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一中高一軍訓要帶什麼過去住宿

2023-05-26 07:40:02 字數 3874 閱讀 1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用的上的最好少帶點。

高一新生軍訓要帶些什麼?(住宿)

2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物品。

洗漱衛生類:

1、 牙膏 (建議攜帶迷你方便裝)、牙刷、刷牙杯。

2、洗髮露 (建議攜帶迷你方便裝,也可選用二合一裝)、沐浴露。

3、護膚品、洗面奶 (建議攜帶小支,平時不太用的同學可不帶,建議攜帶一支防曬霜,軍訓期間直接曝曬較多)

4、洗衣液 (可選用洗衣粉、洗衣皂等進行衣物洗滌,建議攜帶小包裝)

5、衣物類日常衣物 (軍訓期間多穿軍訓服,但偶有可能遇上雨天或活動,建議普通衣著自備1套,可選備睡衣1套)

6、襪子 (建議根據軍訓時長選備多對,由於襪子比較小容易丟失,建議比實際需要多備1-2對)

7、鞋 (拖鞋必備1雙,運動鞋建議備2雙進行替換)

8、皮帶 (軍訓服通常比較寬鬆,建議攜帶皮帶以免出現尷尬情況)

9、臉盆 (習慣洗臉等用盆的同學可以攜帶,如果習慣可不帶)

生活類:1、防蚊液 (可選備花露水、風油精等驅蚊用品)

2、紙巾 (軍訓期間長時間在外訓練,建議選備紙巾及濕紙巾)

3、現金 (軍訓期間在外飲食,可能會遇到飲食不習慣以及飯量不夠或飲用水不夠的情況,建議備一些錢可在小賣部購買零食和飲用水)

4、梳子、發繩( 建議需要打理頭髮的同學攜帶)

5、晾衣架(不少部隊宿舍無單獨晾衣臺或架、建議選備掛晾衣物)

6、扇子 (由於很多部隊宿舍無空調,建議怕熱的同學可自帶一把扇子)

7、雨傘 (天氣多變,偶有休息出門的時候可遮雨遮陽)

8、水杯。9、毛巾。

10、席子 (推薦摺疊款便於攜帶,不推薦直接使用宿舍的被褥)

娛樂學習類娛樂、學習類:

1、手機 (雖然大部分時間在訓練,帶上手機也便於空閒時聯絡家人或娛樂)

2、書本 (可選備一本讀物,但不推薦,建議空閒時可以和同學多多認識。習慣寫日記的同學可攜帶本子和筆)

3、接線板 (宿舍可能插座較少,但並不強烈推薦,訓練期間自由的時間不多)

高一新生軍訓要帶什麼,是否住宿制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被褥不用帶,學院免費提供,住宿不花錢,主要是一些簡單的軍姿之類的,沒有太多的大體力活動,不累。

高一軍訓需要帶什麼?住宿需要什麼呢?請詳細列出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牙刷,牙膏,毛巾,臉盆的洗漱用品。

然後:飯盒,筷子勺子吃飯用的,杯子喝水。

其次:穿一身比較涼快的衣服再帶一件外套。

還有:被罩,床單,枕套,枕巾用自己的比較乾淨,比較安心。

最後:帶一些速食麵一天一包帶七包就夠了,其他的零食少帶為妙!去了只有速食麵最有用或者可以帶點香腸什麼的和速食麵一起吃,不過都是在晚上熄燈了偷偷來的。

最重要的就是 錢!不要太多,偶爾買點東西用。還有就是本子和筆但用的不多。

注意:還有一條皮帶,軍褲一般很大。最後再告訴你:去了那裡乖點,少說話多做事,千萬別頂嘴,千萬別做刺頭,好也罷賴也罷別讓連長注意到你最好。

夠好了吧?~

5樓:大哥我傷不起

當然,很多高中都是到一些軍校軍訓的,軍訓的時候帶個桶,桶裡面裝點牙刷手巾那些的,然後把被鋪折好放進去,枕頭不要帶了,因為太大礙著的,被鋪的毛巾晚上可以當枕頭。帶夠錢,因為軍校的飯堂不好吃,有的還會限時間吃飯,而且小賣部**也較貴。建議不要帶手機,實在不方便,放在宿舍吧不安全,隨身攜帶訓練時掉下來怎麼辦對吧。

6樓:網友

錢,洗頭膏,洗漱用品,防曬霜,補水**,臉盆,毛巾,水壺,純綿的貼身衣物,皮帶,霍香正氣水,止瀉藥。

就這些啦,別的像被子軍服都發的,你最好自己帶點零食,偶爾泡個麵…軍訓的飯是很…

祝你軍訓愉快~

7樓:手機使用者

衣服是一定需要的,還有牙膏牙刷毛巾洗衣粉(或肥皂)等洗刷用具,衣架可能不必帶,餐具可能要帶。部隊有布鞋,帶一雙拖鞋吧,外套穿一套去就夠了。其他東西看你的需要了。

想到的就是這些了,希望能幫上你!

