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選單欄不見了怎麼找回,3D Max中的選單欄不見了,如何顯示

2021-04-18 22:05:54 字數 1631 閱讀 4166

1樓:浪小客

1、首抄先考慮您是否意外開啟專家模襲式並檢視右下角是否有專家模式顯示。如果有,只需按ctrl鍵,工具欄就會回來。

2、如果上述方法不可用,或者下方僅顯示主工具欄或命令面板。

3、選擇custom  -  show ui以顯示主工具欄和顯示命令面板前面的複選標記。

4、例如自定義選單 - 載入自定義介面方案 - 然後選擇預設ui檔案。

6、高版本的3ds max還可用於通過自定義選單載入新的ui檔案 - 自定義ui和預設設定切換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win10系統的話

開始設定

個性化顏色

在以下區域顯示顏色勾選 〖標題欄〗。

3d max中的選單欄不見了,如何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

了工具欄按

alt+6

2 沒有了右側命令而板 要勾選customize----show ui/ show command panel

3 如果既沒有工具欄也沒有右側的命令面板版就按ctrl+x4 沒有菜權單欄按alt+u,然後再按l鍵,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你的3ds max安裝目錄裡的ui資料夾開啟,重新呼叫乙個你平時用的ui介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載入ui_default.ui

3dmax最上面帶有自定義,編輯的選單欄不見了怎麼辦。?

5樓:溫存_壹世紀

介面左上角——工作區:預設這個位置右邊,有個向下的箭頭,點開倒數第二個顯示選單欄

3dmax2014工具欄不見了怎麼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考慮是bai

不是不小du心開啟了專家模式zhi,看看右下角是不是dao有專家模式的顯示,如果有

版的話,只需按權下 ctrl+x鍵,工具欄就回來了。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可用,或者出現以下只出現主工具欄或者命令面板的情況。

3、如圖,選擇自定義-顯示ui  把顯示主工具欄和顯示命令面板前面的勾號點上。

4、另外其他的可能性還有,自定義選單——載入自定義介面方案——然後選擇預設的ui檔案即可。

3dmax的乙個工具欄消失了 怎麼弄出來

7樓:潛秋芹雪畫

先點選單下的customize

再點load

custom

uischeme

然後選擇defaultui或著下面的light或者dark都可以所有的工具欄就都出來了.而且下面的還能換個風格使著有另一種感覺

呵呵..

8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3d**ax主工具欄不見了,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調出:

1  對命令面板的最上面右鍵----------勾選主工具欄。或者按alt+6  。

2  自定義----------顯示ui-----------顯示主工具欄。

3  自定義----------自定義ui與預設設定切換器-----------更改ui 。

xp的資源管理器上的選單欄不見了,怎麼辦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我的解決了.位址列不見了.但是仔細看看視窗上端.是不是有 位址 d 以及內 鏈結 字樣.如果是你容試著拖動他們.位址列就會出來.可能是你瀏覽時候拖上去了.所以他們隱藏了 之前最好把 檢視 工具欄 鎖定工具欄 前面的勾去了 在視窗上單擊右鍵,出現的選項框中把你所需要的打上勾就可以了 ...

語言欄不見了,電腦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

3DMax軟體。怎麼工具欄的圖示看不見。怎麼弄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可能是顯示卡不夠好,還沒顯示出來,將滑鼠游標從那裡移動過就好了!3dmax怎麼把工具欄下面的工具欄怎麼顯示 工具欄被隱藏的話應該是按 alt 6 就可以顯示了 在3d左上角,右鍵點那個條,有個顯示主選單欄,點一下就好了 3dmax頂端的工具欄顯示不出來怎麼辦?以下幾種方法可以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