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界流行的高顏值入戶玄關都有哪些?該如何去選擇?

2023-05-26 06:15:02 字數 5076 閱讀 3091

1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前面可以弄乙個魚缸,這樣可能高檔有特點,第2點你可以弄乙個很漂亮的這個櫃子,然後你們可以裝衣服,第3點可以弄乙個很漂亮的那種圓形的這種玄關,看著就很有色氣感。

2樓:雙魚七夏

我比較喜歡設計成獨立空間。這比較適合空間很大的家庭,把玄關弄成乙個獨立空間,這樣玄關會有很多的未知性,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如何選擇的話還是要根據自己家庭布局空間吧。

3樓:流螢人生

一:室內裝修的玄關當然要和自己設計的風格顏色,包括材質都有一致性,根據還要根據房間的面積,如果房間面積小的話可以做成收納式,超薄型的不超過17釐公尺。可做成單獨的形狀有折疊式椅子換鞋的地方。

擺放位置一般是在門口有隱蔽地方,便於放鞋換鞋。

二:如果面積大一些的話,那就要做成組合型的玄關,有一架鞋櫃衣櫃一體式,像乙個組合櫃一樣,這種櫃子要自己風格、顏色要一致。這個玄關的位置也要放到大門的後面,便於隱蔽。

三:我更膽大的前衛型的可以把鞋櫃做成隱蔽,在門口加機械部分,在空間上做文章,當然這種造價要高一些,但是收納效果會更好,節約了很大的空間。不論做什麼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實用效果、預算、喜歡程度,還有不能違背科學原理方式,要綜合性的考慮。

4樓:北山一師

第1個就是弄乙個很漂亮的,這個中間的衣櫃也非常有特點,第2點會弄乙個很棒的,這個魚缸的價值也是很有特點,第3點會選擇那種比較精緻的那種高顏色的,白色的這個放花盆的這種割斷。

入戶玄關應該如何設計?你會怎樣去選擇?

5樓:撒的謊

入門玄關,我會選擇簡單輕便的,要保證充足的鞋櫃,在左側放一面鏡子,與客廳的裝修風格相一致,保持乾淨整潔,要放一些鮮花、綠植,要有充足的燈光,還要放一把凳子,在穿鞋時比較方便。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可以通過酒櫃的方式來進行設計,這樣就會讓玄關看起來更加美觀一些。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通過屏風來進行設計,因為這樣就會讓家裡看起來更加古色古香一點。

7樓:****吳教授

每個人都與入戶的設計是有不一樣考量的。有的人出發點是美觀有的人的出發點卻是安全。另外有一些人的出發點就是和別人與眾不同的讓人摸不著頭腦。

到底應該怎麼去選擇?還是那句話,因人而異,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的需求點。

8樓:大事發生的

盡量避免使用一些反光材料,可以考慮馬賽克或者瓷磚,或者使用素一點的顏色,軟裝修的時候掛一些掛飾,盡量不要使用彩漆,這樣記顯得老土,也沒有美學可言。

入戶玄關該怎麼設計才最好看?

9樓:堅運

入戶玄關可以量身定製乙個鞋櫃,做儲物使用,中間空的地方可以放綠植,當裝飾。旁邊做個收納抽屜的換鞋凳,有創意性的。這樣既美觀又使用。

10樓:愛仕達各色

在設計的時候就可以在一進門的位置設計鞋櫃,這樣就可以在上面擺放鞋子或者是可以在一進門的地方擺放穿衣鏡,在出門的時候也很方便去照鏡子。

11樓:帳號已登出

入戶的玄關應該設計的簡單一點,用一些純色的背景打底,然後掛一些畫作,這樣的話會讓家裡看起來非常的有高階感。

入戶玄關要怎麼設計才好看?有什麼好的建議?

