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中的某,如何刪除word文件中的某一頁

2021-03-04 08:38:57 字數 3972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刪除word中的一頁?

2樓:航小袁

沒有找到可以不刪除整頁文字內容而刪除整頁的方法. 不過,按以下步驟操作,認為也比較快

1.用"ctrl+f"調出定位符,在"定位目標"中選擇"頁",在"輸入頁號"中填寫需要刪除的頁碼,這樣檔案會自動到你需要刪除頁的首字元;

2.按住"shift"鍵,選擇你需要刪除頁的最後一字元,再按"del"鍵刪除,即可實現整頁的刪除

ps:按住"ctrl"鍵,滑動滑鼠上的滾輪《向前滑,頁面會放大;向後滑,頁面會縮小》,在刪除頁面時,可以幫忙快速找到刪除頁的最後乙個字元

滿意請給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刪除那頁的所以內容。

按鍵盤上的退格鍵刪除,此時發現一整頁內容已將刪除了,頁面少了一頁。

如果遇到有空白頁不能刪除的情況,將游標定位在空白頁前一頁的末尾,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刪除空白頁了。

4樓:愛學習的滑鼠哥

拒絕複雜,直接選中該頁面的內容,點選delete鍵刪除即可

如何刪除word文件中的其中一整頁

5樓:月亮愛你

1、開啟word文件,點選文件右側的編輯,在下面就會出現多個選項,點選進入替換選項。

2、在替換選項點選第三個「定位」,然後在下面選擇定位目標為「頁」。如果頁面比較多的話,可以在裡面直接輸入頁號就可以了。如果頁碼少的話,用前一處和下一處選擇頁碼就可以了。

3、填寫完成之後,點選下面出現的定位選項。

4、定位到自己要刪除的頁面之後,然後用滑鼠左鍵點選頁面的全部內容。

5、選擇完成之後,點選鍵盤上的del鍵就可以直接刪除。

6樓:我西瓜最牛

可以刪除pdf檔案當中的整頁的

開啟迅捷pdf編輯器將pdf檔案新增進來!

找到點選「文件」功能並選擇「刪除頁面」!

然後自己設定下引數,弄好之後就可以下一步

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刪除頁面!最後儲存下!

方法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選定一整頁內容右擊剪下或按刪除鍵,刪除一頁內容,然後連續按兩次退格鍵就把空白頁去掉了。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刪除word檔案中指定頁的方法:

第一步:在編輯選單下選中「定位」。

第二步,在開啟的對話方塊,定位標籤欄下進行相應設定:比如定位目標選為「頁」,輸入(需要刪除的頁號),最後單擊「定位」。

第三步:這時word就會跳到需要刪除的那一頁(如果使用者已經找到了需要刪除的頁,則繼續往下進行)。按住"shift"鍵,選擇你需要刪除頁的最後一字元(將全頁選中),再按"del"鍵刪除,即可實現整頁的刪除。

9樓:紅木

在編輯裡選選定這一頁之後,然後之前刪除鍵就刪除了

如何刪除word中一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刪除word中的一頁?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全選要刪除頁內容,點delete鍵,即可;2、若擬刪除頁是空白且無任何標記,可先點「開始-----顯示段落標記」,令空白頁顯示段落標記,全選段落標記,重複1的操作即可。

3、在word中插入一張**並使該**充滿當前頁時,會在當前頁後面產生乙個空白頁。儘管在產生的空白頁中只含有乙個段落標記,但是無法將其刪除,從而無法去掉該word空白頁。可以按以下步驟刪除word空白頁:

(1)選中**後面空白頁的段落標記;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段落」對話方塊。在「行距」下拉列表中選中「固定值」,並將「設定值」調整為「1」,即可去掉**後面的空白頁。

12樓:蓋望亭龐亥

對於幾百頁甚至幾千頁的大型word文件,要想刪除其中大量的頁面,只留取有用的頁面,其實很簡單,把整個文件不用100%檢視,而是20%左右(或者15%等)的檢視,然後就可以「總攬全域性」,用滑鼠選中需要刪除的頁面文字,直接delete即可。這個比我在網上找的那些方法都管用、快捷!

1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點選「開始」--->勾選「顯示/隱藏段落標記」

2、將空白頁所有的段落標記(包括分頁符)刪除即可~

14樓:威寄竹厙乙

看你的一頁中都是什麼內容了!

