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做效果圖,3dmax怎麼做這種效果圖啊?跪求方法

2021-03-04 09:00:35 字數 1549 閱讀 2314

1樓:甕楓蕢元冬

現在好像抄基本的建築啊、外觀的bai圖啊什麼du的,都要看到3d的效果,立體zhi視覺嘛。dao給你推薦乙個做效果圖的**,

****tycpst.***

上去了解一下看下相關的案例吧,好像都有三維效果圖、建築外觀效果圖、3d效果圖的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學習建模、材質、燈光和渲染方面的技巧,目前網上也有很多大回神會出教程,多點實戰就好了答,不過渲染要求電腦配置高,配置低會導致渲染慢還容易崩潰,在3dmax中設定引數後使用扮家家的雲渲染機器,不佔用電腦記憶體還能繼續畫圖,上傳後自動渲染

3dmax怎麼做這種效果圖啊?跪求方法

3樓:寂寞成菜

我也說不來,只說說感覺,

貼圖,可能會用到復合貼圖,

折射率,光線穿過不同密度物體時發生折射

gi粒子散射模擬光斑

還有自發光和hdr環境貼圖。

都考慮周全配合到一起就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用3d太難了,試試在3d裡建模,然後用ps做後期處理

3dmax怎麼做包裝效果圖

5樓:戀圈圈兒

有時候在做包裝設計的時候,新的產品還沒有生產出來,但是新產品的宣傳就得開始,這個時候一般都會用新產品的**,那麼用三維來做是最佳的選擇了。也有時候需要對產品做商業拍照的時候,這個攝影費也應該是不小的,那麼也可以用三維來比達,這樣更好的節約成本。

用三維做包裝效果圖最方便的一點主要就是能任意選擇角度。先用犀牛建模的,用犀牛主要是緣於我最開始是做產品外觀設計的,當然犀牛這個軟體也是乙個專門做產品外觀建模的,當然也可以用3dmax建模,只要能建模的軟體都可以。建模中最重要的就是產品的形態、比例等,建模的一定要準確,不然後面要改的話,就很不方便了。

下面是用犀牛建模的乙個奶粉罐為例,三維包裝效果圖製作方法:

渲染,建模完成後,導成通用的3d檔案如:3ds、boj等檔案格式。

用c4d軟體渲染的,這個軟體的好處就是渲染的速度非常的快,一般渲染乙個3200*2400的圖,場景不複雜的情況下,一般在乙個小時以內。當然也可以用vr、ks、hs等一些渲染軟體。

渲染中最重要的就是包裝的貼圖,材質、燈光、環境等調整、設定。渲染不能做到我們理想中的那麼完美,也是需要結合ps的後期處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做個長方體 把你設計的包裝做成貼圖 貼上去 弄個底 反射一下 打2個燈光安逸的很。

7樓:天生醒目

我現在在教一班學生效果圖。有一套很好的教程,你需要的話我可以郵寄給你。不用需要點錢。

我也是要混口飯吃的。還有會加你的**如果有什麼問題不懂的話可以遠端教你。需要的話hi我,不買也行。

那有什麼問題不懂直接hi我也會免費為你解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的精緻的話,首先你得把圖p的精緻點,並且要大。貼上去之後在調整大小是很麻煩的,特別是包裝上又不是重複的。先用ps,做好圖,在用這個做貼圖。

3dmax效果圖這柱子的效果怎麼做

牆體建立出來以後 吧下面的這一節分離 然後上不同的材質就可以了 3dmax效果圖中的柱子或者牆體怎麼渲成線框 不是ps上去的吧 5 給需要線框顯示的物體乙個線框材質就可以了 vr材質下 固有色給乙個版vr邊框材質複製此材質到透權明通道裡 把此材質給到那些物體,透明通道裡遵循黑透白不透的原則 線框顏色...

3dmax怎麼附加全部物體,急求 在3Dmax中怎麼分開被附加的物體啊?

工具 3ds max 2014 1 首先開啟3dmax,然後繪製幾個物體,將其中乙個物體右鍵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4 然後再拾取另外兩個物體,這樣這三個物體的顏色就變成乙個顏色了。5 如果想分離出乙個物體的話,可以可編輯多邊形下的元素層級,選擇其中乙個,然後點選旁邊的分離按鈕。6 如果遇到檔案數比較多...

3dma實訓報告範例,3dmax實訓報告範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