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切換到攝像機視角,3DMAX中如何切換到攝像機的視角

2021-06-30 03:31:28 字數 1009 閱讀 7230

1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調整為自由角度的最簡單方法是將多維資料集拖動到右上角。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多維資料集的右上角還有兩個箭頭,這兩個箭頭是在拖動多維資料集無法達到所需效果時輔助在兩個方向上拖動的箭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還有alt

+滑鼠中鍵。 此功能等效於多維資料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將子對影象環繞在右下角。開啟它可以彌補alt +滑鼠中鍵無法旋轉的位置,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使用快捷鍵c就切換到攝像機視角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買辰賀撥

工具:一臺安裝好3dmax的電腦

1、調成自由視角最簡單的方zd法就是拖動右上角的正方體。但是這個正方體,位置不好掌握。達不到想要的便捷。

2、正方體專的右上角還有兩個箭頭,這兩個箭頭是在拖動正方體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時輔助拖動的兩個方向的箭頭。

3、還有就是alt+滑鼠中鍵,這個功能相當於正方體的作用。

4、環繞子物件在右下角位置,開啟它,就能彌補alt+滑鼠中鍵旋轉不到的位置了。

5、按快捷鍵c鍵就可以切換到攝像機視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按c就能切換攝像機視角,如果有多個攝像機,按c就會出現多個攝像機的編號可選

4樓:

直接點c ,這樣你就進入到了攝像機視角。視角你一定要調整好 要不渲染時候跟你攝像機是一樣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 c 即可

6樓:貓爪子活寶

打個攝像機,按c鍵.

3dmax中如何切換到攝像機的視角

7樓:

攝像機模式 按c

回到檢視模式 按相對應字母即可 t、 f、 l、 p

3D MAX室外燈光怎麼設定,3Dmax中燈光怎麼設定

在建立面板 建立燈光面板中,可以建立五種型別的燈光,用於室外的燈光經常使用的是目標式平行光 自由式平行光。下面將分別介紹一下五種不同的燈光 一 target spot 目標式聚光燈。建立方式與建立攝象機的方式非常類似。目標聚光燈除了有乙個起始點以外還有乙個目標點。起始點表明燈光所在位置,而目標點則指...

如何看3DMAX中模型的總面數,3dmax中如何檢視面數

1 首先開啟需要檢視面數的圖形 2 然後按一下鍵盤上的數字 7 3 就會看到繪圖框左上角出現幾個資料,第一排的數字就是當前模型的總面數 4 如果想看乙個模型單獨的面數,只需把其他模型隱藏就行了 5 如果想取消這個功能,同樣按一下鍵盤上的數字 7 即可。按數字鍵7,在檢視左上角會顯示總計 多邊形 數值...

3Dmax中的車漆材質怎麼調,3Dmax裡面各種材質怎麼調節??例如(白色乳膠漆)(不鏽鋼)

用vr的混合材質,底色為車漆的顏色,然後混合鏡面引數,但是得調一下混合度,至於是多少,百分之七下左右吧,你再多試幾下就知道了,在漫射 裡把顏色調 好,在調點反射 跟據場景來定 在在反射 裡加然後加點高光,要上精確點就加點細分,ok vraymatl材質顏色選好,反射度改為灰色,灰色的反射度會有一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