一、是**部分的話,要選擇後刪除行

二、是文字的話,選擇直接刪除

三、把顯示比例調為50%後選擇刪除!

15樓:酆來福猶冬

你按住ctrl+f,然後點定位,輸入你要定位的頁碼,比如你說的1000,然後定位,到了那頁後你按住ctrl+shift+home鍵,就把前面所有選中了,然後點delete或者backspace都可以,試試吧,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刪除那頁的所以內容。

第二步:按鍵盤上的退格鍵刪除,此時發現一整頁內容已將刪除了,頁面少了一頁。

第三步:如果遇到有空白頁不能刪除的情況,將游標定位在空白頁前一頁的末尾,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刪除空白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將這一頁的內容完全選中後按「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這一頁全部選中,然後按一下delete鍵就行了!呵呵……

19樓:紫緣曉柒

直接滑鼠右鍵點選,複製整頁,敲個回車鍵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游標放在要刪的那頁 →按鍵盤上的delete鍵

21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選中後,點delete即可

22樓:源央樹以柳

**後面的空白頁這樣來刪除:選中最後一頁的空白行(其實只有乙個回車的段落標記)→右鍵→段落→設定為固定行間距1,確定即可。

23樓:歧廣裔冠玉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06-09你可以用ctrl+shift+end,

或ctrl+shift+↓

來選擇整頁或幾頁

,來刪除

追問:不管用啊

,ctrl+shift+end,

或ctrl+shift+↓

只能選擇頁中的全部文字,並不能刪除

回答:編輯---清除---格式,內容或者用退格鍵,具體現象是什麼?

追問:乙個word,大概100多頁,每頁上都有文字,把文字全刪了,頁就沒了,但是這樣太麻煩,我想不刪文字,直接把頁刪了,有沒有便捷的方法

回答:一頁內容字數是有限定的,除非你所有頁加起來的文字內容不超過一頁顯示

追問:這個word已經做好的了,我只想知道怎麼刪除頁

回答:你所有內容,能夠放在一頁裡的話,就行了。不知道你到底明不明白

追問:不能放在一頁,而且我想把這一頁裡面的內容連同頁一起刪掉,如果把這一頁中的內容全部刪掉,這一頁也就沒了,這個方法太慢,因為好幾百頁要刪,有沒有簡單的方法,把滑鼠移到這一頁上,直接刪掉而且內容也沒了

回答:首先,你要選定要刪除頁,(這是第一步,如果這一步你都做不好,就不要談後面的了)然後才能談刪除,每一頁,除非你自動插入分頁符的,一般word都會缺省內容量來決定頁數,也就是說,你選定好那幾百頁的頁首,然後移動頁滾軸至幾百頁的頁尾,按住shift選擇頁尾,然後再刪除,內容沒了,那麼頁也就自然而然就沒了。

24樓:逄佩陽曼吟

可以用定位的方法來實現。點選「查詢」在裡面有定位選項,在框中輸入1,定位到第1頁,選中此頁的前幾個字或幾行,然後再點選查詢,再定位到300頁,按住shift鍵,光標點第300頁的末尾,這樣1-300頁就全部選中了,刪除即可。

如何刪除中文字中間劃線,如何刪除word中文字中間劃線

以word 2007 為例,設定如下 word文字中間劃線,表示 修訂 燈亮,修訂的內容在頁面上顯示出來了,而字中間劃線,則表示這部分內容被刪除了。如果不需要刪除,則右鍵這部分文字,開啟對話方塊,點選 拒絕刪除 就會還原原來的預設顯示內容。如果 接受刪除 則這部分文字就全部沒有了。在文字中選擇取消刪...

Word如何刪除樣式,如何修改Word中的樣式

工具 word2013 步驟 使用word自帶的格式自動調整更正功能,當你複製文字到word中,在文字末尾就會出現黏貼選項功能按鈕,選中僅保留文字就可以去除所有格式了。使用word自帶的清除格式功能,選中需要清除格式的文字,然後如圖選中樣式下拉框中的清除格式文字,就可以將這段文字的格式去除了。使用w...

如何刪除裡重複的題目,如何刪除WORD裡重複的題目?

這個恐怕要人工比對吧,貼上題目主要內容,編輯查詢相同內容 刪除 在乙份word試題庫中有很多重複的題目,現在我並不知道哪些題目重複,如何找出並刪除?工具 材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2016版,word文件。1 首先選中word文件,雙擊開啟。2 其次在該介面中,選中會重複的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