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中的選擇工具選中路徑時為什麼沒有出現選中框

2021-03-04 08:49:28 字數 451 閱讀 4318

1樓:4終

ai中的選擇工具選中乙個路徑時沒有出現選中框,因為沒有顯示定界框。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adobe illustrator cs6軟體,點選【檔案】-【新建】,新建乙個ai文件。

2、點選【鋼筆工具】,在作圖區域繪製出乙個線段圖案。

3、點選【直接選擇】工具,選中圖案上的點,點選【將所選錨點轉換為平滑】。

4、點選【路徑文字工具】後,滑鼠點選畫面中的路徑並設定好上方文字的字型、大小等各個引數。

5、連續輸入文字內容:mhsjs001,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顯示定界框。

快捷鍵ctrl+shift+b

在檢視選單下能找到命令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圖形是群組或者用了蒙版的吧!右鍵看下是解除群組還是釋放蒙版

AI中用網格工具繪製路徑為什麼用實時上色不能填色

這個不能用實時上色工具。這個網格上色的時候,你可以從色板面板裡面直接把顏色拖過來,拖到你需要上色的地方。你要選取其中的節點上色或者是選取全部節點後上色 在ai中,如何在實時上色組中新增路徑?3種方法,注意隔離 時有淺色外框。1.通過使用選擇工具,雙擊實時上色組 或單擊 控制 面板中的 隔離選定的組 ...

ai為什麼我用直接選擇工具點線條沒顯示錨點

你應該說的是可以轉換來轉換去的那個接點把。你當然得用轉換錨點工具將那個點拖動才會出現你說的 錨點 咯 檢視 把智慧型參考線打勾 點檢視,輪廓,再點看有木有。ai為何選中錨點了但是卻沒有顯示手柄 在檢視選單中,把顯示邊緣 勾選即可 ctrl h 你說的手柄是什麼?ai中的選擇工具選中乙個路徑時為什麼沒...

ps中的選擇路徑之後為什麼打出來的文字在路徑上顯示不出來

ps對沒有證書的字型不識別 換一下字型,把字型顏色換掉!如果顏色正常,就改下字型。有些中文字型不顯示,點完路徑,再點字型,出現一 檢查文字字型,字型大小是否過小或顏色是否和背景相同導致的 換一下其它的字型試試。在ps中 為什麼繪出路徑後,打上的文字不能在路徑上,而是這樣的,怎麼回事 急!ps中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