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每行長短不同怎麼辦,word中每行長短不同怎麼辦?

2021-04-26 12:21:40 字數 1045 閱讀 1964

1樓:小豬豬小酥酥

你是按照中文的樣式排版的,這樣就會使每一行的結尾是乙個完整的單詞,但是如果不夠下乙個單詞的就會挪到下一行,建議使用英文樣式!

2樓:六

在段落選項裡有分散對齊的選項

word每行的字數不同,怎麼快速上下對齊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copy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bai

1、選中第一行需要設定的兩

du個字;

2、單擊開始zhi----分散對齊按鈕;

3、彈出

dao調整寬度對話方塊,在新文字寬度處輸入:5字元;

4、重複上面的操作,將三個字的寬度設定為5個字的寬度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不過要控制好頁邊距

word中空格的長短不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將游標定位到該段落中,單擊選單「格式」——》「段落」——》「中文版式」選項卡: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這樣就行了。

6樓:茗童

1.如果不想使用預設的空格間隔,我們可以在word中進行設定,讓中文、英文或中英文之間的空格,所佔的距離都一樣,下面是方法,請認真閱讀。

2.如下圖一樣,找到選單「格式」→「段落」。

3.彈出如下圖的對話方塊。

4.上圖中,切換到「中文版式」,然後,找到「字元間距」下面的「自動調整中文與西文的間距」和「自動調整中文與數字的間距」。

5.將這兩項前面的√取消,最後確定退出即可。

6.乙個位元組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輸入法的全形或半形的問題 切換試試 不行就複製貼上

8樓:今日之王

解決「數字與字母之間的空格 比正常空格短」的問題(比如下圖)

除了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還有一種方法,選中空格,設定為宋體,重新生成目錄即可

怎麼讓word文件中每行不用的空格一次去掉

一種情況是中間有多餘的空行造成的。按ctrl h開啟替換,查詢內容框中輸入。p p替換框中輸入。p全部替換,多替換幾次即可刪除全部的空格。另一種情況是段落設定有格式,用上面的方法不行。選中全文,進入選單 清除 格式即可。也可以設定段落格式,將行距設定為單倍行距,段前距和段後距均設定為0。祝五一節快樂...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

U盤中病毒了 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檔案應該被系統隱藏了,可以恢復!解決的方法 echo off h attrib s h r a d s註釋 這裡的h 表示h盤,如果你的u盤是其他的碟符更改以下就可以了。註釋不用輸入 2 檔案另存為 修復。bat 名稱可以自擬,但是字尾不能變。bat 表示批處理檔案。3 雙擊執行該檔案即可將被系統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