計算機軟體所繪製的一切圖形的總稱,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

建築領域:在中國蓬勃發展的今天,cg技術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應用領域——建築工程。對於cg本身的含義來說,計算機圖形學在建築工程上的應用可謂是非常廣泛的。

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師們通過製作等比例縮小的建築模型和手繪的油畫來給大眾展示未來建築的直觀景象,這種表現建築的方式一直延續到上世紀末。20世紀 60~70年代,計算機圖形技術開始受到人們的關注。

怎麼樣學習cg?學習cg要有什麼樣的條件?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想學習cg應該有哪些基礎,好就業麼?

5樓:網友

如果你的好的話,就業肯定很好咯,就業也比較廣,那就要看你以後要從事什麼方面事業了,不如說,遊戲製作跟影視製作,還有就是去電視台工作等等。不過你得先把技術學好才行啊,如果想學的話,我建議你去一家學校,cgwang是一所專業專一的cg動畫培訓機構。目前已經是國內最大 、最優秀的cg人才提供商,有大型的代工實訓就業基地。

在那裡應該可以學習到國際頂尖的cg動畫動漫設計技術 而且是國內cg泰斗王康慧親自創辦的哦。

cg通常指的是數位化的作品,一般服務於以下幾種行業:廣告、影視、動畫、漫畫和遊戲業;要是有興趣且在深圳可以去匯眾看看唄,看你自己做什麼咯。 內容是純藝術創作到廣告設計,可以是二維三維、靜止或動畫。

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現在cg的概念正隨著應用領域的拓展在不斷擴大。如今的cg一詞,既包括技術也包括藝術,幾乎囊括了當今電腦時代中所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活動,如平面印刷品的設計、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多**技術、以計算機輔助設計為主的建築設計及工業造型設計等。

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由cg和虛擬真實技術製作的**文化,都可以歸於cg範疇。cg行業已經形成乙個以技術為基礎的可觀的視覺藝術創意型經濟產業。

我想做靠做cg賺錢的工作,請問我該靠什麼大學,學什麼專業

6樓:城市裡有人

你想做cg這方面的,這也是看你有哪方面的技能 ,是計算機可以還是美工過關呢?就目前而言,cg的從業人員主要集中在原先的計算機專業和美術專業人員上,他們有著相對成熟的技術和藝術創作經驗,是中國cg行業的先鋒。

怎麼學習cg插畫?

7樓:_妍彥

sai很容易上手 勾線也很容易 日本很多畫師都是用這個軟體的。我建議你sai和ps合著用因為有些功能sai是沒有的 ps的話 我是用ps6的。挺好用。

自學的畫可以先臨摹一些喜歡的圖。 然後找些**來 自己再創作。臨摹進步很快。

有沒有比較好的cg學習**推薦?

8樓:網友

你可以去引擎風暴看下,我現在在那裡的學習呢,老師教的也好,他們是邊教邊實踐,希望給你的建議有效。

學會計去哪個學校好,學習會計去哪所學校比較好。

如果你問的是大學,那全國各大財經大學都有會計專業,都很不錯,如果你是已經就業想提公升自己或者是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那就可以找個會計培訓班,注意要選擇辦學多年有經驗的,既有基礎知識學習,又有會計實務培訓的,可以選擇長春世紀,辦了很多年,教學很全面。國家會計學院 財經大學 你應該問的是速成的會計培訓班吧...

女孩學麵點怎麼樣?學習麵點到哪個學校好?

麵點不僅包含傳統的包子 餃子 叉燒等麵點食品,還包括精美的西式麵點,都非常受到人們的歡迎,市場前景也非常好,就業這方面你不用擔心,而且學會一項技能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在你困難的時候成為你的生活 將來你可以自己開個店,只要你味道做的好就不愁沒有生意。西式麵點是近幾年比較風靡的行業,樣式更加漂亮,更吸...

我想學習java?哪個學校好一點

如果你模擬過多家java培訓機構,很容易發現課程體系大同小異,網路上的複製貼上是很容易的,lamp兄弟連的java課程就一直被模仿。抄襲容易上課難,實際授課的時候就露餡了,這些技術點在企業開發中廣泛使用,但沒有實際開發經驗的講師是講不了的,lamp兄弟連java課程的過人之處 1.spring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