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word文件中每行不用的空格一次去掉

2023-05-26 06:45:02 字數 3044 閱讀 5821

1樓:帥誠詩念

一種情況是中間有多餘的空行造成的。按ctrl+h開啟替換,查詢內容框中輸入。

p^p替換框中輸入。

p全部替換,多替換幾次即可刪除全部的空格。

另一種情況是段落設定有格式,用上面的方法不行。選中全文,進入選單——清除——格式即可。

也可以設定段落格式,將行距設定為單倍行距,段前距和段後距均設定為0。

祝五一節快樂!

2樓:蟻元斐鹹淑

解決方法:如果是word本身的段落抬頭空格,可以在格式——段落——特殊格式裡面取消首行縮排。就可以取消空格。

如果是打字的時候輸入的空格,那麼可以使用查詢,替換的方式把空格全部替換掉。

一般來說段落首行空兩個字,是不需要刪除的。

3樓:網友

查詢替換。查詢內容:[^11^13]

替換為:^p

高階選項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全部替換。

4樓:禰金生包巳

這個應該是你從其他地方複製到word中形成的這樣一些空行,可以用替換來完成。

開啟替換對話方塊(ctrl+h),在「查詢內容」那兒輸入:^l(注意這個是小寫的l,不是數字1),替換為那兒不用填,直接點選「全部替換」。

word文件裡怎樣一次性去掉空格行?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具體操作如下:

1.在word「」選單中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p^p」「替換為」中輸入「^p」,然後選「全部替換」,這種方法可去掉文件中因自動換行符造成的多餘空行,但還有一些空行是去不掉的,需要再用下面的其他方法。

2.對於文件中的手動換行符(「shift+回車」),就要用「^l^l」替換成「^l」(這裡用的不是1,而是l字母的小寫)或直接用替換對話方塊裡的「特殊字元」,選擇裡面的「有手動換行符」來進行替換,也可以去掉文件中的一些多餘空行。

3.對於自動和手動換行符交替的情況,可用「^p ^l」替換成「^l」或「^l ^p」替換成「^l」也可以去掉文件中的一些多餘空行。

上述三種方法可以去除文件中的大部分空行,如果還剩有空行,不妨再用下列方法再試一試。

4.用「^l ^l」(注意兩個換行符之間有乙個空格)替換成「^l」,這種方法是用來對付前面有空格的換行符。

word如何一次性刪除文件中的所有空行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以word2016版本為例,具體的操作方法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需要清除空行的word檔案。

步驟。二、按下鍵盤中的「ctrl」鍵和「h」鍵。

步驟。三、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替換」標籤,「查詢內容」輸入「^p^p」,「替換為」輸入「^p」。

word中每個段落後空格如何去掉啊?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word中每個段落後空格去除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在文件中使用鍵盤快捷鍵「ctrl+h"開啟替換視窗。

2、隨後在【查詢內容】中輸入「^p^p」。

3、在【替換為】中輸入「^p」,隨後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4、隨後即可看到段落和段落中的空白已經被去掉了。

中每行長短不同怎麼辦,word中每行長短不同怎麼辦?

你是按照中文的樣式排版的,這樣就會使每一行的結尾是乙個完整的單詞,但是如果不夠下乙個單詞的就會挪到下一行,建議使用英文樣式!在段落選項裡有分散對齊的選項 word每行的字數不同,怎麼快速上下對齊 例如copy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bai 1 選中第一行需要設定的兩 du個字 2 單擊開始zhi 分散對...

word文件目錄怎麼做,word中怎麼做目錄

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word中怎麼做目錄 開啟word文件,同一標題設定為同樣的格式,不同標題的等級要與格式對應,正文部分選擇正文格式。設定好之後,滑鼠點選在需要插入標題的位置,選擇引用,再點選目錄,選擇自定義...

中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word文件中的符號都麼打出來

可以用公式編輯器打出 1.插入公式 2.選擇上標鄂化符號,再插入倒e 或者是其他字母都行,上面都會有這個符號了 你如bai 果用的是搜狗輸入法du,就可以按住 ctrl shift b 然後zhi出來乙個dao對話方塊,你在裡內面找 特殊符號 一欄,容然後裡面有個 英文音標 你找找看,肯定有的,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