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單獨設定每頁的頁首頁尾,Word文件中如何單獨設定每頁的頁首頁尾?

2021-05-01 08:49:53 字數 1001 閱讀 7478

1樓:

跟著小珊瑚一起學,每天都有小驚喜,別忘了點關注喲

2樓:霸氣詮釋yi男人

工具:office  word 2016

1、開啟文件,找到要單獨設定頁首的第乙個頁面,雙擊頁首;

3、找到要單獨設定頁首的最後乙個頁面,雙擊頁首,重複第2條;

4、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樣式可以通過插入後進行編輯

編輯好後,按esc鍵即可,之後的每一頁的頁碼都要進行如最後一張圖的編輯,編輯時先進行【頁碼設定】【本頁之後】按鈕在編輯前選擇一次,編輯後再進行選擇一次,請自行發揮吧!

4樓:叢曉曼

在沃頓當中單獨設定每頁的頁首頁尾這個好像已設定出來就是每一頁骨痛固定的頁首頁尾

5樓:

在每頁的開頭插入乙個「連續」的「分節符」,在設定頁首和頁尾時分別取消「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中的「鏈結到前乙個」按鈕,就可以在每頁設定不的的頁首和頁尾了。

在word裡怎麼設定每頁不同的頁首?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word裡頁首和頁來

腳是按自節設定的,也就是bai在同一節這中頁首和頁尾都是相du同的(頁碼可以連續)。需要將【鏈結zhi到前乙個】的選項取消勾選之後,就可以分別設定每一頁的頁dao眉和頁尾了。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word裡頁首和頁尾是按節設定的,也就是在同一節這中頁首和頁尾都是相同的(頁碼可以連續),由於預設開啟了【鏈結到前乙個】的設定因此都是相同,只需要取消即可;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word裡頁首和復頁尾是按制節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頁首和頁尾bai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裡的頁面設定裡的版式,選擇奇偶頁不同就可以設定出不同的頁首了.

word2010如何將每頁頁首和頁尾設定得不一樣?

每頁不一樣這個不好辦,只能設定成奇偶頁不一樣,不過有乙個替代解決的辦法 點選 插入 狀狀 選擇 矩形 或圓角矩形,然後在頁首或頁尾處繪製圖形。輸入文字,把圖形的格式設定為無填充和無線條。這樣就達到效果了。office 2010 的word文件內,頁首和頁尾怎麼設定成每頁都不同?在每一頁頁尾插入分節符...

2019中怎麼設定每頁的頁首不同

方法一 2 設定第一頁的頁首,後面頁的頁首跟前面都一樣。3 第二頁頁首取消 鏈結到前一條頁首 設定第二頁的頁首。方法二 進入 頁首和頁尾 編輯狀態,執行 插入 文件部件 域 命令,開啟 域 對話方塊,在 類別 下面選中 鏈結和引用 選項,在 網域名稱 下面選中 styleref 選項,再在右側的 樣...

頁首頁尾,頁次不算在總的頁數里如何設定

設定方法 1 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 單擊頁面和頁尾工具設計選項卡,選中首頁不同核取方塊 3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設定頁碼格式 4 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0 5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頁面底端 加粗顯示的數字2 6 按alt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