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後加鑽石在哪裡加的?什麼叫後加鑽手錶

2023-05-26 06:15:03 字數 2906 閱讀 2706

1樓:雩風四

應該有專門的店,或者有的手錶店是有這些服務的,或者有一些個人工作室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鑲鑽匠挺不錯的。

3樓:天天快樂

手錶後加鑽,11般都是在手錶殼的後面的一圈加鑽石,或者是在錶帶與表殼連線處。

4樓:情感老師丹丹

一般在珠寶店或是珠寶加工的地方都可以,有的金店也是可以的,貨比三家,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地方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手錶鐘錶的那一面的一圈放,這樣顯得端莊大氣,而且還非常有面子,你要加的話都是非常昂貴的,加一圈大概要幾萬以上?

6樓:寧紹明

食物表後加鑽,這個活兒是非常專業的。必須得動專業的名錶店,才能做這個工,這個活兒。現在一般的手錶店都說能做這個活兒,但你千萬不要信。往往有一些錶店,他是做不了這個活的。

7樓:來自重陽宮動人的綠蘿

後加鑽手錶就是在原來沒有鑽石的手錶上,在其他工廠加鑽,並不是原來品牌商的鑽石。買來各個品牌的真錶,然後經過非品牌官方授權的工坊進行加工,意圖達到「高階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加鑽在**加?簡單點說吧,也就是在基板上加鑽石,也就是說,在轉盤眼兒裡,加鑽石這樣能夠起到耐磨的作用,使用的時間加長了,時間準確了。

9樓:牛錦文

我覺得還是請師傅或者是到專門的鑽石店加工,畢竟還是有一定的保障,做工也比較精細。會讓你看得更加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後加鑽業務,應該在珠寶店進行,請那裡的專業的師傅進行加工製作。

11樓:荔菲凌晴

想給手錶後面加鑽石,可以去。手錶維修店。加上鑽石,能讓你的手錶看上去更有檔次。

12樓:桔梗花開

圖表上如果想要新增鑽石,通常可以在表盤的位置進行新增鑽石,把原來的時間刻度改成鑽石的,當然也可以在手錶的表帶上等其他的位置來新增。

13樓:吉運公升

一般都是由專業的相關人士加上去的,主要還是家在手錶側面兩邊或者中間看起來也是非常高檔上檔次很好看。

14樓:卻鴻文

如果想在手錶上加鑽石的話,那就把鑽石鑲在表盤上,這樣顯得非常的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後面加鑽石需要通過專業的錶行處理,有些廠商官方也是提供相關服務的,具體情況可以問一問。

16樓:玉彭

應該去珠寶店開,看能不能給手錶鑲鑽?也可以去名錶專營店,到那裡可能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應該去**弄?

17樓:王這幾天

表盤上。或側面(條件是不影響脫戴,否則會劃壞皮肉)

18樓:美麗的小楓

手錶後加鑽石一般是由專業鑲鑽人士加上去的,一般加在手錶側面兩邊或者中間。

什麼叫後加鑽手錶

19樓:大愛詩爽

外觀上的區別,機芯一樣。

手錶是看機芯的,沒必要看鑽的,加了鑽的表,**一下就上去了。如果是買一萬左右的,還是不加鑽的好些,另外就是在國外**會比國內買錶便宜請多,六折左右,所以別看加不加鑽了,女生一般不懂表,加幾個鑽還不如送她鑽石飾品或是二線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機芯配置完全一樣的同款手錶,鑲鑽後的價值比沒鑲鑽的整整貴一倍多呢,後加鑽的錢比起公升值部分,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另外,手錶使用多年後,一定會在外觀留下一些傷痕,或者想換乙個款式換換心境,就可以在給手錶美容的角度,給手錶加上鑽石,加上美容翻新的費用,一共也就20000+的費用,就得到乙個全新的手錶,多合算呢?

