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 0的3dmax怎麼裝vary啊!

2023-05-26 07:40:03 字數 978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後會在max目錄下有乙個好象sever.*的檔案,雙擊即可彈出註冊視窗,啟動max,在渲染器中選擇vray,進入vray,在about一欄裡輸入計算機名,儲存,退出,重啟。

2樓:ljiayong呂神

是目前最穩定的版本,不過靠普通電腦的cpu渲染還是非常慢。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仔,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台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仔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雲渲染現已支援 - 版本; cr動畫渲染;

multitexture、floorgenerator外掛程式2010-2020版本使用;

3dmax2018-2021版本 最新支援到;

3dmax2016-2017版本 最新支援到。

急問 關於3dmax vary室內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牆面不出現光暈的投影】

辦法1:把你的ies移動到離牆遠一點;

辦法2:乾脆不打那些筒燈的ies了。

辦法1中,如果你移動得不夠開,那麼還是會有一定的光暈投影的(這也真實),如果你一點都不需要光暈投影,那就要移動得足夠開、或者直接不打筒燈的ies。

關於天花板需要足夠的亮】

其實你看,他整個的場景都是夠亮的,因為,他天花的亮度並不是通過筒燈的ies照亮的,而是,通過室外冷光照亮的(用vray面光源模擬)。也就是說,整體亮度夠不夠、天花亮度夠不夠,關鍵在於你室外冷光模擬得好不好、強度夠不夠。

另:其實圖b也不是打得特別的好…他主要的亮度是**於白天時的室外冷光,也就是左邊的窗戶照進來的光,真實情況的話應該是右邊比左邊暗一點、光線有乙個逐漸過度的過程,但是他這裡沒有打出這種效果,一看上去,整個空間都一樣的那麼亮)

3D max的快捷鍵,請問3D max中 常用快捷鍵

x y z是座標快捷鍵可以自己修改。不用背這些。也不用全記下來。設一些自己比較常用的就行了。請問3d max中 常用快捷鍵 我常用的 線框 實體顯示切換 f3 左 前 頂 透四檢視分別為l f t p 選擇 q 移動 w 旋轉 e 縮放 r max 2008中r鍵得重新設定下 取消網格 g 場景對話...

3dmax瓦屋頂的材質怎麼設定,3dmax怎麼做瓦片

一樓說的完全正確 這是用貼圖的方法 也可以用建實模的方法 不過實模的面數會很多 但是真實度遠好於貼圖 用不用vray渲染器渲染?不用的話,簡單點的方法,我認為你只需要在屋頂上賦予材質的時候,在物體表面貼上乙個2d的點陣圖即可。貼圖可以在網上找一張你想用的屋頂的材質的 把 貼到表面上,材質紋理,就都很...

3dmax怎麼渲染,3dmax怎樣渲染的快

3dmax產品渲染是有本地渲染的,安裝渲染器即可渲染了,不過要根據檔案大小來看渲染時長的,一般有的渲染時長要很久的,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雲渲染了,另外雲桌面可以自由選擇cpu gpu等電腦配置,雲端渲染更快,提高工作效率。渲染步驟 1 我這裡用的是3damx2014作為演示,估計其他的3damx在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