12樓:儒學搞笑日常

門廊一般指大廳的外門,即臥室入口的乙個區域。進入室內即換鞋、換衣服或從室內到室外的緩衝空間,也有人稱之為斗室、大廳、前庭。門廊在住宅中雖然面積不大,但使用頻率較高,是貫穿住宅的地方。

小門後的門廊設計也會變得很溫馨,所以我們一定要精心設計門廊,不能因為門廊的面積小,就很含糊。門廊是很多業主都相當重視的設計,這是進入大門的第乙個視角,想給客人乙個好印象。

但是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開發企業沒有把門廊的位置分開,沒有鞋櫃的位置,那麼鞋櫃應該放在**呢?今天我們就來談談解決方案。鞋櫃要頂天立地,設計時要注意鞋櫃的尺寸不能太小,否則放不了一些鞋子,實用性太差,所以要從實際情況出發,不能簡單地幻想,也不能簡單地為了好看而擺出水平。

如果門廊方舟沒有做中空層,這個掛鉤就特別需要,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當走到門口換鞋時,腰間的挎包會突然掉到前面,還可能掉在地上,是不是心裡超級不舒服。

在大戶人家,門廊的位置被設計成牆壁式的鞋櫃。以門換鞋的習慣,讓門廊鞋櫃設計成為最受歡迎也是最傳統的形式,也是最實用的。而這個可愛的小熊托盤,鑰匙直接放在那裡,既是一種儀式,也是一種小玩意,可以一舉兩得。

沒有燈,縫隙還是挺大的,沒有燈就是下圖,不影響使用,也很樸素。

13樓:創作者

設計一組櫃子,這樣可以增加收納,讓玄關變得更加的簡潔,或者可以設計一些儲物格,或者可以使用洞洞板進行裝飾。

如何設計入戶玄關好看呢?

14樓:清和人家

其實玄關的設計主要還是看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和個人的喜好,但是玄關不建議裝修的太過花哨,因為玄關的空間本身就小,如果太過花哨的話就會顯得更加的擁擠。

15樓:等呃等

入戶玄關想要好看,必需視野非常開闊,一進去就能看到明亮的客廳,所以玄關設計上一定要以簡潔明亮為主。

16樓:清霧縱藝

玄關的主要作用就是起到隔斷作用和儲物作用。那麼玄關的上半部分要有通透感,不要打造太多的格仔,更不能有錯綜複雜的線條。玄幻的材質要好一些,因為進門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17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在相關的位置上擺放乙個鞋櫃,而且也可以擺放乙個凳子用來換鞋,以後也可以放一些掛飾衣服的掛鉤,然後也可以安放乙個感應燈。

18樓:結婚發的

最好選擇現代風格。要提前量好尺寸,不要佔據太大的空間,否則會看上去非常的擁擠,會影響整體的效果。

19樓:高樂高原創

入戶的玄關款式有很多種 主要看和你整體裝修風格搭配起來 ,你選的這幾張**都可以。

你覺得如何設計入戶玄關才會好看?

20樓:豐豐情感說

吊平頂會使入戶口玄關牆頂產生平面度比較好的乙個總體,我覺得對玄關牆頂的總面積,「樣子」無甚規定,基本上都可以應用,更合適「表述」簡潔,乾脆利落的空間效果;它的飾面板以乳膠漆更常見,有時候也會為了更好地做到需要的裝飾設計效果而挑選 或應用「有色板塊」牆面漆,或其他「型別」的飾面板材料(例如木製)等,融合要想打造的空間效果,家庭主要成員愛好等挑選 。

在平頂裝修吊頂的一側新增燈帶的裝修吊頂那時候,一般在「過道式」的入戶口玄關應用,燈帶在裝修吊頂的「長邊」一側,燈帶的長短+變「窄」的平頂(見釋意1),有「變長」玄關,提高玄關層次感的效果,我覺得更合適「表述」簡潔,溫暖的空間效果。

常見問題:釋意1,在平頂「長邊」一側加了燈帶以後,由於牆頂邊沿與牆面中間需預埋燈帶可實現一切正常發亮效果的間距,因此平頂的間距是比玄關的真實總寬要「小」的,這也便會造成 平頂「變小」的狀況發生。

平頂裝修吊頂「佈滿」玄關牆頂,且在平頂裝修吊頂上「貼」石膏線的裝修吊頂方法,我覺得合適表述「簡易」但無失造型設計感的空間效果,但必須留意宜在家裡其他空間頂端也是有石膏線的室內裝修風格中應用,不然會危害玄關與其他空間的「結合性」,家中空間的總體效果易「失調」,考慮到以內;

依據平頂總面積的不一樣,「貼」石膏線的部位我覺得大概有或在平頂「邊沿」,或間距平頂「邊沿」一定間距的「中間」,亦或是平頂「邊沿」+「中間」等;石膏線的樣式依據室內裝修風格挑選 ,並保證與其他空間同樣;石膏線規格依據平頂的總面積,在平頂「貼」的部位等明確。