軍訓和住宿要帶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的話一般帶:1水桶以及洗漱用品。

2拖鞋3衣架4洗衣粉(洗衣液)

5藥品(可考慮不帶)

9樓:愛笑的

洗漱用品。換洗衣服。女孩子的話要做好防曬的準備。最主要的還是帶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洗漱用品,床單被罩。

我快要上高一了,將要過住宿生活,而且還要軍訓,有什麼要帶的呢?(齊全點的)

11樓:邱子安

帶上衣物日用品生活費就可以了,防暑藥品準備點,軍訓多喝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 水桶 牙刷 牙膏 香皂 臉盆 毛巾2條 一條洗臉用一條擦頭 防曬霜 洗衣粉 洗髮膏 生活費多帶點天熱還軍訓得多買礦泉水 拖鞋。

13樓:網友

衣服,褲子,鞋子,生活用品(臉盆,毛巾。藥,

14樓:hyacinth丨

我們初一就住宿了。軍訓會統一發衣服的吧,軍訓期間應該不允許穿自己的衣服,帶睡衣就好了。然後可以帶點防曬霜之類的,防蚊水也要,水瓶一定要帶,備一些藥,創可貼之類一定要。

沐浴露洗髮露要帶好。洗漱用品,毛巾要帶。衣架要帶。

一些大袋子最好也有。

我是這一屆的高一新生,就要軍訓了,想問下要不要住宿的,要帶些什麼東西……

15樓:盈霸霸

軍訓一般都是要住宿的噢。

帶的東西都是生活用品:

1.與學校床板大小相等的褥子床單(床單一般學校會發啊)和涼蓆、被子2.臉盆、牙具、毛巾等 如果學校可以洗澡就要帶上洗澡用具了3.

既然是軍訓 肯定要出汗的 那最好多帶點換洗的衣服4.學校讓帶手機、相機的話就帶上 不讓帶手機了帶201卡 10塊一張5.如果有閒暇時間無聊了 帶幾本書或者撲克牌之類的玩物6.

7.帶點錢吧 學校裡應該有小賣部 可以買點吃的喝的我們軍訓的時候 我就帶了這些呢。

希望有幫助噢。

最後祝你軍訓快樂~

16樓:洋思煙

同學你好。

我不是你的老師。

這些事情呢 老師比我們更清楚 謝謝。

但作為過來人 提醒你一下 錢是必須要帶的 ~~

高一新生入學,軍訓在本校,要帶什麼東西? 到時候開學是住宿的,又要帶哪些東西呢?急求,謝謝

17樓:不人乍

軍訓的話,就是洗漱用品,和醫務,帶些速食麵,還有防曬用品。 住宿其實沒什麼,學校會提供被子床單等等,你需要帶的只是你學校生活要用的東西還有換洗衣物,洗澡洗漱用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 你怎麼總問呀 你住宿的哈 軍訓期間 你就應該住學校了吧。

帶點洗漱的東西 換洗的衣服褲子 被子枕頭啦 就可以了 缺的東西可以在學校附近買。

19樓:風龍飛翔

如果學校有小店,就只要他們說的那些,如果沒有,多帶點麵包,餅乾,會很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的話,飯盒,筷子,勺子最好帶上,學校的不太衛生,在帶些常用藥物:

換洗衣服少帶些,軍訓有軍訓服,學校又有穿校服;

被褥,枕頭也要帶上;不住宿的話,軍訓還在本校就無所謂了,到時候只要帶一些紙巾就可以了。

21樓:網友

被子,梳洗用具,衛生紙,備用衣物,藥品,等。

高中軍訓前應準備什麼?高一軍訓 需要準備些什麼?

高一軍訓要準備 1.準備好潤喉片。軍訓時會經常喊口號或者唱歌,加上天氣炎熱,容易引起嗓子乾啞乃至於疼痛,軍訓之前可以準備一些潤喉片,以備急需。2.準備乙個大容量的水杯。軍訓很多同學喜歡買礦泉水喝,但是礦泉水瓶子樣子差不多,所以很容易拿錯。天氣炎熱,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3.防曬霜。挑選的時候要注意適合...

2023年青陽一中高一9班成績表

誰知道2018年青中最底分數線是多少呢?這種問題除非同校人才知道,自己問班主任 青陽高中2017高考成績,其中本一上線人數多少 高考成績一般除了反饋給學校外,只能通過本人查詢才能知曉,因為查詢時是需要考生的學號 查詢密碼等資訊才可以的。高考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普通高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年大名新一中高一理科考試成績單,20152023年大名新一中高一理科考試成績單

您好,這個在網上是無法查詢的哦。這個一般是由你們班主任來告訴你們的。當然如果你們班主任有弄出電子版的,可以找你們班主任拷一下。或者去教務處也可以得到成績。大名一中2016高考成績 如果學校的成績釋出到網上了,需要知道 若沒有釋出到網上,去問學校的相關老師,去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新一中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