手錶為什麼要鑲嵌鑽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機芯中的寶石麼?賓倫手錶品牌大全告訴你所謂的機芯中的寶石是指手錶的功能鑽。它主要有四類:

一、是作為軸眼用的,俗 稱「鑽眼」,它鑲嵌在一定部位上,使輪軸和鑽眼相接觸。

二、是作為蓋板用的,俗稱「託鑽」,它相當於機械中的軸承,可 限止軸榫的上下晃動。

三、是做擺釘用的圓形鑽石。

四、是做卡子瓦或騎馬腳的長方柱形鑽石。

功能鑽是作為手錶機芯中 輪系的軸承、圓盤釘、叉瓦等摩擦頻繁運動件的最佳材料。手錶機芯的寶石數越多越好嗎?乙隻手錶機械機芯的運作必須依靠各齒輪不停傳遞動力而進行。

在紅寶石的重要功用沒被人們認識之前,擒縱輪的旋軸、擒縱叉、擺輪軸杆以及行輪系的輪子都被旋入在黃銅夾板的孔洞中。試想軸心不停在銅製的基板或夾板上轉動,就好像鑽木取火一樣,磨擦既會帶來磨損之餘。

所產生的金屬屑又會影響潤滑油的效能,結果轉動的旋軸壓力和高速帶來的摩擦損傷,令機芯難以承受。直到2023年,乙個瑞士人和兩個法國人發現鑽孔的紅寶石作為表的軸承可以大大降低摩擦力和損傷,也顯著地提高機芯壽命,從此被廣泛應用。可由於成本太高,當時只有高檔機芯使用。

1902 年,人造紅寶石被廣泛應用,主要成分是三氧化二鋁,同天然紅寶石有相同的性質。

所以簡單來說,寶石軸承就是齒輪軸心的保護石。用穿孔的紅寶石軸眼固定在夾板上,鑲嵌在表中發揮軸承的作用。既然寶石軸承是用來保護齒輪軸心,自然齒輪越多寶石軸承數目就愈多。

一般說來,寶石軸承越多就代表機芯越複雜。不過複雜並不是一切,所以也不能單憑寶石數目就去判斷一枚機芯的高低好壞,表內擁有的紅寶石數體現出表在設計上的風格,精湛的工藝與鬼斧神工的技術。

25鑽之內都是功能性鑽石;只要功能到了,上鏈,自動上鏈,日曆,雙日曆;就沒有差別,二輪、三輪、秒輪、擒縱輪; 2 x 4 = 8鑽。擺 輪上下防震器各二鑽; 2 x 2 = 4鑽,擒縱叉、叉瓦各用二鑽; 2 x 2 = 4鑽,圓盤頂一鑽; 1鑽,這是標準基礎機芯的17鑽。

什麼叫後加鑽手錶

外觀上的區別,機芯一樣。手錶是看機芯的,沒必要看鑽的,加了鑽的表,一下就上去了。如果是買一萬左右的,還是不加鑽的好些,另外就是在國外 會比國內買錶便宜請多,六折左右,所以別看加不加鑽了,女生一般不懂表,加幾個鑽還不如送她鑽石飾品或是二線左右。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的手錶選擇後加鑽?而不是在購買的時候直接購...

畢業後我的檔案在哪,畢業後檔案在哪裡?

07屆畢業生的話,正規的做法是學校會免費幫你儲存你的戶口和檔案2年,如果2年內沒有回校辦理手續的話,學校會自動地把你的檔案打回生源地,也就是你以前戶口遷入地,就是你老家啦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是公升入高等學校繼續深造的,檔案會跟隨著你本人走,學校會把檔案異動到你的學校。但是,你是讀夜大,所以應該不再...

分手後送手錶什麼意思,分手後男的送手錶什麼意思

分手送手錶 我感覺吧,是對方希望通過手錶來告訴你 時間是解藥,希望你會隨著時間而淡忘她 他吧,想要表達的 是時間是解藥,生活要向前看,不要因為分手而心情不好啊或者是對生活充滿失望。當然也許呢是因為乙個承諾,又或者可能只是他想送那個而已。希望能夠幫助到您。daniel wellington首字母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