21樓:阿里個通

應該就是吊乙個平頂,這樣的話可能會好看一些。而且我也特別喜歡這種設計,看起來的話應該是會比較洋氣一些。

22樓:高樂高原創

入戶玄關的設計 要結合你家實際戶型和玄關設計的尺寸來搭配 ,還要和整體裝修風格協調統一起來。

23樓:愛心的學姐

是可以去選擇吊頂,還需要去選擇石膏線,需要劃分出來區域,這樣設計出來才會特別好看。

24樓:沒結婚呢

我建議不要盲目跟風,也不要自主設計,我們一定要找專業的設計師,來給我們自己的家創造乙個美好幸福的環境。

25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入戶玄關設計門廳變會客室。如果家中的入戶門廳面積不小的話,就不要浪費了,特別是對於經常有客人來訪有注重隱私的家庭來說,不妨將其設計成乙個會客室,只要一套茶几,幾個坐墊或者椅子就能打造。

入戶玄關怎麼去設計才最好看?有什麼好的建議?

26樓:網友

可以在鞋櫃的儲物處設計,,或者在掛鉤的收納處設計,最主要講究的是要把他的顏值有效突出來,而且也要注意燈光的搭配;也要注意跟牆面的顏色相統一,盡可能的在玄關處放地毯,或者在玄關處設計乙個換鞋凳,也可以設計一面鏡子,或者是做乙個隔斷的分割槽設計,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7樓:屹艦諒鍁盤

首先入門鞋櫃要做到頂,既可以增加收納,使血管變得更加簡潔,下面櫃子做成鞋櫃,放平時穿的鞋,中間做成隔斷,放置一些進門後的雜物。

如何設計入戶玄關比較合理呢?你有什麼建議?

28樓:淨帶

平時在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在下方留出空間,這樣方便後期放拖鞋,一定要多做掛衣區,可以安裝一面鏡子,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也可以裝修乙個凳子,在換鞋的時候可以坐在凳子上,會更加方便,為了提公升家裡裝修檔次,也可以安裝燈帶。

29樓:要天天喝

可以在入戶玄關處做乙個低一些的鞋櫃,平時換鞋的時候可以坐在鞋櫃上面進行換鞋,多餘的鞋可以放入鞋櫃,在鞋櫃上方做乙個可以掛平時所穿衣服包包的掛鉤;可以盡量去利用入戶玄關的空間,做一些自己所喜歡的家具,比如書櫃或者是收藏櫃之類的。

30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很多家庭在裝修設計的時候入戶玄關都是非常關鍵的。入戶玄關應該以簡約的風格為主,設定一些儲物櫃。

31樓:甜更越

我建議可以掛一些掛畫,安裝乙個鞋櫃和衣櫃,放乙個收納架,將玄關和客廳做乙個隔斷,可以加強私密性,擺放一些綠植,裝修風格和顏色盡量統一一致。

家裝都有什麼風格流行的家裝風格,目前最流行的裝修風格有哪些

如果想創造乙個美麗而有品位的家,那麼裝修風格是必不可少的。裝飾風格不僅是家居裝飾效果的保證,也是個性和生活內涵的表現。不同的人對家居裝飾風格有不同的偏好。雖然裝飾風格的種類很多,但很多人對裝修風格的了解很少。那麼,家裝都有什麼風格?流行的家裝風格?1 家裝都有什麼風格之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的家居裝飾是...

就是喜歡高顏值的女生,高顏值女生有哪些特徵

喜歡高顏值女生,沒錯!她們是否喜歡你?這是你要弄清楚的問題?相親找物件,是雙向的選擇,不是一廂情願。還有,你是不是單身?有婦之夫,不應該喜歡別的女生,一旦情感氾濫,很容易出現不好的事情,讓另一半大傷其心。在單身階段,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喜歡別的女生,除非你打算找備胎。你的女朋友一旦知道,肯定是要吃...

有哪些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轎車,顏值高 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

3全部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轎車有很多,首推是雷克薩斯lc 500h這款車。這款車真的是超級夢幻的,有一點像動漫裡面出來的。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顏色,這款車有金屬亮藍色,在陽光下折射出來的光鮮特別漂亮。如果是喜歡亮色的女孩子,這款車就是首選。而且,這輛車的安全系統是lss 可以說是非常牛逼的,甚至加入了...