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手機有沒有出現打電話關機或無法接通的情況

2023-05-26 07:35:03 字數 2700 閱讀 55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若您手機出現打**關機或無法接通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2.檢查機器是否安裝外接sd卡,取出後嘗試。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s5打**老是打不出去,對方打過來是無法接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新手機用不習慣呢。

三星s5打不出去**,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反饋的情況,建議您:

1.如果僅在特定地區或偶爾發生的話,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造成,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

3.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

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6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s5打不出去**解決方法: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7樓:ˉ悲傷丶落幕

重啟後還是這樣的話就刷機,還是這樣的話維修吧。挺討厭三星手機的,

我手機三星s5,突然關機然後就開不了機,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9樓:愛你

去手機維修店看看,諮詢下,

三星s5打**顯示呼叫未傳送是怎麼回事

10樓:永遠的小柯

打**顯示呼叫未傳送可能有如下原因:

手機卡錯位。

**卡欠費,對方對你的號碼設定了保護,當對方接聽時需要輸入密碼,當第三人想接聽時無法正確輸入密碼時,便會出現對方手機無權接受你的呼叫。

手機訊號比較差,網路出現問題。

針對這種情況,有以下解決方案:

可以將sim卡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晶元,然後將sim卡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備份資料後將s5恢復出廠設定。

公升級安卓系統版本。

三星s6有時間打**出現呼叫未發出和接不到**什麼原因

11樓:不愛看書的人吶

我的9200也是,鬱悶中,耽誤事啊。

三星s5**打不進來,提示關機!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3.更換位置試一下。

4.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5.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6.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7.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我的三星s5手機 花屏,三星S5總是出現花屏

一。如果是一直 花屏 無法正常顯示 可取下電池,重新按開機鍵開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二。如果是有時 花屏 1.建議解除安裝花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5總是出現花屏 尊敬的三...

三星s5手機螢幕龍船怎麼回事,三星s5手機螢幕上有數字1是怎麼回事

一 如果s5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

三星s5手機耗電,為什麼三星s5耗電快

三星s5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