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工具欄都沒有了 幫幫我

2023-05-13 08:45:02 字數 2153 閱讀 7849

1樓:七特麗無縫壁布商南店

如果是ie工具欄點檢視-把工具欄\位址列打勾。

如不是確認快速啟動的目錄是否存在,對於xp或者2k而言,目錄都是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如果這個目錄不存在,用ie4uinit.

exe來建立它。 如果上面執行完,還會出現錯誤,那麼執行以下語句 regsvr32 /i regsvr32 /i browseui.

dll 然後再重起windows。現在應該可以了。(如果不行,繼續google..

hehe)

2樓:雨樓醉聖

試試在原來工具欄選單欄的地方單擊右鍵,看是不是被隱藏了 如果不是那就只有重灌了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按f11看看,然後在調整,或者你右擊標題欄,然後把標準按鈕,位址列,工具欄打上對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點選還原為預設值。祝你好運。

電腦沒有工具欄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win8工作列不顯示的解決方法:方法1、使用電腦專家進行修復,在中鍵入「win8工作列不見了」即可搜尋到電腦專家的一鍵修復方案,點選「一鍵安裝修復」即可解決問題。

在metro介面或windows桌面處,按鍵盤「win」+「x」組合熱鍵調出左下角的隱藏快捷選單,然後選擇並單擊「控制面板」;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在右側的檢視方式:類別的箭頭處點選,並選擇「小圖示」;在列表中找到「工作列」圖示並單擊滑鼠左鍵;在彈出的工作列屬性設定介面,取消勾選「自動隱藏工作列(u)」選項,並點選「確定」按鈕結束設定。

方法二。將滑鼠放在螢幕最下方(會暫時出現工作列)——右擊滑鼠——如果鎖定工作列前面有對勾點選將對勾去掉。這樣就暫時解除對工作列的鎖定。

再次右擊滑鼠——屬性——彈出「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將「自動隱藏工作列(u)」前面方框中對勾去掉——點選確定。

調節過後桌面顯示,桌面最下方就有工作列了。

方法三。有時最下面的工作列會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開啟軟體還要用alt+tab切換,非常不方便。

方法四。調出任務管理器。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然後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執行命令,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然後點選確定。過一會,電腦最下面的工作列就出現了。

注意事項:如果執行一次命令還不出現,再執行一次。

方法五。xp系統下解決工作列不見了的方法。首先,你滑鼠放在之前工作列的位置,看他是否會自己出來,能自動出來就是設定了自動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中,點「工作列」標籤,將「自動隱藏工作列」選項前面的小勾去掉,再點「確定」。

我的電腦找不到工具欄怎麼處理?

6樓:智帆遠航數碼

我的電腦找不到工具欄怎麼處理呢?下面我來告訴大家該怎麼處理。

0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雙擊電腦桌面上的此電腦,這個也就是我的電腦;

02 進入此電腦之後,我們看到工具欄是沒有的,我們右擊圖示中的空白處;

03 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最小化功能區;

電腦底下的工具欄沒了,怎麼辦

7樓:柯輝東依波

設定成自動隱藏了??把滑鼠移動到最下面也不彈出來嗎??移動到最下面後有沒有出現乙個分隔符號?就是那種上下箭頭的。

電腦下面工具欄不見了怎麼辦

8樓:奧陶紀科技

可能是被隱藏了,您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右鍵開啟【屬性】,選擇【自動隱藏工作列】,然後再把【鎖定工作列】勾上即可;或者是在任務管理器,選擇【新建任務】,輸入【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可能是由於被隱藏導致的,您可以嘗試按一下【win】鍵,開啟開始選單,右鍵點選【屬性】-【工作列】一項中-選擇【自動隱藏工作列】,然後再把【鎖定工作列】勾上即可;

2、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檔案】-選擇【新建任務】,輸入【,按【確定】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的工具欄沒有了語言欄?

1.建議先用360衛士清理系統。如果還不行就試試下面的辦法。3.在系統 開始 執行鍵入 msconfig 後回車,按 啟動 按鍵找到 ctfmon 輸入法 看看有沒有打勾,如果沒有請打上後,重新啟動電腦。4.開啟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其中勾選...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一點方向都沒有了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因為過不到一起我就走了到現

你愛你老公 還是愛他 原來的離婚了沒有?如果離了就好好的留下來,沒離就告訴家裡人不回去的原因。有太多的為什麼?為什麼走不到一起,為什麼家裡叫你回去 你自己的問題,你不知道你犯罪了嗎?觸犯著法律呢嗎?你難道是法盲?你愛現在的這個那你就回去離婚 你愛你老公的話 你就跟現在這個斷絕關係回去好好過 你前老公...

我的電腦中毒了,幫幫我

問問是不是你同學給你的惡意軟體,沒準呢 我原來就受到乙個開啟就關機的小軟體 鬧著玩的唄。他可能應該知道怎麼弄。我估計就是乙個整蠱程式,不是那種嚴重的病毒,如果真是了,也不至於直接告訴你 你的計算機已經被我安裝木馬 神經啊,你看哪個病毒說我是病毒的,你同學逗你玩的。開始 沒有了其實是可以調出來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